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宜蘭,出現了超多沒有菜單的創意料理餐廳,找了好久,終於決定要來去嚐嚐名字很奇怪的不多創意料理,這裡只有二種價位,500&800/人,我們浩浩蕩蕩共計84小的組合,點了500/人的菜色,結果,8人份的菜色我們完全沒吃完,不是不好吃,而是份量多且豐富到有4個小人幫忙吃還吃不完阿~(是說,平均不到二歲年紀的四個小人好像也沒什麼戰鬥力吼)

 

▼隱身在羅東稻田旁邊的餐廳,不怎麼顯眼的招牌,但踏入門內就被一樓滿座的客人給嚇到,是家生意很好的餐廳。


 

▼我在定位時就指名要定包廂,而我們的包廂位於二樓,很有日式禪風的味道,裡面可容納二桌約20多人,因此我們只使用一桌。



 

▼在餐廳裡面沒有拍太多的照片,因為,都很努力在吃吃吃~



 

▼上菜的方式以套餐為主,擺盤很精緻,讓人食慾大開,雖然套餐份量,但絕對可以讓人吃很飽。



 

▼這一道菜是手工豆腐,一上菜寶爸立即奉上給愛女吃,豆腐的口感吃起來是紮實中又帶有軟嫩的口感,難怪寶妹全部吃完喔




▼炫風烤雞,說真的,這比我中午吃的甕窯雞更好吃,雞肉鮮嫩又多汁,用烤的把肥油也烤出來,寶妹吃的非常的多,好友婷還用烤雞的醬汁淋飯,讓小孩吃完一整碗飯喔~



 

▼等大家拍完照以後,貼心的服務人員還會協助分解烤雞。



 

▼咖哩醬螃蟹,這個咖哩蟹黃配上銀絲卷超對味,大家狂吃蟹黃之餘,我則努力的吃蟹肉,蟹肉甜美又肥沃,真的好好吃,這道菜大家都讚不絕口。



 

▼生魚片&活蝦,有吃生魚片的朋友都誇很新鮮,而那個活蝦也很甜美,這道我沒有吃。



 

▼宜蘭有名的糕渣,讓人驚艷,比我先前在宜蘭度小月吃過的還美味,糕渣旁邊還有酥炸地瓜、蓮藕點綴,還淋了一些和風醬汁 更提升了食物的甜度。



 

▼米糕,其實,吃到這道菜我已經呈現半飽的狀態了,所以我並沒有吃完。




▼不知名的海魚,大家都不知道是什麼魚,但感覺很接近內臟的部位口感很軟,我因為不敢吃軟軟的部份所以沒有吃。



 

▼海鮮養生菇菇鍋,看到這道湯的時候大家整個驚呼,原因一是大家半飽了,原因二是吃了這麼多海鮮,終於有一鍋青菜及菇類出現了,這道湯的料很多,不過湯頭我覺得略重了點。



 

▼最後有綜合水果(沒拍到照,用寶妹的獨照代替好了),水果都很新鮮,寶妹吃了幾顆小番茄,結果我拿了西瓜給寶妹吃,寶妹居然愛睡恍神到給我往西瓜皮的方向啃下去,頓時整桌的人都給她搞笑了。


 


▼甜品紫米粥,雖然肚子很撐,但還是要來上一碗,裡面的料有大紅豆、綠豆、仙草、紫米等,搭配起來的口感偏甜,不過那仙草口感非常的滑嫩,讓大家當桌就開始討論起台北有名的嫩仙草,哈哈。



 

今天的料理讓大家吃的很開心,一桌4000元的菜能這麼豐盛,是在台北吃不到的價位,而這家餐廳的料理表現會讓人有驚艷的感覺,雖然海鮮出現的不多,但整個搭配起來非常的順口,有機會,可以去這裡嚐嚐無菜單的創意料理。雖然很多格友對這家料理的評價不一,但以我的口味來說,真的好吃,不過,如果下次去我會請他不要做那道生魚片。

 

仲夏宜蘭之旅吃美食

羅東差不多創意料理(需事先訂位)

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109 (03)9552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