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寶妹過二歲生日前,我就一直惦記著要帶寶妹去塗氟,上網搜尋了一下專門的兒童牙醫診所,印入眼簾的就屬大家推薦不已的胡桃鉗牙醫,因此我也趕緊打電話去預約,沒想到假日時間的預約真是滿滿滿,四月份打電話去居然要預約到7月份,整個讓我大驚,但也只能默默的接受這個結果,在去塗氟前1-2星期,我就開始幫寶妹做心理建設,不停的反覆告訴他我們要去牙醫阿姨家塗氟,那裡有很多玩具喔,寶妹居然也開始抱持著很期待的心理喔。

要出發當天,寶妹不停的逢人就說,我要去塗氟,然後還一直邀約我和寶爸說,你們要不要一起塗氟,整個把塗氟當成是一總好玩的遊戲在分享著,真是個可愛的小孩,我們依約在時間內準時抵達位於信義路上的胡桃鉗,原本再車上睡著的寶妹一聽到牙醫阿姨家到了整個開心不已,完全沒有起床氣咧

▼我和寶妹先下車,寶爸去停車,一進診所把寶妹丟在牙醫候診室的玩具區,老母就趕緊去填寫出診資料,讓寶妹自己在那裡玩耍。

 

▼瞧瞧我巧遇到誰,當我填寫資料完一回頭就看到樂樂及樂樂麻,樂樂麻也熱情的跟我打招呼呢

 

▼此時,二個小人沒有太多交集,但共同點都是一起看著正在哭泣的小朋友。

 

原來樂樂家已經塗完氟了,因為玩具很吸引人,讓樂樂在裡面玩耍了一會,就這麼剛好的相遇了,是說世界真小還是胡桃鉗太有名了,讓不住在台北市的我們都專程假日帶小孩來塗氟阿。

▼跟樂樂麻及樂樂合照,原本是打算拍二個小人,無奈小人根本不配合,結果只好動用老母下海抱小人拍照阿。

 

我和樂樂麻聊了一下天後,護士就在呼叫我們,而樂樂麻跟樂樂也準備要走,期待下次有機會再相會,可以多聊一點天呢。

▼隨後寶爸就進來了,我們進入診間是不准拍照的,因此也無緣看到寶妹第一次塗氟的樣子啦。

  

寶妹坐在我的大腿上,親切的醫生跟寶妹打招呼,寶妹一看到醫生居然說,我要塗氟喔,也太期待了ㄅ,醫生先送給寶妹一張貼紙後,開始請寶妹把嘴巴打開檢查牙齒,然後用杯子裝了粉紅色的氟,還指著寶妹手上的公主貼紙說,你看,公主要塗氟,你要不要也塗氟阿,我們來幫牙齒塗上公主顏色好不好,一點都不害怕的寶妹當然好ㄚ,因此乖乖的張開大嘴就這樣,醫生花不到30秒叫把氟給塗好了,醫生也很驚訝的說,你是今天最棒最乖的小朋友,我再送你一張貼紙。 

醫生檢查完寶妹的牙齒說,一共長16顆,目前都沒有蛀牙,繼續保持下去,然後不要夜奶要刷牙,半年後再來檢查塗氟,聽醫生這樣說我好開心阿,因為我雖然每天都很認真幫寶妹刷牙,但還是很怕蛀牙悄悄找上寶妹呢,今天的塗氟初體驗成功,預約了二個月只為了這一天這短短的20秒塗氟任務阿。

出來後,我們又讓寶妹在這裡玩耍了一下,此時我才有機會拍拍胡桃鉗牙醫這些可愛的胡桃鉗玩偶阿。 

▼我覺得胡桃鉗是屬於小而美的地方,空間不大,但佈置的很可愛溫馨。

 




 
 ▼可愛的廁所,到處都是胡桃鉗玩偶耶

 


 
 ▼這邊的玩具不多,但也夠小人們玩耍,我覺得小人都是這樣,外面或者別人拿的玩具都是特別好玩的,哈。

 




 
  
▼這裡還有小人專屬的拖鞋,寶妹看到後,馬上選了雙她喜歡的拖鞋,立即穿在腳上。

 


 
 ▼牆上還有可愛璧貼喔

▼小小的等候室,由於是預約制,因此同一時間也不會有太多人感覺太擁擠。

 

▼這一次塗氟很成功,寶妹開心的打電話給多多,要跟多多報告好消息。
  
 


 
 ▼我們打算要走了,於是寶妹很自動的把脫鞋收好並放到鞋櫃裡面,真的是好懂事的表現阿,麻麻感到很驕傲呢

 


  
▼由於胡桃鉗牙醫位於精華地段信義路上,因此,如果有要來的朋友可以把車停在大安高工的停車場,走過去很快就到囉!

 

接下來,我們準備要來去HOLA買寶妹的書櫃,寶妹在車上吵著要帶太陽眼鏡,還說我沒有幫她帶他的太陽眼鏡,整個很精明耶,於是,我只好把自己的拿給寶妹戴,沒想到戴起來還真好看,有小明星的fu喔,哈哈哈 

▼今天塗氟很成功,期待下次相會,我要來去逛街囉



 

後記:原來給寶妹心理建設是很有必要的,因此這一次非常的順利,而寶妹回家以後都會把嘴巴打開跟大家說,你看,我的牙齒亮晶晶喔,由於胡桃鉗牙醫的生意太好了,我居然無法預約半年後的塗氟,只能在塗氟日前二個月再來電預約阿。

胡桃鉗牙醫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2002
話:02-2709-0033/27092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