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莫拉克重創南台灣的新聞,心情真的很難過,除了擔心在台南麻豆姑姑全家的安危外,更是替這些在重災區的災民擔心及難過,不知道我可以為他做些什麼,現在只能透過新聞台來持續關心他們。

弟弟女朋友的爸爸,是雲林縣消防隊大隊長,她說,爸爸從8/7之後,就不眠不休的在雲林山上土石流區及支援其他災區,什麼88節,根本沒有在過的,看到他們這樣盡心盡力的奉獻自己的力量在救災,真的很感謝也很感慨,很多消防隊員、救援團體在默默努力的救災,而一大堆只會在台北關天下的大官們,下了鄉也不能苦民所苦,聽他們在打嘴炮,又聽到廣播裡面自以為是的主持人,拼命在給一大堆不是現在可以做及有能力做的建議,實在很看不下去,有能力就去救災現場幫忙,沒能力的,請閉上嘴巴ㄅ。

尤其昨天看到馬總統在台東的表現,真的很心寒,居然跟災民說,你要看我,我現在不就來了,一臉冷漠,然後又說,我了解你的心情,我也有喪父過,我想這完全不一樣ㄅ,如果你真的了解這種心急如焚等待親人生死未圤的煎熬,馬總統你就不會說出這樣的話了,不過,我想你是完全無法苦民所苦,因為,你的家人親戚都在台北,沒有人在小林村,沒有人在甲仙茂林,沒有人在台東太麻里,所以,你可以叫災民冷靜一點,叫災民慢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