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新年,我卻還停留在歡樂的聖誕氣氛裡面,只能說,每到聖誕節就是歲末年終的時刻,整個月都過得好忙碌好開心,我家的聖誕樹可是從
11月底就開始擺在客廳,不知,今年要擺到幾月才能收掉阿。今年寶妹的聖誕禮物一直變來變去,從大型廚房組到森林家族的樹屋,害我還認真的survey廚房組要擺在家裡的哪個位子、買哪種材質品牌好,結果,寶妹最後還是選了森林家族的玩具阿。

這一次的禮物,是寶媽我出差回來,正在台北車站等寶爸來接我,結果寶爸說到對面的新光去看看玩具ㄅ,就這樣,誤打誤撞地闖進了第一天周年慶的站前新光三越,只能說是人山人海,但這麼辛苦終究是有代價的,我居然看到寶妹指定的聖誕禮物特價限量
20組,原價要5810元,最後我居然用5.1折的價格就可以買到,當然立馬就買回家囉。

這次的聖誕節因為是周間,所以我們提早度過,原本打算在12/22這周再送上禮物,但愛女心切的寶爸居然問寶妹說,聖誕老公公說要送你三個禮物,你要一次拿還是分批拿阿,寶妹回答我要分批拿,就這樣,我們的禮物從12/15這周就開始送了,真是每個周末的早晨都有驚喜阿。

連續三個晚上,寶爸都是半夜從被窩爬起來去把櫃子上的禮物拿到聖誕樹下擺放,結果,寶妹早上醒來後跟寶爸說,昨天聖誕老公公真的有來我們家喔,因為我有聽到碰的好大一聲,但我不敢醒來,怕老公公跑走,後來寶爸跟我說,那個碰的好大一聲是真的,因為他半夜拿禮物的時候不小心整盒掉到地上去,他當時都快嚇死了,哈哈哈,可惜,我真的是睡死了沒聽到阿
!

★~~★~~~~★~~
~~~~~~~~~~~~~~~~~~~~~~~~~~~~~~~~~~ (分隔線)

接下來是實況轉播寶妹收到聖誕禮物的開心模樣。

12/15這一天早上,寶爸呼喚寶妹趕緊起來去聖誕樹下拿禮物,寶妹剛睡醒的狼狽樣子都被我曝光了阿。





▼寶妹迫不及待地趕緊撕開包裝紙,還一邊叫我幫忙呢,但我只想拍照阿,哈哈哈



▼哇,寶妹驚呼,老公公送我森林家族耶,然後還一直說,拔拔你幫我組裝喔。





▼今天的是森林小木屋阿,瞧,父女檔穿著睡衣開心組裝小木屋阿。



▼噗,有點空虛的木屋。



▼居然把動物排排站後對我們說,麻麻,這裡是六福村的飯店唷,可以一邊住飯店一邊看動物,噗,果然,關西六福莊在寶妹心中留下了這麼深刻又美好的印象阿





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寶妹真的好開心。



▼謝謝聖誕老公公阿(噗,應該是謝謝拔拔麻麻ㄅ,哈哈哈)



這天晚上,我們回到寶外婆家,還去買了一個聖誕老公公的蛋糕要與大家同慶,無奈黃金海草家有約會,所以,就由我們和寶外婆、外公獨享這個聖誕老公公的造型蛋糕囉。

▼哇,超可愛的聖誕老公公蛋糕,不過看到這模樣我們也傻眼了,要怎麼切阿。



▼寶妹吃完飯後就不停地催促在廚房的阿嬤過來,因為,她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吃蛋糕囉。



▼呼,雖然是聖誕節蛋糕,不過我們比照生日蛋糕模式,一樣要唱歌許願吹蠟燭拉。



▼終於要切蛋糕了,寶妹卻不肯當第一個殺手,堅持要麻麻我先切。



▼自己切完以後,還要求阿嬤阿公都要切上一刀阿,哈哈哈。







▼雖然一開始不知如何下手,不過最後蛋糕卻吃到只剩下帽子,不過,我個人覺得整個偏甜拉,實在沒有很愛阿。



吃完蛋糕回到家以後,因為寶妹一直念念不忘為何房子沒有家具,
寶爸就只好假裝打電話給聖誕老公公問,然後再跟寶妹說老公公忘了把家具送來,應該明天早上就會再送到了,寶妹問寶爸說,那老公公怎麼進來我們家送禮物的,寶爸居然掰說,老公公有我們的鑰匙,寶妹反應超快的回寶爸,那,你是從電話裡面拿鑰匙給聖誕老公公阿???當下我和寶爸整個大笑出來了,就說嘛,寶爸幹嘛講什麼老公公有我們的鑰匙之類一聽就是騙人的話拉,吼,寶爸後來才接說,沒有拉,我事先已經寄給他了….

▼因為前一個晚上有被預期,結果寶妹一早醒來趕進問我們老公公有沒有補送禮物來啊,然後又是披頭散髮的衝去聖誕樹下了。





▼連續二個早上,都沉浸在拿到聖誕老公公禮物的喜悅心情中。





▼趕緊把家具擺進去,哇,果然小木屋有了家俱變溫馨了。



▼開心的玩著聖誕老公公的禮物阿。



▼一邊玩兔子的寶妹一邊語出驚人地說,兔子們現在墾丁度假喔,這是他們住的飯店,原來,這個木屋的形狀跟我們去墾丁住的涼夏度假別墅一模一樣阿,難怪寶妹會這樣說。





著玩著,時間飛速,我們準備要出門來去吃飯囉,因此趕緊呼喚寶妹換好衣服,今天走著是米妮美式混搭韓風的休閒裝扮。

▼今天原本想要在變天前去上周沒去成的奧爾森林學堂,結果沒想到,吃完午飯還是變天了阿,結果只好到家樂福騎腳踏車。





最後,我們去逛了家樂福才回家呢,噗,不過,這樣的沒有特別活動的行程,也就是所謂平淡的幸福ㄅ。


