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哇哈哈 這個好好笑喔

這是一個沒格寫的

1.坐在副駕駛座就會不自覺的挖鼻孔
而且猛挖 大力的挖 挖到不魯斯說停為止

2.喜歡的衣服or東西一定會買兩個以上
甚至太爽就全部買起來 回家供俸著也不知道要幹嘛

3.會跟不魯斯還有克拉克在看電視的時候比賽放屁
常常放了好幾個之後 當然是我贏了
克拉克就會大聲的說:媽媽 好臭喔 不要再放了!!!
(澄澄狠可憐 只能聞3個人的屁 因為他還不會說話 哈)

4.一年四季都要蓋厚的棉被睡 不然睡不著
上次不魯斯把棉被收起來 害我躺到凌晨四五點 又去把棉被找出來才睡著

5.一早上廁所 看到露餡的衛生紙就會非常肚濫不爽 一整天心情都不好
所以我都要不魯斯先去廁所巡一下 再換我上! 我有潔癖啦 尤其是對廁所

那我呢 想想自己好像也有很多怪癖耶

1.睡覺的時候一定要帶手套穿襪子
就算夏天也是吹冷氣 帶手套穿襪子

2.而且阿 睡覺的時候都不敢把手跟腳伸到床外面
因為小時後鬼片看太多了 很怕在睡覺的時候有人偷摸我的手跟腳

3.超愛皺眉毛的
其實阿 我是為了讓內雙眼皮看起來比較深邃 哈哈 結果反效果
造成眉毛中間有深深的皺紋

4.很害怕在室外聽到別人剪指甲的聲音 因為覺得很噁心
以前我的主管會在辦公室剪指甲 我都會趕快跑去上廁所 不然就是把耳朵塞起來

5.每天晚上一定要跟男朋友講電話 不然一定生氣
要是他剛好不在房間裡面或者去洗澡 我就會一直打 讓電話按擴音一直響一直響
哈哈 就算他聽不到 還是一直響一直響

我講完了講完了
接下來 我要來點名了
點到的快點來報告你的5個怪癖ㄅ

1.筱郁---就算是做媽了 我知道你還是很怪 哈哈
2.怡婷---我是不會放過你的啦
3.sheery---以我對你跟你交情 你還是老實的報上來ㄅ
4.國仁---就是因為你已經有玉玲了 所以我才點名你 不然..
5.阿婷---妳的怪癖一定跟別人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