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有點混,居然已經過了一個星期,現在還在寫當宅媽的日子,不過,為了要介紹寶妹的新造型,所以還是要來補一下,畢竟當宅媽很忙,當職業婦女又更忙了(哈哈,我的速度應該有比蘋果麻好一點,蘋果麻別揍我阿)。

當宅媽的第二天,寶媽依舊逮住午後的好天氣,等寶妹午覺醒來,帶她去運動公園騎車車,不過這傢伙,居然不是很開心ㄟ,幾乎沿路沒有開心的叫喊過,搞的麻麻很傷心。今天我們3點多就出門,寶妹看到路邊的花花草草突然有醒來的感覺,指著花草要麻麻帶他過去,不過地上有著爛泥巴,加上如果此時把寶妹抱下來玩花草,可能等一下她也要賴在我身上不肯下來,因此,就讓寶妹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囉!


▼麻麻說天氣很好,可我今天不想騎車車ㄟ



▼哇,我想要跟這些花花玩耍拉






到了運動公園以後,居然也發現有好多拔拔麻麻帶小人出來放電,不過今天的寶妹不知怎麼了,居然對於接近她的小人都不高興,以前是她很熱情,今天寶妹都皺著臉好像在說著,我不想跟你玩拉,麻麻為了安撫她的情緒,隨手拿了地上的草草給寶妹把玩,這下居然就開心了,嗚
..寶妹你今天心情不好喔!


▼看寶妹的皺臉,硬是拒絕了小人的邀約,也不願意跟小姊姊握握手,小姊姊的阿嬤對我說,妹妹會怕生喔,我只好說,今天心情不好,哈哈。




▼寶妹一直吵著不想坐了,要麻麻抱抱,我只好趕緊拿起草地上的草草給寶妹把玩,轉移她的注意力,這招果然有效,但也只有有效一陣子而已
><”




最後,當我們要打到回府時,寶妹不肯坐了,直接從三輪車站起來,我只好後背相機,單手抱寶妹,單手堆三輪車,我的手真的要斷了,寶妹很重ㄟ,還要娜手控制三輪車。


▼我不想坐推車,我要麻麻抱抱拉




▼回家的路上我帶寶妹去買麵包,雖然寶妹吃的有限,但她也開心的跟我抱麵包店裡面指指點點,不過一出門,坐上三輪車又開始擺臭臉,沒關係,我們快回家去休息吃麵包囉!




結束了這一天的三輪車之旅,等拔拔下班後我跟他說,可能三輪車不好坐,坐到後來寶妹要我抱抱,以後,還是推推車好了,至少比較舒服阿!

 

寶妹最近愛上看魚魚,只要去餐廳吃飯,都要去看那個游來游去的魚魚,所以,趁著當宅媽的日子,早上超大太陽的美好天氣,寶媽趕緊帶寶妹下樓到中庭去看魚池裡面的金魚,由於寶妹的頭髮很長,所以我決定幫她換個照型,趁著她不注意趕緊在她頭上綁上潔麻的手工蝴蝶結,可愛指數扶搖直上喔!(麻麻我可是費盡心思,拿著我的睫毛膏+唇蜜轉移寶妹的注意力才成功綁上的)p’s潔麻,照片改天寄給妳,等等我喔!

 

▼可愛的造型,讓寶妹看起頓時成熟了很多很多阿,難得帶到中庭和社區的宅媽們聊天,大家都說,寶妹好可愛,而且願意讓我綁頭髮,我趕緊說,別提別提,等寶妹想起來,就會把頭上的東西通通拔掉了。




▼寶妹最愛看魚魚了,用手指著魚池裡面的金魚,而麻麻我要一邊拍照一邊把金魚趕過去阿!




▼遇到鄰居的小姊姊一起看魚魚,姊姊大寶妹約
7-8個月ㄅ,表達能力很好了呢




▼扶著魚池站的寶妹,看起來就像個大小孩,不過這是假象喔,寶妹還不會走路!



▼想把寶妹放在陽光下來個獨照,這傢伙不願意,硬要我抱抱,結果就給我這個塞乃的臉,當然留下紀錄後,麻麻還是抱起了寶妹。



▼為美好的今天留下母女照,寶媽最厲害的自拍又來了,拍下我和寶妹的翦影!



 

回到家以後,又到了天線寶寶時間,而剛好又是寶媽要餵粥的時間,因此,寶媽決定讓寶妹一邊看天線寶寶一邊吃粥,不過,以後還是不要這樣好,小人很容易分心的,而寶媽又要擔心寶妹把粥給弄翻在沙發上。


▼我愛看天下寶寶。




▼邊吃邊看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這張真的很好笑,一整個很享受的寶妹阿)。



▼看完天線寶寶緊接著是
momo歡樂谷,寶妹喜歡看一群小朋友在跳跳唱唱,因此居然給我爬爬爬到電視櫃前面指著電視,我又把她拉回來坐沙發,這樣近距離看東西,很容易近視的喔


▼趁著電視節目的吸引力,寶媽趕緊進廚房搞定自己的中餐,這傢伙居然給我爬到茶几上大玩特玩,還給我撕報紙,真是三條線阿



▼玩累的寶妹,開始睡神發作,想睡覺了阿



▼玩累就睡的寶妹,留下一整個客廳的凌亂等著麻麻去收拾,而她,卻睡的香甜阿,看著這樣的睡顏,就是麻麻最大的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