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個人抒解壓力的方式都不一樣,有人用吃東西,有人用睡覺,有人用放空,而我,從以前到現在,很自然的都用敗家的方式來紓解,凡舉到書店買個可愛的自動鉛筆、去買個手機吊飾,或者買雙鞋子,買件衣服都是我舒壓的方式,而自從有了寶妹以後,又多了一個管道,就是下班後看到寶妹的笑臉,聽到她甜美的笑聲,我的煩躁就通通都不見了,最近,因為交接了太多的專案,讓我壓力超大的,這次,我決定不在敗寶妹的衣服,而是買給自己,不過我要特別申明,以下所看到的通通都是特價品喔,不是5折就是3.8折,所以說,我敗家還是有勤儉啦!,(說這句話到底有誰會相信阿,哈哈哈

 

我最近愛上三個牌子,分別是Helene spark的鞋子,U're 的衣服,epanouir的洋裝,因此,在換季打折的時候,我也特別到這些愛牌的專門店去,因為特價,所以忍不住就手滑了,說真的,這些愛牌的東西,如果沒有折扣,我是一件都不會買,畢竟太貴了,真的只能到特價的時候才出手,有看到我一直在強調,特價特價嗎,就是不想讓大家誤以為,我真的是敗家女拉

 

好啦,廢話了這麼多,終於要進入正題了,先來說說我最近新買的三雙Helene spark鞋子,有跟的鞋子我只有上班的時候才穿,假日通常是穿平底鞋,因此也趁著週年慶買進一雙平底鞋及二雙跟鞋。

 

▼這雙華麗水鑽的平底鞋,我記得這原價好像3280元,我用1280元買入,呼,好誇張,價差也太大了ㄅ




▼在專櫃裏面等鞋子的過程,穿到這雙好穿的
楔型包鞋,原本是要調膚色的,但回到家後我接到櫃姐告知缺貨的消息,因此改換淡藍色。






▼有看過我
FB的格友一定覺得很面熟,話說這雙山茶花高跟鞋我原本買了一款淺駝色,因為好穿又好看,這次趁著打五折,再買進一雙好搭配的黑色。





 

介紹完我的鞋子,趕緊來看看趁著特價品,我買了哪些衣服,先說明我覺得衣服的色差很嚴重,所以,大家加減看囉!話說我以前不愛穿洋裝,但是自從生完小孩肚子受不下來及買過epanouir的洋裝,受到大家的稱讚以後,我就開始愛上洋裝了,畢竟穿對洋裝很能修飾身材的呢,這次我買了一件七分袖的春裝,等到春天來臨我就可以穿上它囉(話說,春天好像到了,只不過,最近好冷阿

 

▼這件很春天的epanouir法式優雅洋裝,穿起來超好看的喔




▼這件是
U're家的淺格紋洋裝,穿起來超顯瘦,絲棉的材質好舒服呢




▼我自從長大以後,就不太愛穿深色的大衣,因為覺得黑色很沉重,而且會讓我顯的更矮,因此通常都是挑亮色系的外套,而這一次穿了
epanouir家的軍裝外套,因為厚度很適合氣溫20的天氣穿,因此決定帶回家。




▼話說在在epanouir家試穿衣服時,店員好心的把我的大衣吊起來,這一吊,結果好多客人都問櫃姐說,要試穿這件,問到櫃姐都受不了了,最後,還有小姐忍不住的說,可以借我穿穿看嗎,呵呵,實在覺得好好笑,就是照片裡面的這件大衣,再次強調,這件是非賣品阿




▼看完了外套,來介紹
epanouir家的襯衫ㄅ,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都女人味十足,而且都帶著小小的浪漫,很適合我的味道(好ㄅ,我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哈哈哈),因此趁著3.8折買了二件襯衫。





▼這是
U're家的格紋英格蘭裙,這件也是羊毛材質,很輕薄又保暖喔。




▼最後,是
epanouir家的毛衣背心,這個紫很襯膚色,穿起來也很顯瘦喔。



 

呼,終於帶著發抖的手把這篇敗家文生出來了,一次放這麼多照片,還真有點給他心虛ㄟ,但我還是要大大的強調,這些通通都是特價品喔,就當作寶媽生日快要到了,送給自己的禮物好了,呵呵呵

 

是說,寫文這篇好像心情有好一點呀,不過我要先自首,最近有點偷懶,都是犀利人妻害的,不過現在我終於要追上院線行情了,只剩下二集要補看,等我看完,寶媽一定趕緊補上寶妹去小人國跟都拉A夢差出的火花,及說說最近去吃的下午茶店喔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