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排墾丁之旅的時候,本來抱著隨性的態度,沒想到我家老杯鞭策我要把行程排出來,而且要吃的餐廳都要確認有沒有訂位、有沒有寶妹可以吃的、有沒有寶寶椅,整個以女兒為中心點啦,被逼到受不了的我,也花了幾天晚上找尋墾丁的美食餐廳,還要配合行程安排順路的餐廳,結果好友閎麻一看到我嘔心瀝血的行程表整個大笑出來,然後也為我的用心鼓鼓掌,因此,這次我們的墾丁之旅景點很少很隨性,但美食可都是上上之選的餐廳喔。

▼準備要來吃今晚的大餐囉!  


▼本次的第一站美食,墾丁南洋料理始祖~迪迪小吃,這是史上最難訂的餐廳,因為,只接受前一天訂位,而且還是下午四點才開放訂位,我記得我359分打電話進去居然已經佔線中,熱門之程度真是讓人傻了眼,不過我還是順利的訂到二號,哈哈哈。

 

▼這裡大多是戶外的位子,大概只有像我這樣前幾個預約成功的才有室內可以坐。



▼二位辛苦的老杯在車多人多的墾丁大街找停車位,老婆小孩都好命的在這裡開心拍照,是說,明明住凱撒幹麻還開車出來,但就偏偏有老杯說這樣比較方便。




 

▼這裡的燈光真的很昏黃,怎麼拍怎麼晃。



來迪迪小吃吃飯前,我都還特別研究了網友推薦的菜色,跟著點還真的都沒錯,每樣菜都很好吃,不過有小孩的我們通通都不加辣,雖然有失了點南洋料理的風味,但為了孩子,不道地真的沒關係。

▼第一道菜,炒河粉,標準不加辣,看起來還好但吃起來真好吃。  


▼第二道菜,特製炸雞,我覺得偏乾硬,但沾醬很好吃。



▼第三道菜,好厚實的蝦餅,口感很棒,而且也不油膩。


 

▼第四道菜,海鮮炒飯,特別的造型,裡面是滿滿的海鮮,好吃呢。



▼第五道菜,不辣的酸辣魚,吃完後覺得還是要有點辣比較好吃。

 

 

▼甜點,這裡的招牌起司蛋糕,濃郁的起司味道,我忍不住的狂吃。



其實,還有一道拍糊的蝦醬空心菜,我們四大二小吃了這麼多道菜,真的好飽,最後那個起司蛋糕只好打包帶走阿,懇丁的第一餐,真的好美味,不過,這裡的缺點是
燈光也太昏暗了,真的好難拍照。

▼終於讓我吃到迪迪小吃,為這感動的一刻留下紀念阿。

 

來到墾丁,當然要來逛墾丁大街,沿路都是滿滿的攤販,有吃的、有玩的、還販賣很多墾丁特色服飾、飾品,飽餐一頓的我們也趁機走路消化,希望還可以有肚子塞的下宵夜呀。

▼來墾丁一定要逛墾丁大街的啦。



▼寶妹看到路邊的這個遊戲,吵著要玩,在我們家老杯都是馬上掏錢的那個人。

 
 

▼這是寶妹第一次玩這種打彈珠的遊戲,一開始不得要領,試了幾次終於成功囉!

 


 

  

▼接下來,走進商店裡被這些瘋狂搖頭晃耳的跳舞娃娃吸引,整個人目不轉睛的看著。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很吵又怪無聊的,不過每個小孩都好愛,只要娃娃一停下來,大家都連忙按娃娃的手,這樣娃娃就開始跳舞,寶妹觀察了一下,也很開心的加入大家的行列,只要娃娃一停,就趕緊搶著去按他們的手。

▼就是按這裡啦,娃娃又瘋狂的跳舞了。




 

 

▼好不容易拐騙寶妹離開店內,又被寶妹看到這個遊戲台,硬是吵了又玩一局。

  

 

▼我們大約走了一個小時,最後帶著超薄弱的宵夜回家,果汁+水果+大熱狗,吼,人家本來還想吃很多很多樣的,但肚子真的還很飽,也真的很怕胖,哈哈哈



  

後來,回飯店吃完宵夜的我們,帶著大大的肚子,準備享受今晚的露天泡湯,一家三口在裡面享受墾丁的夜晚,欣賞著天上的星星,感覺好棒ㄚ,來墾丁,就是要放鬆心情的好好享受南國島嶼的慢活風情阿。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最終曲。

 

墾丁之旅…..待續

迪迪小吃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墾丁路86

話:(08)886-1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