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妹的活動力算是很強,除了夜間的睡眠外,現在每次醒來都可以玩1-2個小時後才又入睡,而寶妹的玩耍,就是四肢拼命的活動,一邊愛講話、吃手手,一邊腳踢踢做運動,躺在床上的時候,會用雙腳一直蹭,用腳用力把自己的屁屁往上抬,然後整個身體就會越來越往上爬,因此,我們現在都會很注意寶妹,深怕一個不小心她掉到床底下。這個星期六早上,寶妹居然趁著我去曬衣服、寶爸剛好在書房的時候,自己在床上邊玩耍邊努力要下床,當我看到時,她已經整個身體跑到床邊,雙腳在床外拼命的擺動著,看著我是又氣又好笑,趕緊呼喊寶爸來看,天哪,我和寶爸實在不曉得她是如何做到的,真是太神奇了!不過,也是提醒了我們,寶妹就算是清醒的在床上玩耍,我們還是要特別注意,免的哪天從床上掉了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