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搬個尿布還有上下集阿,實在老母我受到病毒襲擊頭昏眼花,演完一集需要休息一天才能有後續報導。先來說說那天搬完尿布後的行程,等會交代中
A型流感的慘況。

 

由於現場的服務人員即將關閉本會場,要去吃中飯啦,所以我們就把愛現的寶妹帶離了會場,既然都來了就到處去逛逛ㄅ,這裡有很多玩具的特賣會,但其中吸引最多人潮的莫過於Aprica的特賣會,本想幫寶妹買雙第二階段的機能鞋,但其實第一階段的機能鞋寶妹沒有穿到幾次,但現在已經不能穿了(真的覺得好想哭,貴的要命卻沒穿到幾次),所以還是忍住花錢的衝動,決定以後要穿在買,無須現在買起來放心酸。

 

▼現場真的有很多玩具攤位,每個玩具寶妹都興趣十足的試試看呢








▼寶爸還巧遇同事,本來要讓二個小人合照,但你懂得,要二個小人看鏡頭是多麼困難阿,乾脆由拔拔抱起來合照就好啦,看看這二個為父的,怎麼抱小孩的姿勢一模一樣阿


 


▼離開了擁擠的會場,來到人潮較少的樓層,寶妹開始和寶舅玩躲貓貓遊戲,
high的很呢


 




▼躲貓貓玩玩,開始很大牌的逛百貨,任憑多位護花使者要牽牽或者抱抱她都不肯,硬是要自己走就是了,每次帶寶阿姨出門,我和寶爸都會稍微鬆口氣,所以只要出門,寶爸很愛說,老婆,你問你妹要不要去ㄚ,寶阿姨真的很好用。

 







逛完大街,肚子當然餓囉,我們趕緊到隔壁的
A9館找餐廳,本來想吃勝博殿,但人也排太多了ㄅ,因此還是到常吃的瓦城去,這是第三次帶寶妹來吃了,自從寶妹從小嬰兒變成小小孩以後,我從來沒有辦法在吃美食的同時還拍照紀錄,一切都麻像是在打戰,先搞定寶妹後,自己才有時間慢慢吃,有時還真懷念以前寶妹躺在嬰兒車裡面睡覺的時候,自己可以多麼從容自在的用餐阿……

 

▼今天第一張全家福




▼因為生意太好了,居然沒有兒童椅,我和寶爸只好把三張椅子全併起來,讓寶妹在上面走來走去,動來動去,最後再加了一張,整個走動的空間更大,只能用這樣克難的方式讓寶妹用餐了。




▼對於沒有餐椅,寶妹也很開心,一開始就給我站著用湯匙舀杯子裏面的水喝,然後水邊喝邊流,整個把衣服弄濕,我看你根本只是想玩水啦




▼沒有餐椅的束縛,寶妹就這樣給我亂動亂抓桌上的菜,寶媽常常一心好幾用,一邊夾菜要一邊觀察,累屬我了,還是有餐椅比較好。

 









這次的瓦城我們點的是
639/一人的五人套餐,含有8個菜+每個人有一杯飲料+一碗甜點,可真是把我給飽死了,這個套餐真的很划算,因為他們的飲料及甜點真的很好吃,我還交代寶舅舅說,我沒時間拍菜的照片,要幫我拍下來阿,但等不及寶舅舅給照片啦!

 

▼因為外頭下著大雨,所以我們慢慢吃飯,完全不趕,寶妹也心情極好的跟大家玩,到了午睡時間還是high咖一枚。

 




我們一路坐到
3點半才離開,大夥人跑去逛鞋子消耗熱量,寶妹也在鞋區亂亂逛,還好有隨身護衛二枚保護,才讓寶媽可以休息一下,當下寶媽的病毒已經開始發作,整個人不舒服了,因此5點半回到家前,就趕緊去看病呢。總之,今天的搬尿布比賽真的太刺激,導致寶妹晚上還做惡夢驚醒,狂哭了10幾分鐘,後來寶媽慢慢安撫又睡去,呼,白天完的太瘋,晚上要麻不是很好睡,就是像這樣被嚇醒。


------------------------------以下是分隔線---------------------------------- 

額外話題,這二天在家裡面養病,因為感染了A型流感,當星期日在診所忍受難過的快篩檢查後(用很長很長的棉花軟棒伸到鼻腔裡取黏膜液化驗),居然中了A型流感,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跟我連睡兩天的寶妹,雖然當下已經被送回婆婆家,但完全不擔心自己,只想到要是傳染給寶妹該如何是好,呼,當媽的真的在乎小孩大於自己,而醫生說現在健保已經沒有給付克流感的藥了,當然就算自付我也要吃ㄚ,回到家跟這二天與我接觸的家人說,每個人的第一句話都是,那寶妹怎辦,不就很危險,之後才是關心我病情


▼我的自費克流感,快篩的費用
400+這個藥1000元。



流感的症狀與一般感冒最大的不同就是,會發燒、全身痠痛、喉嚨紅腫(但不是扁桃腺發炎產生發燒喔),其實我週六晚上就去看過一次醫生,當時已經有輕微發燒及全身痠痛的症狀,但吃了一包要下去就感覺好一點,隔天一早,整個喉嚨開始痛到不行,我還以為扁桃腺發炎,中午時就開始發燒,我因為難過到下午在家睡覺,想說,這樣感覺怪怪的,已經吃了三包藥也沒見效,更慘的是無力照顧寶妹,趕緊請婆婆上來先接寶妹回家去,我才又去看了醫生,沒想到就中獎了。

 

克流感的藥是一天吃白天晚上各一顆,醫生強調一定要全部吃完,不能因為沒有症狀就停止,我在吃了第三顆的克流感後已經不會發燒,但因為整個鼻塞讓我晚上非常難入睡,翻來覆去,今天已經整個好多了,但我好了,現在寶妹開始出現感冒症狀,雖然也給醫生看過,由於A型流感的病發24小時候才會比較明顯,因此要繼續觀察到明天,如果還是持續有發燒感冒症狀,就要做快篩,希望我的寶妹千萬不要中獎阿,我真的很自責,怎麼也沒想到一般的感冒會變成A型流感,都怪我的警覺性太差了

 

因此在家養病2天,也都一直帶著口罩,和寶爸分房睡,雖說是養病,但我也沒閒著,昨天趕緊把家中的寢具拿去清洗曬太陽就怕病菌在寶妹房間滋生,而今天除了陪寶妹去看醫生,趁著腦袋清楚了些,趕緊處理公司的事情,唉,明天又要去上班了,我ㄧ定會全程帶著口罩,盡量不要傳染給人家才好ㄚ。

 

▼趕緊把我和寶妹睡過的寢具清洗,也打開窗戶及窗簾,讓陽光進來消毒消毒,希望我的病快快好起來,而我的寶妹可千萬別中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