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離開左營高鐵站往夢時代去準備吃晚餐,二個小人一上車就開始昏睡,然後,一路睡到夢時代,下了車,哪捨得吵醒熟睡的寶貝,因此苦命的二個拔拔,只好扛著小人,一路坐手扶梯到地下室的
open將餐廳預訂用餐位子,在一路扛著小人坐電梯到樓頂的摩天輪及遊戲區,在如此吵雜的環境,二個小人照睡不誤阿

 

▼超有趣的畫面,二個扛著昏睡的苦命拔拔,只能說,拔拔真偉大阿。




▼夢時代的
open將餐廳生意超好的,我們大約6點半預約,然後就先到頂樓去玩了一陣子後,大約快8點才排到位子ㄟ,只能說,大家都衝著open將來的ㄚ。






當我們預約完畢後,準備到樓頂坐摩天輪,算一算寶妹也睡了快
1個小時,因此決定要把她搖醒,還好醒來並沒有歡歡,只是一臉無辜,因此我們上了摩天輪觀賞高雄的夜景,這裡的車廂比美麗華的可愛多了,裡面還有open將娃娃的抱枕,真的很適合帶小人來坐ㄟ,話說寶妹第一次坐美麗華的摩天輪,一點也不回怕,這一次當然也更不怕囉。


▼我們準備要來做摩天輪囉!




▼夜景很漂亮喔!



▼由於沒有帶閃燈,車廂裡面的照片拍起來都模糊,用縮小圖看起來比較清晰!




▼坐完摩天輪的我們,為了殺時間,居然又開始玩起樓頂的遊樂設施,光是做這隻電動狗,我們就花了
12枚代幣。




▼然後寶妹跟閎格格一起做搖搖車,不曉得是否因為
Haagn Dazs的那一踢,導致二人感情生變。




▼接下來,又看閎格格及閎爸聯手表演投籃雙英秀,整個很厲害,分數超高的呢。




最後,我們為了一圓寶妹的釣魚夢,花了
50元玩釣魚遊戲,原本是由我這個笨手麻麻釣,但寶爸看不下去我的笨手,趕緊搶過去補強,我要說,其實真的很難釣ㄟ,後來換上寶爸接手,一舉把我們的積分推向第二名,最後,50元換來了釣魚的辛苦+寶妹衣服濕濕=二支鉛筆。


▼看到寶爸認真釣魚
+寶妹認真數魚+寶媽認真拍照,真是很認真釣魚的寶媽一家子阿。






▼其實寶妹也不小心的從魚籠中,偷偷放生了寶爸辛苦掉的魚。




▼寶爸功夫了得,真的很會釣
假魚






看看時間,已經
7點半多,都還沒有接到open將的訂位通知,因此我們決定親自下來樓去,沒想到下去以後,又等了半小時才輪到我們用餐呢,在等候用餐之餘,寶媽當然卯起來努力幫小人拍寫真集,有opeon將當背景,每張照片都很美很美呢。


open將全家福。




希望以後你們二個都記得曾經出遊的快樂時光喔



▼想跟寶妹拍照的寶媽,但寶妹並不想跟寶媽拍照,很快的就跑掉了。




▼二個小人無聊的開始玩起排排坐遊戲,也讓寶爸拼命幫二人拍寫真集。




▼我努力的逗笑小人,每張照片都笑起來好甜好甜。




▼最後,小人也坐累了,寶妹又開始出現皮皮的動作,哇勒,到底寶妹你是不是女生阿,今天一直在給我破壞形象。






終於,我們得以在
8點進入open將餐廳,因為小人都等的有點久了,所以後來上菜以後,就趕緊填飽小人的肚子,餐廳裡面的擺設及餐具都以open將為主,也都提供很多open將的娃娃供拍照使用,而開始吃到主餐時,寶妹居然開始歡歡,也讓寶媽我手忙腳亂了一番,結果,從前菜直接跳甜點,人家主餐都沒有拍到照片啦!


▼很遺憾的居然沒拍到主餐,這裡的餐點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光是湯品,寶妹就一直拔拔拔拔的叫,意思是,快點餵我喝拉。






▼看ㄅ,這是什麼表情阿,真的這麼好喝嗎




▼我們終於吃完所有的餐點,也準備要告別open將餐廳,由二位拔拔帶領小人跟open將娃娃拍照,看的出來寶妹掙扎的臉嗎,硬是不給照相整個人要往地上跑去呢。




▼這是我們在高雄最後一晚的餐點,最後留下了全家福,為今天的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最後我要說,我們在停車場告別了閎爸一家子,寶爸想說讓寶妹跟閎格格吻臉頰再見一下,沒想到閎格格快手的居然捧著寶妹的臉往嘴巴上親去,搞的寶爸當場想跳腳又不好意思,上車以後一直碎念,我說,你自己答應的ㄚ,哈哈,我是覺得,反正寶妹的初吻早就給了我,現在這一親對我殺傷力很小,但對寶爸而言,簡直就是晴天霹靂阿。

 

時間實在晚了,我們就分別返回住處去,隔天,我們一直睡到10點起來吃了飯店的早餐,12點退房,就一路開車殺回台北,所幸沒有塞到車,開了4個半小時就到台北,而寶妹可能累壞了,居然在車上睡了3個小時ㄟ,這一趟旅程讓我們玩的好開心,真的是一趟9999墾丁幸福之旅阿!

寶媽碎碎念:感覺已經是上個月的事情,我居然還是再捕文,只能說最近真的太忙碌了,我還是想把最後墾丁之旅做個完結篇,當我再看這一個月前的照片,突然好想哭,因為,那個旅遊以後,我整個被公事纏繞了一個月,唉,內心盼望著下一次的長假,雖說這一次放鬆了四天,但老實說,我整個元氣還是沒有補回來。

 

親子餐廳延伸閱讀~   

[台北市]信義新光三越A8館伽利略親子餐廳2店   

[台北市]Two house兔子餐廳,寶妹、蓉寶玩瘋小兔子    

[台北市]芭比時尚主題餐廳,瞬間變成芭比公主    

[台北市]隱身在陽明山上小徑的花田花草集!    

[桃園縣]比奇妮親子餐廳,蘋果五歲生日趴   

 [桃園縣]芭舞巷花園咖啡,親子蔬食餐廳!    

[桃園縣]良祝苗圃親子餐廳,適合玩一整天   

[桃園縣]桃園鄉村阿勃勒農莊,草皮溜滑梯任人玩    

[桃園縣]龍潭6028咖啡館,親子景觀餐廳    

[新竹縣]關西青境花墅親子餐廳,玩瘋一整天   

[高雄市]夢時代open將魔法餐廳,可愛open將抱枕任你抱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