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過年去了趟宜蘭,玩了好多地方,住了二個特色民宿,為了在避免把這麼美的英國都鐸式的羅騰堡莊
民宿給遺忘了,也避免寶爸一直碎念,不趕快寫就不能再出去玩了(親愛的,我寫囉!),趕緊來回味這間超棒的民宿。坐落在宜蘭五結鄉鄉道內的羅騰堡莊園民宿放在我口袋裡面超久的,這次足足提前了4個月預定過年的檔期(說到玩,我真的很積極),雖然宜蘭有很多新興民宿,但它還是很受歡迎也很熱門,我們過年去住的時候,就一直聽到有人打電話去預定228檔期,老闆說,早就滿囉!

羅騰堡莊園位在田野小巷中,我們吃完晚餐才進來,要不是有GPS,就怕找不到呢。



▼一看到這個夜晚中的座落於滿滿落羽松的羅騰堡莊園,大小孩都哇的一聲,直說好像城堡,夜晚的羅騰堡莊園在鵝黃色的外觀顯得溫馨,而白天羅騰堡莊園則顯得清新脫俗,得更美了。



▼一到莊園,寶妹就開始玩著門前的盪鞦韆,大人忙著分房間放行李呢。



今天,我們包辦了莊園裡面大部分的房間,三間雙人房&二間四人房,每間雙人房及四人房的空間都非常的大,在介紹房間前,先來看看歐式風格十足的客廳、及用餐處。

▼歐風十足的客廳,鵝黃色的壁面配上石板貼片,民宿內部就跟外觀一樣,讓人有置身歐洲的錯覺,在鄉村風的拼布花色布套襯托下,顯得溫馨而宜人。



▼今天,我們包辦了大部分的房間,因此在客廳中,看書聊天,更加的自在呢。





▼一樓各有一間四人房及二人房,上了二樓,有二間四人房、二間雙人房,踏著原木樓梯上了二樓,印入眼簾的是貼心的迎賓沙發,讓人舒適的就想坐下來休息呢。



▼我們今天入住的是VIP景觀雙人房,房間布置得很歐風及溫馨,牆上特別的石板貼片及高挑的空間設計,讓整個房間更顯濃烈的歐式風格。





▼不過,原木色的床及櫃子,加上隨桌擺放的鮮花,令人感到舒適與放鬆。







▼這是king size的床,現在出門的我,超在乎床的大小,因為這攸關了我們一家三口是否能好眠,畢竟寶妹超會翻身超會越區睡覺阿。



▼這個吊籃搖椅,讓寶妹在裡面重溫了小baby被搖晃的回憶。



這麼美的房間,讓我也不小心幫寶妹拍了很多照片。





▼不同於房間內的風格,浴室用白色的陶瓷,配上木製的下坎式浴缸,這個下坎式的泡澡大浴缸旁還有一個大大的窗子,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戶外美麗的落羽松。



老闆貼心的提供了泡澡的木勺子及湯粉,這個晚上,我和寶妹也泡澡泡的好過癮呢。




放完行李後,我們帶著寶妹下樓去走走,在民宿老闆的允許下,拿出仙女棒給寶妹玩,不過,寶妹一掃前一天的開心,今天怎麼也不肯自己拿仙女棒,孩子的心真是善變阿。

▼賴在阿嬤身上,怎麼也不肯自己拿仙女棒啊。





▼夜晚中的羅騰堡莊園,真美,怎麼拍都拍不膩阿。



眼看時間已晚,大夥也陸續回房梳洗休息了,一夜好眠準備迎接美好的明天。

▼哇,一早,我真的是被寶爸的驚呼聲給喚醒的,原本還賴床的我,馬上爬起來拿相機拍下這一刻,晨曦透過落羽松的美景,讓人真的以為置身歐洲阿。







梳洗後,趕緊催促寶妹也一起下樓,享用老闆娘精心準備的早餐,這是一頓非常歐式、豐盛及兼顧營養的一餐,老闆也貼心的幫小孩準備一份適合她享用的早餐,不過,不是很重視早餐的寶妹,完全沒吃完阿

▼瞧,這是羅騰堡莊園的早餐,兼具營養、豐盛及健康的一餐,沙拉、濃湯、手工麵包、優格、水煮蛋、水果,吃完整個非常飽。







有帶小孩的我們及寶阿姨家,通通都是趕最後一刻吃早餐的,其他的人早就吃完外出散步去了。



今天的天氣真好,吃飽後的我們,也趕緊到室外來曬太陽,陽光下的羅騰堡莊園好美,加上四周將近100株的落羽松、櫻花及楓樹點綴下,更有一股寧靜的優雅感,好像是坐落在歐洲鄉村裡面呢。

▼早晨的羅騰堡莊園,散發了一股鄉村寧靜的氣息,讓所有的行為都變得慢慢來呢。



▼這邊還有個小橋及德式小屋。







▼高達8尺的落羽松,讓人想一直待在這裡放空。





▼莊園裡的另一個有圍籬的小房子,可是民宿老闆的家喔。



▼跟老闆借了腳踏車,決定到附近晃晃。





▼就算穿著靴子,照樣可以騎車,這就是當媽以後厲害的地方。



▼稻田清水倒映下的羅騰堡莊園,真的很美。







▼能住在這樣的地方,讓人身心都開闊了。



▼好希望時間停頓,想在這裡再待久一點呢。



▼騎了一圈,寶妹好開心啊,雖然只是被載而已,呵



▼騎了一圈完以後,接下來換手交給老杯,我準備回房收拾行李囉。



▼最後,我們在這麼美的地方,留下了大合照。







▼真捨不得離開這這個像城堡一樣美的地方阿。





這個過年的宜蘭行,我們住了二個各具特色的民宿,我爸媽說他們比較愛這裡,呵呵,我呀,二者都喜歡呢

羅騰堡莊園
03-9502000  0988-069716
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