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不可以隨便睡覺,上次去醫院的時候,拔拔及麻麻趁我睡覺的時候,讓護士阿姨在我細白的大腿上打了二支針,而我半夢半醒之間感覺到有二個東西在戳我的腿,為了不給拔拔麻麻在外人面前丟臉,我象徵性的哭了二聲,不過,回到家以後,我就很生氣,怎麼可以趁我睡覺的時候帶我去打針呢,所以,我就吵鬧了一整個下午(其實是打針害我發燒啦!),結果,拔拔麻麻跑去送我的彌月禮盒給朋友,然後,可憐的婆婆(外婆),就被我吵了一整個下午

不過,沒想到,大人實在太奸詐了,麻麻與公公及婆婆聯合起來,又趁我睡覺的時候,帶我去剪頭髮,真是的,我的烏黑頭髮可是我的招牌象徵ㄟ,怎麼可以就這樣剪了呢,至少要問過我的意見ㄅ。 
 

麻麻碎念:寶妹阿,實在是你每次喝ㄋㄟ都太用力了,每次都汗流整頭,而頭髮剪掉以後,麻麻會用母奶幫你好好保養,讓你新長的頭髮更烏黑亮麗阿,這是大人的一番苦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