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人妻的約會(請原諒我的厚臉皮,不過,蘋果麻真的是美麗人妻阿),是滴,今天我特別請了半天要跟美麗的蘋果麻來場午餐的約會,原本還打算中餐完畢後到附近的dazzling café品嘗蜜糖吐司,不過,終究,我們除了是人妻更是人母,永遠以孩子為優先,下午都還要趕回家接小孩的接小孩,帶小孩上課的帶小孩,所以,我們決定來場午餐的約會,約完會有空檔就去附近走走逛逛,畢竟,這裡可是我的地盤,當然要端出最好的來招待蘋果麻,因此,決定帶蘋果麻來東區最近很夯,有著白色噴泉及鄉村風的夢幻名店~安傑蘿家的派對,享受人妻的午餐約會,呵呵。

▼躲在東區巷子裡的安傑蘿家的派對。





▼喔,我又來了,不過這次還帶了蘋果麻一起呦。




第一次來,是寶妹三歲的生日趴,不過,當時的我,努力顧小孩,完全沒有好好享受這裡帶著濃厚鄉村風的優閒氣息,這次,感謝蘋果麻專程坐公車從桃園上來與我約會,終於有機會,可以再次踏進這裡,這次,也終於可以專心且開心的拍拍這裡的用餐環境。

▼美麗的候位區,黑色紋路的沙發椅配上淨白的顏色,好典雅。





▼可愛的兔子logo,一看到這個就覺得很優雅。



▼一樓,布置了一張好大的桌子,上次我們就是在這裡用餐兼慶生,雖然這邊有半開放式的廚房,但卻不會有油煙味道。







▼一樓也規劃了2-3個二人甜蜜蜜情人座呢。



▼這次,我們的位子規劃在二樓,一起跟我上二樓看看ㄅ。








▼這是我們今天的位子,靠窗處,還好有薄蕾絲紗窗讓我們不至於曬到太陽。





▼二樓規劃了3個隱密包廂區及2個開放廂小空間,我們位子旁邊這個就是位於樓梯上來的開放廂小空間,不過,我個人覺得坐起來可能不會太舒服,拍拍照就好,噗。





▼準備來點餐了,我好喜歡安傑蘿家的派對的這隻兔子logo,讓人感到溫馨又舒服。





▼來到這邊,我們有志一同都選擇了早午餐,蘋果麻選擇的天使炒蛋,我選擇臘腸派對。





▼美食配佳人,有沒有看起來很舒服阿,噗~





▼一看到分量我和蘋果麻都傻了,實在很多耶,最後,我們通通沒吃完。



真的很高興,繼上次迪士尼音樂會的短暫相聚,這次又趁著蘋果麻放暑假來約會,感覺認識蘋果麻好久了呢,我記得,我是看到蘋果麻幫小蘋果的蜈蚣鞋戰利品照片給吸引,一點去網誌,就漸漸地被蘋果麻的文字及蘋果的美圖給制約,然後成了忠實的觀眾,我們彼此交換了msn、手機到lin,變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三不五時問候一下對方,雖然沒有什麼機會見面,但卻感覺是認識多年的老朋友,我很喜歡蘋果麻的氣質及幽默,也佩服她對孩子傾心傾力的付出,我也時常學習蘋果麻教導孩子的方式,我很喜歡蘋果麻呢

▼今天,我為了回饋蘋果麻專程上台北來跟我約會,所以,特地幫她拍了很多美腿照來回饋,真怕會有太多小狼狗來跟我要蘋果麻的聯絡資料阿,那個,特此公告,想約會的請自行跟蘋果麻約喔,可不要透過我。



▼阿,這裡就是包廂區,雖無緣坐在裡面,但拍拍照乾過癮也很棒。





▼這又是另一個大包廂區,可以容納10-12個人。



▼隱藏得很好的廁所門,要不是有這個toilet 的牌子,應該會找不到ㄅ。







▼已經吃飽的二人,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快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東聊西聊眼看時間已經來到2點多,決定買單,帶蘋果麻到這裡附近晃晃,推薦她我常去買美麗飾品的小店,雖然這邊有很多花錢的童裝店,但我和蘋果麻最近團特價韓國童裝已經失血過多,決定今天來去看讓自己美美的小物,而非去看小孩的衣服了。

▼來到一樓的結帳櫃檯,忍不住也拍了下來。





▼再來一張蘋果麻的美腿照。



▼阿,忘了拍拍美麗的花園,不過,花園也要有美人相伴不是嗎。



▼好喜歡蘋果麻今天幫我拍的照片,果然技術好,隨便拍人都變美了,那個,寶爸你可以多學學嗎,哈哈



道別
安傑蘿家的派對後,我們一起去逛飾品店、一起買飾品,還一起去坐了捷運,結果,就在捷運上,蘋果麻居然拿出預先準備好的小禮物要送給我,當下真的差點噴淚,實在讓我好感動,謝謝她送了一件美麗的洋裝給我,還有小卡片上的文字也讓我感動,相信,我們的友誼一定會長長久久下去,我遠永都會在妳背後支持你、給你勇氣及力量,有任何困難隨時跟我說,讓我一起分擔你的憂愁,願我們都能做個快樂又樂觀的人妻及人母,一起為自己的家庭努力及奮鬥!!

哎呀,好像說得太感性了,但蘋果麻你一定懂得我的用意,那個,我們下次約會再見囉!

安傑蘿家的派對
02-2772020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6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傑蘿家的派對 人妻約會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