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寶妹去試上
little art的畫畫課,這又是個難得的母女約會日,有了上次的經驗,這一次我盡量減輕媽媽包裡面的重量,免的到時候要拿包背相機還要抱小孩,但偏偏今日天氣不怎麼好,居然還飄著小雨,我只好讓寶妹帶上帽子,我撐傘,然後來到今日的目的地little art天才巧克力幼兒塗鴉空間。

▼教室裡面牆壁充滿各式的塗鴉,讓人好放心可以亂畫的地方阿

 



來到
little art以後讓我有點吃驚,位處於貴松松的敦化南路地段,這裡的上課空間很大,也讓人覺得很舒服,很遜的我忘了今天的老師教什麼名字,但是個氣質美女老師呢,寶妹剛來到這個不熟悉的地方,可以感覺他有點緊張,頻頻拉著自己的頭髮,每次只要寶妹感到緊張的時候都會出現這樣的動作。

 

▼今天的氣質美女老師開始講繪本,帶領孩子進入畫畫的世界。




▼寶妹是今天班上試上的同學,所以一開始都會先默默的觀察其他小朋友的行為。






▼老師故事講的太好了,讓我有種好像來上聽故事課的感覺。




▼故事講完囉,接下來老師開始請小朋友們換裝,我跟老師借了圍兜,老師拿出大人版的圍兜巧手的改成小人版的,寶妹頓時變的像穿上和服的小女孩。




▼老師又拿出小人最愛的吹泡泡,瞬間小孩的熱情都被引燃了起來呢。




▼看寶妹的笑容我知道他很喜歡這堂課。




▼接下來,開始今天的重頭戲,老師拿出刮鬍子的泡泡,開始擠在小朋友的手上。






▼嘗試玩泡泡以後,準備要去把手洗乾淨,拿今天的畫畫工具了。






▼準備要來畫畫囉




▼看寶妹穿這樣真的很可愛,當下很想買一條回家,跪在地上感覺更像日本小女生呢。






▼老師先給小朋友泡泡塗滿在畫畫紙上,然後開始加入顏料混色。






▼終於可以明目張膽的站在畫畫紙上,開心的很呢。




▼用腳畫畫,畫完用手畫畫。








▼很貼心的孩子,看到麻麻一直在幫她拍照,很堅持也要我跟她一起體會畫畫的樂趣,把滿手的泡泡及顏料調好,一直要嘟給我,叫我也伸出手來玩玩看。








我觀察了今天的小朋友,寶妹算是裡面第二大的,所以整個畫畫的成熟度及穩定度也相對比較高,寶妹全程都很認真在畫畫,當其他小朋友都不畫完開了,跑出教室外面去,寶妹還是繼續完成,麻麻看了很驕傲也很欣慰,終於長大了,可以專心的完成一件事情。


▼寶妹又跑去跟老師要顏料,應該是全場裏面要最多次的小朋友。








▼哇,終於完成了,這是寶妹今天的作品。




▼眼看其他小朋友都跑掉了,寶妹完成作品後,也帶著筆刷去清洗了。




▼在家三不五時就在洗水彩筆的寶妹,很輕易的就完成了洗筆的工作。






▼接下來,把寶妹抱上去洗腳,她堅持要自己來,當下我完全沒有發現不妥的地方,等到回家一看照片,頓時冒冷汗,差點沒叫出來,我的媽阿,這動作真的太太太危險了。




▼呼,只能說還什麼事都沒發生,否則,我該怎麼辦




▼寶妹乖乖的把筆交回給老師後,就開始在這邊趴趴走。




▼跑回教室去欣賞自己的畫作,突然給我趴在地上說,我在游泳
~




little art有很多種課程,包括料理課,裡面的空間也很舒服寬敞。






▼在寶媽繳錢付費之際,寶妹開始在裡面跳起舞來。




▼玩了一個早上的寶妹肚子餓了,我們來到隔壁的麵店吃中飯,寶妹吃了好多好多的肉絲炒麵,還一直要餵我吃呢。




▼今天是難得的母女約會日,吃完中飯我們打算到
101看聖誕樹(其實,是去逛ZARA)。



很快的來到了
101,麻麻我滿腦子是ZARA,但寶妹滿腦子是聖誕樹,因此當我拐騙寶妹進去ZARA的時候,寶妹整個很不開心,在裡面給我擺臭臉,然後很生氣的一直說,這邊沒有聖誕樹,麻麻我們去外面找聖誕樹啦。


▼這就是今天我來到
101的唯一目的,而且我還很俗的去問服務台ZARA在哪裡。




▼臉很臭的寶妹,一直對我生氣的說。




▼麻麻還是忍不住翻了一下,最後被寶妹硬拉著走出
ZARA






▼不得已要安撫寶妹,於是又帶下去地下室買冰淇淋吃,麻麻幻想這樣可以稍稍安慰寶妹的心靈,也許等會還是有機會可以在進去逛
ZARA




▼今年的
101聖誕樹還沒擺出來,但剛好看到櫥窗裏面的聖誕樹,寶妹就開心了。




後來,寶妹心情有好又被我拐進去一次,我終究還是空手而回,畢竟帶著小孩沒人幫忙顧真的很難買東西,話說我和寶爸連續作了二個帶寶妹出去,寶妹弄丟的夢,真的把我們二個嚇醒,所以,帶孩子出門最重要是要把小孩顧好,我心臟很弱,禁不起驚嚇的。所以,ZARA等等我ㄚ,下次,我在帶寶爸一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