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ueiyan/56/1052724242.flv_###}


早在寶妹出生前,我就為他準備了一款奶嘴,想說總有用到的時候,就在出院帶回家的第二天,半夜哭鬧不安,母奶餵了、配方奶也喝了,就是不肯睡還不停的哭鬧,因此終於把我買的奶嘴拿出來用,沒想到這小傢佸,放到嘴邊吸二下就吐了出來,然後繼續哭鬧,從此以後,奶嘴,這種安撫嬰兒心靈的玩意,寶妹就是沒東西含,寧願哭到聲音沙啞也不願意吸。

一直到她滿月後的第二個星期,終於發現可以取代奶嘴的東西,某天,因為肚子餓,居然就自己吃起了小手,那時候的她,因為還不夠熟悉、不懂得吸允,小嘴含著整個手,但漸漸地,她懂得要把放過
4個手指頭只要吸大拇指就好,因此,每當睡醒或睡前肚子餓時,就把大拇指往嘴裡塞,吸個精精有味,但吸個半分鐘,怎麼都沒奶出來時,就開始大哭。

現在,因為寶妹到阿嬤家去,沒有辦法喝到我麼母奶,因此每當她想母奶時,也忍不住的狂吸自己的大拇指,搞的我和寶爸超擔心她會把大拇指吸歪,因此,突然好希望她能吸奶嘴喔,可惜口感差很多,現在還是只吸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