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後期,其實都不太喜歡拍照了,看到鏡子裡胖胖的自己都看到膩了,連老公都跟我說,ㄟ,我都忘了你瘦瘦的樣子了ㄟ,我也是呢,已經遺忘自己瘦瘦的樣子,因為每天穿的都是孕婦裝,也早就忘了以前到底都穿什麼了。



最近一次的大肚照,是在阿姨家拍的,阿姨家在新屋有個漂亮的農舍及大大的花園,所以不論大人小孩都是玩球、騎車愉快的很呢,而當天我是嚴重的水腫,為了紀念這水腫的腳,趕緊讓照片留下這個以後會讓我懷念的記憶。
 


超級水腫的腳,我覺得自己像女版史瑞克
哈哈,很像ㄅ,弟弟笑我怎麼這麼得意ㄚ,至於為何要放張百事達的卡片,一切都是弟弟說這樣比較有對照,到底是對照什麼,我也搞不清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