~~~~~~~~~~~~~~~~~~~~~~~~~~~~~~~~~~~~ (分隔線)

最後一個聖誕禮物,我們選擇在12/23的早晨送給寶妹,前一個晚上也跟寶妹預告了聖誕老公公要來送禮物呢。

▼哇,寶妹說,這禮物更大了。



▼一邊拆一邊驚呼,我就知道,這是樹屋耶,老公公怎麼知道我喜歡樹屋阿。



▼不過,寶妹好可愛,居然有記得三個禮物的包裝紙都一樣,直說我看到包裝紙就知道,這一定是聖誕老公公送的,因為這是聖誕老公公家的包裝紙,哈哈哈。



▼把上星期拿到的禮物跟這星期拿到的禮物擺在一起,整個好澎湃阿。



▼寶妹把新的小木屋及樹屋排在一起,然後把所有商店都擺在對面,哈,號稱飯店的商店街。





呼,終於把寶妹的聖誕禮物送完了,每年只要到11月,我們就會開始想寶妹的聖誕禮物,因為寶妹並非常有機會可以收到如此貴重的禮物,我們連寶妹生日都沒有送禮物給她,因為是母難日,所以要感謝老母我才對,因此,就屬每年聖誕節可以收到這麼澎湃的禮物阿。當然,今年寶妹參加了三場聖誕禮物交換,也交換了三樣禮物,呼,真的是禮物大豐收的一年阿。

2012年寶妹的聖誕節活動延伸閱讀~
聖誕節交換禮物趴第一砲~鶯歌tina廚房&陶瓷博物館捏陶
聖誕節交換禮物趴第二砲~桃園洋伙房&巧克力共和國
聖誕節交換禮物趴第三砲~桃園芭舞巷‧花園咖啡&玩具國的奇幻冒險舞台劇

關於寶妹的森林家族延伸閱讀~ 

4Y3M-森林家族人偶見面會 

3Y8M-聖誕節寶妹好快樂,連二週聖誕老公公來送森林家族阿! 

3Y4M-第二次上彩虹森林黏土課&森林家族玩具樂 

3Y3M-寶妹最愛玩具~森林家族Sylvanian Families大集合,捨棄米妮、芭比,就是愛它! 

2Y8M-平安夜,聖誕老公公來送森林家族當禮物囉!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