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不錯的天氣,原本打算帶寶妹來個埔心農場一日遊,無奈,貪睡的寶妹一覺到10點多才醒來,現在出門都是要配合寶妹睡醒的時間,看她熟睡也不好意思吵醒帶出門玩耍,所以,只好中午回婆婆家吃飯,飯後到三峽的皇后鎮森林去走走,這個地方是個還算熱門的景點,而離婆家車程也只有30-40分鐘。

 

我們沿著山路的指標開,大約4點到皇后鎮,等我們停好車居然開始噴著細雨,還要猶豫著要不要進去,但想想,都來了,就用背帶背著寶妹,這樣才有辦法撐傘,所幸雨一會就停了,先收了門票100/人,我們就往裡面走去,我覺得這裡很適合一群好友來烤肉露營,因為有一整片大大的露營區,我們背著寶妹經過了露營區,往動物區前進,大大的一片草地,裡面只有11隻大羊及小羊,不過,寶妹對於馬的興趣比羊來的高,因為馬可以讓寶妹騎,羊不行。

 

▼背帶上的寶妹,對於眼前的大羊小羊一點興趣也沒有,現在最愛的動物是馬跟魚,好怪,小人都真的很愛看游來游去的魚。





往皇后鎮森林的咖啡屋前進,沿路還遇到寶爸的同事,進到咖啡屋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大片的游泳池,配上後面的斜屋頂感覺很有輕鬆的感覺,由於是冬天,因此游泳池是不開放的,在泳池畔還有駐唱的歌手在演唱及接受現場點歌,而來這裡遊玩的人真的很多,多到我們想到底該坐哪才好,於是還是選擇了室內的空間喝個悠閒的下午茶。

 

▼由於天氣很舒服,所以很多人都坐在池畔旁邊享受現場演唱,我覺得駐唱的歌手唱的不錯,但這裡的音響及音效有點差,感覺就很普普。



▼位於二樓的室內咖啡廳,也很多人在裡面用餐,我覺得這裡的擺設及用具很普通,並非走精緻路線的地方,不過,我們帶了個開心果一起,還是玩的很開心。



▼這裡的門票費可以底用餐費,我們點了二杯飲料
+一個蛋糕,一共是450元,由於寶妹在車上不願意喝ㄋㄟ,所以我們點了蛋糕給寶妹吃。







▼現在帶寶妹出門她都很
high,也可以乖乖的坐在餐椅上很久,不過等到不坐以後,就開始用手指揮我們抱她到想去的地方。





▼其實,來到這裡我們待在室內的時間居多,因為看到好多好多的人阿,但由於園區不會太大,規劃也不夠溫馨,所以我和寶爸就選擇在室內餵寶妹吃東西,然後開始拿起相機狂拍照。




▼請原諒我沒有太多的風景照,只有在泳池畔拍的照片,可能遊玩的人太多,這裡帶給我的感覺只有擁擠,我比較喜歡有家的感覺的景觀咖啡廳,那才會讓我有放鬆的感覺。



 

待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就打道回府,而在回程崎嶇的山路上,我一邊餵寶妹喝ㄋㄟ一邊搖晃著,喝飽的寶妹昏睡在我身上,我也因為暈車而昏睡,整路就剩下寶爸一人安靜的開著車,最近寶妹常用哭鬧來逃避安全坐椅,而我這個心軟的麻麻,也貪圖著她環抱我睡著因安心而放鬆的姿勢,但每次過後,我都在內心反省自己怎麼沒有遵守安全手則,堅持寶妹坐汽座,但又想想,她只不過想要求得麻麻懷中的安全感而入眠,我怎麼忍心剝奪。

好啦,我承認,這篇文章有點混,明明想說是要介紹一下三峽王后鎮森林,結果,居然沒有琢磨很多,也可能我沒有很愛這個地方ㄅ,所以,要看更多訊息,歡迎上他們家的官網介紹!

 

皇后鎮森林

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1

TEL : 02-26682591-2

http://www.queen-villa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