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因為颱風已經被延一次的墾丁之旅,好不容易月初成行,居然還是很幸運的遇到二個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讓我整個很傻眼,話說如此,我們還是把握住每一刻,努力的在變天前玩水、玩沙,終於在夏天尾巴讓寶妹在沙灘上玩沙、玩水,
43夜的行程,真的很歡樂!

 

▼為了達成3點準時到達墾丁凱撒的目的,我們一早8點半就出門,沿路寶妹精神很好的唱歌玩遊戲,自己玩就算了,還一直要我陪玩,最後連汽座都坐膩了,硬是要搶了我的位子。中午我們也在休息站簡單的用餐,寶妹食慾沒有很好,大概是早起想睡了。




▼為了配合南台灣的熱情及可以舒服的坐車,我特別幫寶妹選了短褲的造型,沒想到這孩子居然很反彈,一直對我說,我又不是小男生,我要穿我的澎澎裙。




▼雖然反彈,但還是穿的很快樂,外加飯後一支冰,快樂似神仙阿!



▼辛苦開車的老杯飯後趕緊馬一下,寶妹也很不安分的在按摩椅上爬上爬下。


 

簡單用餐後我們就趕緊上路趕進度,寶爸的開車技術可是一流的,終於得以在3點準時抵達凱撒飯店,由於路上還是有飄雨,但我們抵達是居然出了大太陽,而同行好友婷一家早以check in要等我們一起去玩水囉。

 

▼當老杯正在check in的同時,寶妹也沒有閒著,忙著交朋友。




▼這是寶妹在大廳所交到的朋友,二個很友善的姐妹,都比寶妹大,主動的找寶妹玩耍,後來,還一起在泳池裡面玩水呢。





▼三個人好認真的再看水池裡面的
…..石頭,害我邊拍照還要邊擔心他們會不會掉下去,奇怪,怎麼只有我擔心,不見小女孩的父母呢,我想這就是有手足的好處,父母可能比較會放心讓二個小人在外面玩耍ㄅ。



 

等老杯check in好後,我們就趕緊奔向今天的『花園客房』,這可是我去年旅展就買好的住宿券,而當初也特別挑選了這個擁有戶外泡湯池的客房,雖然這次的天氣不佳,但我們還是有充分運用到這個泡湯池喔,晚上看著滿天的星星泡著湯,感覺好舒服阿。

 

▼這是花園客房的室內景緻,這裡擁有二張大床及開放式的廁所,真的很適合我們,一邊洗澡還可以一邊監視在房間亂跑的寶妹呢。






▼這就是我們的戶外泡湯池,有沒有很想來住阿,我想,下次我還是想選這種房型呢。






▼我覺得房間佈置的很簡單很舒適,乾淨及隔間安靜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不知是玩的太瘋狂還是又遇到髒東西,寶妹晚上又給我哭了二次,害我半夜還起來收驚,還好隔音效果還不錯,不然我應該會被隔壁的來敲門。






▼請飯店幫寶妹準備的備品,凱撒不愧是有名的小孩親善飯店。




▼因為寶妹,我們出門都要帶很多行李,因為老杯都說,有車可以載,沒關係,而光玩水及游泳用具就要一個袋子裝了。



▼麻麻想來個全身獨照,偏偏就有人來湊熱鬧
 

我們進房後趕緊換裝完成,就準備即奔游泳池畔玩水去了,今天寶妹自己選擇要穿黑色點點的泳裝,而寶媽我ㄚ,也趕緊換上新買的泳衣,穿上去後發現還真是好看,有顯瘦的錯覺,因此很自戀的不停的自拍,哈哈哈

 

▼凱撒的戶外充滿了熱帶雨林的感覺,很有南洋熱帶風情的味道。






▼雖然已經下午四點,不過陽光還是很耀眼,來墾丁就是要享受這裡的陽光、空氣和水拉。




▼看到這樣的天空,就讓人完全不想離開墾丁。






▼趁著還沒下水前,趕緊來張全家福照,不過這位先生,你碼幫幫忙,你是路人甲嗎




▼瞧,這樣勾著手不就好多了




▼幫寶妹帶上可愛的泳帽以後,讓附近的多位路人驚呼好可愛,當寶妹在坐上專屬的小花泳圈,更是讓泳池裡面的大小人目光聚集呢




▼只要能玩水,寶妹最開心了,應該是寶妹這一趟墾丁行最期待的玩樂地方。




▼趁著還沒下水,趕緊幫自己留下泳裝獨照,不過我應該把泳帽拿下的吼。




▼好友婷,果然是孕婦一直在流汗,肚子裡是
24週帶把的小男生喔。






▼閎格格跟閎爸,才
4歲半的閎格格在今年的游泳課訓練下,居然已經會閉氣蛙式游了,實在太厲害了。




▼趁著寶杯在顧小孩,我也趕緊跟好友留下合照,這一趟的旅行有他們一家的陪伴,讓我和寶妹都玩的好開心,下回再出遊,就要有生力軍囉!




▼我深深覺得這泳圈買的真好,在泳池裡面真的很吸睛。



▼寶妹一直說,要過山洞。



▼玩著玩著,寶妹遇到了剛才大廳的玩樂的二個姐妹,又開心的玩在一起。





▼由於想學他們踢水,因此換了租借的泳圈,在寶爸護送下,很快的就學會了踢水的動作喔。




▼一系列的踢水動作,實在好可愛。












▼寶爸累了,接下來換寶媽陪玩水囉。








▼不知是泳圈太大還是我有瘦(我沒有用
字喔),母女倆居然可以塞在游泳圈裡面耶。



▼我們足足在這裡玩了一個半小時,要不是突然下起大雨,我看寶妹是不願意上岸,我們也無法離開泳池畔呢。


 

最後,我們就在天空下起大雨後,匆忙的離開游泳池,趕緊回到房間去梳洗,此時天空真的大邊天,一陣狂風大雨耶,還好我們玩水梳洗後準備要來墾丁大街吃大餐時雨勢就停了,讓我們可以順利的吃美食逛大街…….墾丁之旅待續。

 

墾丁住宿延伸閱讀~  

2013 墾丁凱撒飯店花園池畔客房  

2013 墾丁親子民宿 天際線Skyline民宿  

2012 墾丁凱撒飯店花園池畔客房(直通泳池畔房型)  

2012 墾丁親子民宿 涼夏渡假別墅  

2011 墾丁凱撒飯店花園池畔客房  

2011 墾丁親子民宿 盤古拉度假花園民宿  

2010 墾丁悠活飯店之兒童旅館(寶妹至今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