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老公早一點下班,因此他就來接我,我們一起到長庚去,大約7點到醫院,我本來還想說,恩,應該不用等太久,沒想到,今天從等待到看完,居然也花了我1個半小時,真是讓我坐到屁股痛。

例行的又是去驗尿、量血壓及量體重,我戰戰兢兢的站上體重計,看到我的體重居然已經五開頭,都快要暈倒了,我還幻想護士會說個什麼之類的,但護士沒理我,天那現在
19w,比15w增加3.2公斤,上天保佑我可別再繼續胖下去了,應該沒有孕婦懷孕還在減肥的ㄅ。

前天還和朋友聊天,聊到關於小寶的側腦室脈絡膜囊腫,提到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查,因為朋友說,他去的醫院使用的都是高層次超音波,所以並不需要再額外預約時間去做,因為小寶的囊腫,我和老公都準備好滿肚子的疑惑要問醫生呢,後來,問了護士,才知道原來詹醫生是長庚高層次超音波執照醫生之一,所以他使用的都是高層次的機器在照超音波,所以很多其他醫院檢查有問題的寶寶都轉來給詹醫生看,因此,我不需要在額外做高層次超音波了。

醫生看了上週我來門診檢查的資料,而我們交給他上次醫生的超音波圖片,醫生看了一下就開始準備檢查,當然優先的照小寶的頭部,他換了不同的角度,就告訴我們,囊腫沒了,他說,很多胎兒都是
18-19週的時候會出現,如果不是我們上週有回來門診,可能這週也都不會看到,然後,我問醫生,有必要再做任何檢查嗎,醫生說,我上次坐的唐氏症篩檢的機率很低,他表示不用再做唐氏症或羊膜穿刺擠查,接下來就開始很仔細的照小寶。

現在的小寶是
19w3d288克,一切標準值內,也顯示出,我的體重果然都是胖在自己 ><”他今天好可愛喔,不但身體會轉動,一開始兩隻小手摸著臉頰,然後突然一隻手變成了豎起大母指的動作,過一會又兩隻小手握在一起,今天醫生還特別檢查他的心臟狀況及檢短短肥肥的腿、腳掌,然後照到小寶可愛的臉時,已經有額頭、眼窩及鼻樑的樣子,突然小寶張開了嘴巴是知是在喝水還是幹麻的,醫生很認真的描述,可我怎麼樣都看不出來,但老公在旁邊就說,ㄟ,我看到嘴唇及嘴巴了,結果,老公還被醫生誇說,你領悟力比較好 想想每次來看小寶的時候,他都很合作的在拔拔麻麻面前動個不停(好像除了上週不舒服以外),他真是個好貼心的小孩

嘿,今天也透過醫生的檢查,得知小寶的性別囉!我的小寶,是個妹妹
,是個在肚子裡超好動的妹妹,常常在我認真上班努力思考的時候,動了一下,或者在我睡前抬腳的時候,動來動去,常常嚇到我呢。我知道是妹妹以後,很開心ㄟ,懷孕以後我常就想如果是牡羊座的寶寶最好就是女兒的好,沒想到真的如我所願,不過,其實我也會想,如果妹妹有哥哥的照顧其實也是挺好的。

至於老公,我感覺他有點失望,不過他卻一直說,他早就預感是妹妹,所以從頭到尾都在想女兒的名字(我看,是我婆婆用清宮圖算出來讓他有心理準備的ㄅ),他說,因為小時候,他也好想有妹妹,所以,如果可以是哥哥帶妹妹會比較幸福!哈,他現在一直跟我說,拜託我不要吃那麼多,把妹妹變成小胖妹,拜託我要多吃水果多喝豆漿,務必讓妹妹的皮膚白白淨淨的,然後一直怕妹妹遺傳他的大頭,希望要有像我的小頭小臉,老公對於妹妹的擔心好多好多喔!現在,則很認真的開始想妹妹的名字,只要聽到不錯聽的女生名字,就趕緊跟我分享。

看到這週的小寶如此的健康有活力,又加上歷經上週不安的感覺以後,我真的好感謝上天給我這份美好的禮物,讓我體驗到這種奇妙的感覺,希望妹妹健健康康的長大,除了拔拔麻麻愛你,你還有阿公阿嬷們、阿姨舅舅、姑姑叔叔及好多好多人的愛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