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吃了超多的蛋糕,最近一次的蛋糕,是寶妹的慶生宴,雖然去年的43日這一天,寶媽還在跟肚子裡面的寶妹心理喊話,勸寶妹快快出來,因為那個時候寶妹已經大到3500公克,大到醫生都覺得我再不生會生不出來,因此幫我安排催生時間,但我想要讓寶妹自由選擇出生的日期,因此拒絕了,不過,事實上以我的身高,寶妹已經大到我很難生,而就在48日再次回診的凌晨,寶妹就已經準備要出來,當天歷經了自然產痛及剖腹產痛,終於在晚上的913分生下了3875公克的寶妹,呼,是當天出生寶寶裡面的冠軍阿。

 

▼回憶一下寶妹剛出生的樣子,嗚,寶媽痛暈了沒有在第一時間跟寶妹合照,所以讓寶爸捷足先登了。



ㄟ,怎麼有點變成生產回憶錄,其實是這樣的經驗真是可貴,可貴到寶媽過了一年還記得一清二楚阿(不說不說了,要看生產經驗點這裡)。說到最近的生日,歷經了舅舅、麻麻我、婆婆、我的外婆,我們都剛好的在農曆的2月份生日,因此一連串的生日,讓寶妹一聽到生日快樂歌就超HIGH,但這一次沒想到換成寶妹生日,當大家對他唱生日快樂歌時,這傢伙居然一愣一愣,真是把我們笑死了。

 

由於寶妹的生日剛好是星期四,因此特別選擇前一週星期六的晚上,提前幫寶妹慶生,雖然還是有人沒到齊,但我相信能與最親的人共同渡過生日,對寶妹而言就是一個很棒的慶生會,前二天晚上10點我還和寶爸特別去確認了菜色,寶爸很豪氣的訂了一桌菜,還跟餐廳的經理說,我要幫女兒辦週歲宴,不要讓我丟臉囉,嗚,老婆生日都沒這麼大方了,對女兒還真是大方阿

 

今天寶妹可是主角,每個到的人都要跟寶妹來張合照喔,寶妹也乖乖的很配合,真是個懂事的小孩阿,由於阿姨要回南部掃墓去無法到場,但還是託寶公帶來禮物喔,大家都對寶妹很好呢,又是紅包又是禮物的,哎呀呀,還好寶爸也大手筆的請大家吃一頓飯,不然,真是不好意思阿。

 

▼我是今天的主角喔,大家都要來跟我合照一番,我是拔拔及麻麻家的第一個孫,所以大家都對我很好喔,什麼叫做三千寵愛在一身,這就是啦!











一整桌好吃的菜色,寶妹能吃的沒幾樣,吃了一碗我煮的粥以後,只能吃吃麵包,於是就開始不安分的要離開餐椅,想要到包廂外面的收銀台去,因為收銀台有一個手會動的財神爺,來第二次的寶妹,已經熟門熟路的知道那個財神爺可以玩,因此一直要出去,所以,在切蛋糕前,趕緊拿出今天舅舅及阿姨送的禮物,舅媽買了一個超可愛的兔兔背包,真是可愛,已經有三隻兔兔娃娃的寶妹(其實,麻麻也是小白兔迷啦),看到這個小白兔也伸手過去拿來抱抱一番,第二個禮物則是阿姨送的溫暖舖綿小外套,這外套應該可以穿二個冬天呢,只要是寶妹的禮物,她都開心的抱在懷裡喔!

 

▼舅舅及舅媽送給我的小白兔包包及阿姨送的可以穿二季的外套,另外,叔叔送的三輪車正在育嬰用品店等我去牽喔。




 

拆完禮物後,大人們也剛好吃完所有的菜(怪了,明明是寶妹的週歲宴,結果寶妹能吃的沒幾樣),我們把蛋糕準備好,要幫寶妹慶生囉,哀,我們天兵的寶爸,居然沒有拍到吹蠟燭及切蛋糕的照片,通通用錄影的,寶媽只好從錄影的畫面擷取了幾張經典鏡頭。

 

▼今天換我過生日,今天早上我和拔拔還特別在家裡特訓我,教我要拍手、要許願、要吹蠟燭,不過大家都集中目光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實在讓我整個嚇到了,麻麻救命阿!



▼從唱歌到許願及吹蠟燭,幾乎沒有高興的表情,但大家還是唱的很high!


▼這是前二週分別幫舅舅、麻麻我、婆婆、我外婆慶生的寶妹,一整個超HIGH的。



▼換成寶妹生日,沒想到當大家對寶妹唱起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整個人居然傻住了,從一個
HIGH咖變成了傻楞楞的小人,哎呀呀,趕緊來看看寶妹傻住的樣子ㄅ。


{###_hueiyan/65/1473112339.flv_###}

被生日快樂歌嚇到的寶妹表情真的很好笑,也娛樂了大家,不過,吃了蛋糕的寶妹又開始恢復活潑的樣子,在我們即將要離開的時候,寶妹又開始展現出活力,在椅子上跳著nobody的舞,瞧瞧那褲管,還一邊高一邊低,真是可愛阿

 

▼吃完蛋糕的我,突然好想跳舞,所以阿公抱我在椅子上展現我的舞姿。



▼原來過生日這麼棒阿,有吃又有得玩還有得拿,那我每年都要過一次生日喔,這一次的生日我有許願望,第一個就是我要乖乖長大(這是麻麻許的ㄅ),第二個是大家都能身體健康、天天快樂(奇怪了,這也不是我許的),第三個是….(麻麻說要放在心理不要說出來),嗚,這樣說起來,沒有半個是我的生日願望阿



很開心大家都來參加寶妹的生日宴,寶妹很幸福又很幸運,有這麼多關心及愛護她的親人,希望寶妹在這樣充滿愛的環境中,能保持一顆感恩的心,懂得回饋家人,因為這一切都不是人家應該要給的,而是因為對寶妹的疼愛,所以給予一切,我的寶貝阿,麻麻也祝妳生日快樂喔!

 

寶媽:終於趕完了這篇慶生文,接下來,要好好介紹一下叔叔及拔拔送給寶妹的生日禮物,至於麻麻的生日禮物,目前正在努力趕工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