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迎接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一個月的時間過的還真是快,居然寶妹已經滿月,而我的產假也默默的過了大半個日子,回想起這一個月的日子,我就像隻食量超好的乳牛,每天吃著五餐,而三餐都是一般份量的兩倍,努力的吃著、喝著湯湯水水,為了就是產出足夠的奶水來伺候我家的小公主,每天無時無刻的伺候她喝奶、拍氣、換布布,在想睡睡不著的時候,又搖身變成搖籃床,好讓小公主睡的舒服,不睡覺的時候,又要負責陪她玩、跟她對話,注意她在幹什麼,心情不好的時候還要負責安慰她、舒緩她煩躁的情緒,努力的放著佛經給她聽,這一個月的日子,通通還繞著寶妹而轉,完全沒有自己的空間,隨著照顧的時間越久,我的黑眼圈也越來越黑了。

這一個月,我在娘家裡做月子,看著媽媽每天為我忙進忙出,原本就瘦且容易失眠的她,更是替我分擔數個夜晚照顧寶妹,結果媽媽還變的更瘦,而我則吃補的超強壯,體重努力的維持出院的體重,完全沒有變瘦
,真的感受到母愛真偉大,因為媽媽為了我的健康努力著,而我也為了寶妹的健康而努力著,母愛,真的是世界上唯一不須要學習、不用教導的愛,你就會無怨無悔、自然而然的付出。

這段期間,受到很多的親朋好友的關心,也收到來自大家的禮物,感謝大家對我和寶妹的愛護及關心,看到大家送的好多寶妹長大穿的衣服,都超可愛,希望寶妹繼續健健康康,頭好壯壯,維持出生時驚人的表現,寶爸三不五時就關心寶妹的成長曲線,三天兩頭就量身高、頭圍及體重,就怕會落後別人,下週二寶妹就要回診進行出院後的第一次健康檢查,屆時在跟大家好好報告一下。


這是寶妹拔拔及麻麻送給阿嬤的母親節花束,這是拔拔上網千挑萬選,裡面還有瓶白蘭氏雞精,要阿嬤喝完了在上樓繼續照顧寶妹。

這是寶妹送給麻麻的母親節禮物,很漂亮的花束,難得寶爸這麼浪漫,還特別訂了這麼可愛的小熊花束給寶媽呢!

祝全天下的母親都快樂,也祝我自己,生為母親,永遠知足常樂,願我的寶貝,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