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過完聖誕節,很快的過年就要到了,轉眼間,居然只剩下幾就要放假了,而我,卻還是處於忙碌的狀況,我其實真的很愛用文字及照片記錄我的生活,不是為了衝人氣或者愛現,純粹希望留下這些美好的紀錄,無奈時間真的很有限,現在的寶妹都要我們陪到很玩才肯睡,等我回到家都已經11點了,真的好沒空,以上,是有感而發的忙碌廢話(不要理我~),還是趕緊來看看寶妹和小潔及蓉寶第一次見面的午餐聚會吧,看完保證心情很好,因為這三個小寶貝真的太可愛了。

 

沒想到平常日京星港式料理的中午也是人山人海,擠滿人耶,還好我們有定位,一坐定位,快手得趕緊把菜點好,我好期待這一天及這一餐,而我們也點了好多東西,最後整個吃得太飽了呢。

 

▼小愛與小潔,很認真的小愛都還有事先研究這裡的消費方式,非常聰明的買了券當場使用,話說,雖然是我訂的位,但我真的都沒在注意怎麼點最划算,果然小愛的貧窮貴婦封號名不虛傳阿(偷偷說,我明明覺得她不貧窮阿)




▼蓉麻及蓉寶,約失敗過一次我終於成功的跟你們約到會了,蓉寶本人真的超可愛,蓉麻也很健談又有氣質,話說,我覺得父母的好氣質真的都會影響到孩子。



 

▼給寶妹來張特顯照ㄅ,她今天很賴皮,都要麻麻餵吃飯,不過餵了還肯吃我已經要偷笑了,和蓉麻及小愛討論的結果,這年紀的孩子真的都會有段時間不愛吃東西。



 

▼上菜了一段時間決定先拍個大合照,依據每次的經驗,最好在一開始孩子們心情好的時候先拍合照。



其實帶小孩吃飯真的很忙碌,常常一個話題會被打斷很多次,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吃得很開心,聊得很開心,當寶妹自覺吃半飽以後,開始吵著要下來,但有一就有二,只好再拿出唉鳳轉移寶妹注意力。


▼你瞧瞧,唉鳳果然是拉近小人們距離的好幫手阿,三個小人終於願意互動了。




寶妹上獻出手機裡面最好玩的穿衣服遊戲分享給二位,而這個穿衣服的遊戲還可以拍大頭貼置換裡面的娃娃臉,感覺好像在幫自己穿衣服一樣,寶妹立馬幫蓉寶拍照兼設定,精準到讓蓉麻也忍不住拍照留念。


▼蓉姊姊,讓我來幫你拍張美照放在遊戲裡面ㄅ。








▼拍好後,寶妹立馬設定完成,二個小人馬上湊再一起玩穿衣服遊戲。




▼小潔看著蓉寶及寶妹搶著玩手機,非常可愛的一直跟小愛告狀說,他們二個在打架,噗~




▼很愛吃毛豆的小潔,這餐中午還好有毛豆,因為我發現小潔幾乎沒什麼吃,難怪可以維持纖細的身材,實在是我最近都快抱不動寶妹,雖然停留在14公斤很久了,但我已經快抱不動了。



 

▼看到三個小人和平相處,麻麻們也趕緊把握時間來拍合照阿。




▼我知道,要控制二個以上的小人拍照本來就不簡單,但這三個人卻完全同時沒有看鏡頭。




▼為了回饋寶妹,蓉寶立刻跟蓉麻要她的手機,幫寶妹拍照,這一拍不得了,應該拍了十幾張ㄅ,拍謝,蓉麻你的手機裡面有很多寶妹的獨照吼,哈哈哈




▼不甘示弱被冷落在一旁的小潔,也趕緊拿出招牌帽子戴在頭上,展現出迷人的微笑,試圖轉移大家注目的焦點。




▼難得相見的雙寶(寶妹及蓉寶),離開餐椅後,馬上展開高度Social能力,自我介紹後,開始暗自較勁、紛紛展現出拿手姿勢搏版面,趕緊來看下面雙寶較勁的過程。












▼其實在這個過程我們都笑歪了,一邊笑一邊拿相機捕捉這些精采的姿勢,最後來是強迫三個小人拿出拿手姿勢拍照留念,有點害羞的小潔,要牽著小愛的手才肯入鏡。



 

小愛為了今天的聚會,豁出去了要帶著小潔趕去中和上課,時間差不多也需要先離開,因此,留下我們雙寶繼續聊天,而雙寶難得見面,決定利用這個機會好好來練舞一番,以備哪天要上台表演之需。


▼雙寶互相較勁後,立刻展現高度EQ,很快就擺脫剛才濃厚的較勁意味,攜手準備開團練舞。














▼練舞的過程,麻麻我還犧牲下海陪雙寶玩起倫敦鐵橋垮下來的遊戲,整個玩開了呢,我家的笨老杯,很認真的趕緊拿著唉鳳在錄影,沒想到結束以後居然發現,忘了按下錄影按鈕,整個很白癡的一直拿著手機對小孩,拿到手痠卻什麼都沒錄到






▼整個玩到很開心,不過蓉麻要趕緊回家去照顧超人弟弟,留下今天最後的合照,我們就結束了今天的聚會了。




2011年的歲末,終於完成我的心願,與蓉麻蓉寶見面、與小愛小潔上料理課,好謝謝你們,最後,我要說,因為寫網誌,認識了很多麻麻,很高興認識你們,進而與你們相約相聚,每次的約會都是讓我很期待,會後也讓我回味無窮,新的一年到來,也希望2012年我們都可以再繼續保持這般的好友誼,謝謝大家對寶媽寶妹寶爸一家的喜愛,今年也要繼續愛護下去喔(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