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體驗墾丁不同的風情,第二天晚上我們決定入住民宿,選了很久決定入住位於埔頂草原的盤古拉渡假花園民宿,話說我們吃完晚餐又跑去墾丁大街買宵夜,才往埔頂草原的方向前進,由於下著大雨,加上鵝鸞鼻公路上幾乎沒有路燈,就這樣一路我被老爸狂念,一直念我找這個是什麼民宿阿,叫你住福華就不住,就聽到老杯一直在車上狂念,然後靠著衛星導航我們在黑漆漆又下大雨的夜晚終於到達民宿,不瞞大家說,我內心真的有一陣後悔,但後來到了以後及隔天早上真的覺得是間很棒的民宿拉,然而另一車的閎格格全家居然迷路,好友婷說,她也被老杯狂念,因為他們開到很恐怖的地方去,結論是~如果大家以後找埔頂草原區域的民宿,請務必在天黑前先抵達,避免像我們一樣阿

 

我們定了二間房分別是浪漫峇里及羅馬渡假,都是有戶外泡湯區的,但無奈的是從這一刻開始,墾丁就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下起了大雨,因此完全無法戶外泡湯呢,狂風暴雨一直到我們check out還是下大雨,真的是無緣享受民宿的設施。


▼我們選擇入住羅馬渡假,因為寶妹一看到這個有公主床的房型就吵著要住,而且在裡面大玩特玩根本不出來阿。




▼房間的空間很大,而且也很乾淨,現在出遊住宿最重視的就是乾淨了。




▼乾溼分離的浴室,戶外還有我無緣的露天泡湯澡池。






▼很漂亮很舒服的露天泡湯澡池,但我們無緣用到,實在好惋惜阿






▼寶妹真的很愛這個公主床,一直說我要當公主。



 

隔天早上,戶外還在狂下著雨,我們在床上聽到戶外狂風暴雨的聲音實在覺得很心碎,畢竟來這裡是想要享受這裡的設施,無奈雨一直下,加上埔頂草原完全無遮蔽物,因此風非常的大,看起來真是適合睡覺的天氣,因此讓寶妹繼續睡,我和寶爸輪流去吃早餐阿。

 

▼別看這個小小的民宿,早餐可是非常的豐富及好吃。






▼你看看那個窗戶上的雨就知道,風雨真的很大阿。




▼這裡原本是規劃戶外可以欣賞草原風光的開放餐廳,但今天的風雨太大,大家都跑到室內去吃飯囉。




▼一個人的早餐,但我還是喜歡一家三口的早餐啦。



 

因為風雨太大,老闆娘還很好心的提供打包服務,讓我們可以把東西打包回去房間給小朋友吃喔,我覺得這民宿的老闆及老闆娘人都非常的好,尤其老闆娘超貴婦的,非常的漂亮且非常之親切。


▼雖然下著雨,但我還是拿著雨傘拿著單眼,東拍西拍,想為自己留下這個民宿的紀錄,一邊拍內心都在嘆氣著,實在好幸運,居然可以遇到墾丁狂風暴雨阿













▼當初就是看到這個游泳池,整個被大大的吸引,現在只能望之興嘆。



 

天氣果然讓人好睡,寶妹一路睡到10點半以後才醒來喔,然後我打包的早餐她也不吃,真是氣屬人,然後醒來還吵著要穿昨天的洋裝,折騰了好一會才給我恢復正常。

 

▼又來個父女恩愛照,因為寶爸說外面風好大,你要把我抱緊緊才不會飛走。




▼哪都不能去,只好在走廊下留下合照。






▼雖然狂風暴雨,但孩子們還是都顯得很開心。




▼這麼美好的民宿,卻只能在走廊拍照,希望下次我再來的時候,可以是大好天氣阿。





 

雖說下大雨哪都不能去,我們也是摸到快12點才check out,接下來我們準備要來去吃中餐了,今天要來去墾丁有名的的阿利海產吃中餐,這裡真的人爆多,而且一開始我們還不懂他們的點菜方式,後來問了別人才知道,原來要自己先去佔位子,等到有人離開後請阿姨清桌子,然後有桌號以後,再到前方去點菜。

 

▼人超多的阿利海產。




▼點餐這檔事就交給老母們,我們排隊點餐。






▼這裡的海鮮直接放在裝箱的冰塊上讓客人挑選。



▼二個在位子上乖乖坐好的小人,居然開始吃起了
kitty大餐。






▼上菜前,趕緊來個合照。



▼接下來,就是上菜時間,這一餐,我們感覺點的比較少,因為先前的每一餐都點的太多、吃的太飽。







 

▼這隻魚的魚頭魚尾拿去煮湯了。




▼超級肥沃的沙母,那個蟹黃讓二個老杯讚不絕口呢(圖示說明有誤,我下次會檢討,請蒙著眼睛跳過,感謝)。




吃完了中餐,我們決定離開天氣很差的懇丁,往高雄前去墾丁之旅(待續

 

   

盤古拉渡假花園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52508-885-1688

 

阿利海產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108-8866479

 

 

墾丁住宿延伸閱讀~  

2013 墾丁凱撒飯店花園池畔客房  

2013 墾丁親子民宿 天際線Skyline民宿  

2012 墾丁凱撒飯店花園池畔客房(直通泳池畔房型)  

2012 墾丁親子民宿 涼夏渡假別墅  

2011 墾丁凱撒飯店花園池畔客房  

2011 墾丁親子民宿 盤古拉度假花園民宿  

2010 墾丁悠活飯店之兒童旅館(寶妹至今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