close

 

這一天,天氣非常的好,因此決定給寶妹穿的美美的外出,想說做個外拍前的訓練(其實在這個時候寶爸還沒有答應外拍,但我知道,他一定會答應的,哈),沒想到去年10月買的洋裝,今天拿出來穿,已經快變成長版上衣了啦,整個衣服被肚子給撐了出來,真的很好笑呢,我看這件衣服很快就要轉送給阿姨的baby了啦!


▼瞧,今天的寶妹打扮的很淑女ㄅ,除了我家的親戚們,還有路人、服務人員各各都稱讚有佳喔




▼噗,一轉眼居然給我來個這樣的站姿,頓時破功了啦(其實,我又再度冒著生命的危險放上這張,搞笑的照片都會被寶爸唸呢)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去台北球場幫阿祖慶生,席開二大桌,不過現場最好笑的是各方人馬都帶了蛋糕來,光生日蛋糕就有6個ㄟ,大家都好可愛阿,當然,今天的菜色非常的澎湃,我只來的及拍部分的菜色,因為剩下的時間我都在顧寶妹阿。

 

▼這邊,總共六顆蛋糕喔,你問我這些蛋糕最後如何了,當然被各方人馬帶回家去囉




▼台北球場的菜色真的超讚的,共有
12道菜,很好吃又很豐盛,我吃的很飽呢



 

今天除了寶妹,還有勳格格、祥格格及琪姊姊都來囉,不過寶妹比較常見到勳格格,所以,吃了半飽以後的寶妹,馬上跳下餐椅,很熱絡的跟勳格格牽手玩耍。由於今天是包廂,所以讓寶妹在裡面趴趴走,否則,我其實不愛寶妹沒有乖乖坐好吃飯呢


▼哈囉,勳格格我來了。






▼看到二個小人在互動真的很可愛,勳格格以前很怕拍照,也很討厭鏡頭,但現在居然變的很愛拍照,還不停的搶版面喔。



▼開心大笑的寶妹,是我最愛的表情阿。






大家一定覺得幹麻幫寶妹穿上醜醜的圍兜兜拍照阿,其實是室內的冷氣真的太強了,我覺得這個圍兜兜至少可以抵擋一下冷風,所以還是繼續穿著,但沒想到還是抵擋不住冷氣的威力,寶妹回家後,就感冒了


▼疑,勳格格你在幹麻啦(勳麻麻也是單眼愛用者阿)




▼沒想到剛才看勳格格表演,馬上也也勾起了寶妹的表演慾望,因此,
Jolin舞蹈又上身了。






很快的,吃蛋糕時間囉,其實阿祖的生日是星期五,老人家忌諱生日過了才慶生,因此買蛋糕的時候特別交代不用蠟燭,但沒想到小人們都洗吹蠟燭啦,我只能說,寶妹真幸福,最小的孩子就最有人緣,立刻被安排坐在中間,而其他格格姊姊們只能自己搶位子站。


▼雖然今天的壽星是阿祖,但,大家卻都在看寶妹阿




▼為了滿足寶妹吹蠟燭的願望,寶婆只好拿起水果牙籤假裝蠟燭讓寶妹吹,沒想到寶妹還吹的真是開心阿,害旁邊的格格整個傻掉




▼小朋友排排坐拍照,真的好可愛喔,果然最小的寶妹還是不懂得要看鏡頭博版面啦



▼瞧,格格姊姊們各各都做盡了表情來博版面拉




▼寶妹邊捂耳朵邊說救命ㄚ救命ㄚ,真是讓人好氣又笑,線在只要有人在後面追著她,她一邊跑就一邊叫,救命ㄚ救命ㄚ,就算後面是怕他跌倒的拔麻麻,這樣害我覺尷尬ㄟ


 

吃完飯後,我們準備要離開球場,沒想到寶妹就開始在球場外面玩起了跳舞及丟魚遊戲,當然,我也快速的捕捉寶妹跳舞的可愛畫面。


▼我要跳舞了,請把目光轉移過來(我忘了拍,對面有一排看著她跳舞的阿姨、叔叔、舅舅、舅媽)








▼跳完舞後,又開始了幻想餵魚的戲碼,本來一隻手在餵,最後為了求快速,變成兩隻手在餵了啦。












表演完跳舞及餵魚後,我們決定要到國父紀念館去放風囉,玩了一個中午的寶妹,果然一上車,馬上就睡著了,接下來還有豐富的行程呢,待續

 

最近的時間真的好少,上個星期把寶妹的成長紀錄生出來以後,我整個鬆懈的可以,但也真的沒有時間寫文,瞧瞧現在,我又犧牲午休時間,在這裡努力的敲敲打打的著,想到還有無數篇的文章都沒有寫,就覺得好累,我不想寶妹二歲了還在寫一歲的事情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