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今年夏天幫寶妹買的二雙鞋,愛的世界白色娃娃鞋及麗嬰房粉紅色涼鞋居然有點憋腳,因此,怕影響到寶妹走路,決定帶去買鞋,相約了寶阿姨及姨丈,又前往了新光三越,呵,夏天逛百貨吹冷氣也是很棒的消遣。

 

▼今年穿了整個夏天的二雙鞋,我很喜歡這雙白色娃娃鞋,超好配衣服,但是因為鞋頭的部分不夠厚,會有壓到腳背的嫌疑,所以感覺寶妹穿起來不怎麼舒服。



 

▼寶妹的腳並不大,現在也才12CM,但屬於厚實型,因此都會買13CM的鞋,不過看到秋天即將到來,涼鞋可能即將要收起來了。



 

來到百貨公司我們先陪寶姨丈去拿衣服,因此,就在運動樓層逛了起來,走著走著,看到nike的促銷童鞋,我發現一雙699很便宜阿,因此決定讓寶妹試穿看看,寶妹看到可以穿新鞋也很開心喔,這雙鞋的大小及柔軟度都很不錯,腳底的厚度也不會太薄或太硬,但顏色實在有點難配,考量到寶妹衣櫃的衣服,其實想買的是比較淑女的鞋款,因此最後說服寶妹脫下來後,決定再多看看後作決定。

 

▼又是一張好玩的三人全家福,我覺得透過鏡子拍照真的很有趣。



 

▼寶妹開心的試穿nike童鞋,如果有別的顏色我可能會考慮買下來。



 

▼搭配一顆籃球,整個很有運動fu,不過,請忽略身上不搭嘎的洋裝,哈哈哈。



 

▼最後,我決定放棄這雙鞋,先去兒童樓層看看在決定,瞧寶妹又跟寶阿姨在玩耍了。



離開了運動樓層後,往兒童樓層前進,寶阿姨馬上帶著寶妹去逛玩具區,而今日寶爸也挑選了一組釣魚組及畫畫板要給寶妹,話說舊的畫畫板的磁鐵筆,被婆婆鄰居的小人給弄壞了,婆婆跟寶妹說,要叫拔拔在去買一枝筆,結果每次寶妹想畫畫不能畫的時候,就會狂叫拔拔,因為他記得,買東西是要叫拔拔才會買,哈,真是個鬼靈精。就在阿姨忙著陪玩,麻麻忙著拍照,寶妹忙著玩耍,沒想到寶姨丈跟寶爸居然各買了一台
BMW X6的遙控車,一個小小的玩具區,大家都各取所需阿。

 

▼對於寶妹而言,那些隨手可摸到的玩具才真的有吸引到她,她自己爬上玩具試玩桌,努力的玩起來,然後很開心的玩耍著。





 

▼走到娃娃區,一把抱了隻娃娃,開始到處趴趴走,來到這種人多的地方,眼睛都要緊盯小人的一舉一動呢。



 

終於,我們離開了玩具區,前往了童鞋區,我一開始給寶妹試穿屬於淑女樣式的娃娃鞋,也穿了好幾雙,沒想到寶爸一直在旁邊碎唸,說什麼我亂買鞋,幹麻不先去看貝親的鞋子,然後又說買這什麼牌子都沒做功課害寶妹腳穿了變形之類的,吼,一個大男人真的很囉唆,最後,寶媽放棄了,於是不好意思的告別店員,我們前往貝親的專櫃,哎呀呀,寶爸就愛貝親,但一雙貝親可以抵二雙五折的鞋ㄟ。

 

▼坐在貝親專櫃裡試穿貝親三號鞋13.5CM,手裡還要拿玩具才能讓寶妹稍微文靜一下。





 

▼這一次試穿的是貝親三號,雖然不夠淑女,但覺得對於腳的健康可能比美關重要。



 

最後寶爸掏錢買了貝親三號鞋,花了寶爸1,620元,而我們準備離去時,寶妹居然看到隔壁藍色企鵝推車上的假娃娃,自己跑去跟假娃娃玩,除了把假娃娃抱起來,最後還在專櫃前面用學部車推著假娃娃,這景象吸引了週遭櫃姐的目光,圍繞在旁邊觀看及鼓勵,感謝藍色企鵝的櫃姐,借寶妹玩玩具還讓我拍照(我遇過專櫃不給拍照的喔)。

 

▼抱著假娃娃的寶妹趴趴走,讓人很發笑,還對假娃娃作出親吻的動作,寶爸後來一直說,寶妹想要有弟妹拉,我說,寶妹不懂事,要是有弟妹,她可不能像現在這樣受寵,但其實我心理想的是,哼,想生,條件要先說好在說,哈哈。








 

▼把假娃娃放回學步車上,努力推著學步車前進,感覺像小大人照顧baby的樣子,我想女生天性就比較會懂的照顧別人。





 

▼又是一個想跟寶妹玩的櫃姐,主動來教寶妹做動作。





 

最後寶媽又跑去愛櫃Hallmark Babies,買了二件衣服,就想讓寶妹去墾丁玩可以有新衣穿,至於新衣服就要等到玩耍時才能曝光囉!


後記:我們回家後發現,原來家裡的貝親二號鞋是13CM,事實上寶妹現在還可以穿,考量到成本效益,決定去把貝親三號換成14CM,因此隔天又跑了一趟,而回家後,寶爸又在combi的網站上,看到最新的鞋子,一直吵的要去買13.5CM,吼,我真的覺得寶爸對女兒超大方的,什麼都要買有牌子又貴的。


▼貴松松的貝親三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