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Y5M-東北角之旅IMG_340101.jpg

家裡已經有二台無線吸塵器的我們,為了改善寶妹的鼻子及眼睛過敏,終於又入手了第三台無線吸塵器,只不過這台是專門來除塵蹣的,而使用了二周以後,真的明顯感受到寶妹的鼻子及眼睛過敏被改善了,這台無線又非常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大人小孩都可以輕鬆操作,真的早該入手了阿。

▼我家的新玩具~LG寶護家抗敏除蹣機。

7Y5M-東北角之旅IMG_339601.jpg

為了買除蹣機,我們也比較了好多品牌機種,最後決定入手這台LG寶護家抗敏除蹣機,而沒有選擇那種一機好幾用,價格又高貴的機器,主要是因為這台就是要用在床鋪棉被枕頭,不會再移做其他地方清潔,而LG主要訴求透過雙拍打震動片,可每分鐘高達 8000次振動拍打,可以有效去除過敏原,再加上配有有UV殺菌底座,只要把機器放回去,就會開啟5分鐘紫外線燈光,進行除蹣殺菌的動作,避免因拍打吸頭而造成的二次汙染,讓我們決定選擇這一台。

▼入手第一周,準備來測試寶妹的雙人床鋪、棉被、枕頭。

7Y5M-東北角之旅IMG_339501.jpg

▼把機器充電充飽後,趕緊來除塵蹣,符合人體工學握把設計,讓人使用起來完全不費力,也不會有用完以後感覺首要斷掉的fu。

7Y5M-東北角之旅IMG_340201.jpg

7Y5M-東北角之旅IMG_341801.jpg

▼就是靠底座的雙拍打震動片把塵蹣震動出來。

7Y5M-東北角之旅IMG_341501.jpg

▼先把床鋪吸乾淨。

7Y5M-東北角之旅IMG_340501.jpg

▼接下來把枕頭套棉被套都先拿去洗,再吸乾淨。

7Y5M-東北角之旅IMG_341901.jpg

7Y5M-東北角之旅IMG_343501.jpg

▼吸完以後,開始吸寶妹的愛娃們,這些娃娃也是定期會清洗,而現在,更要來除塵蹣一下了。

7Y5M-東北角之旅IMG_340801.jpg

7Y5M-東北角之旅IMG_341101.jpg

▼看一下集塵盒,喔,已經是一層層的細白灰塵了,實在太恐怖了。

7Y5M-東北角之旅IMG_339801.jpg

吸完了寶妹的房間,接下來把這台機器拿來吸一下我家的布沙發,坦白說,用了好好好多年,我只洗過1-2次的表布而已,可想而知,裡面的灰塵應該是很恐怖的,趕緊把除塵蹣機器拿來用一下啊。原本是在畫畫的寶妹看到我在吸他的床鋪就說,等一下讓我幫忙喔,因為這個用起來完全不費力,果然是獲得國際設計大獎認可的產品阿。

▼寶妹戴著口罩來當小幫手了。

7Y5M-東北角之旅IMG_343901.jpg

7Y5M-東北角之旅IMG_344001.jpg

▼沙發坐墊、抱枕、娃娃,通通要吸一吸阿。

7Y5M-東北角之旅IMG_345001.jpg

▼打開集塵盒一看,實在嚇死人了,這就是一個房間床鋪、棉被、娃娃、枕頭及半組沙發的灰塵量阿。

7Y5M-東北角之旅IMG_346701.jpg

7Y5M-東北角之旅IMG_347101.jpg

7Y5M-東北角之旅IMG_347401.jpg

集塵盒裡面主要設計雙層 HEPA 濾網,因此把塵蹣倒入塑膠袋中綁緊後,再把裡面的海綿清洗乾淨,HEPA 濾網用毛刷刷清,集塵盒又變成和新的一樣了。

▼清乾淨以後的集塵盒,和剛才吸過以後差很多啊。

7Y5M-東北角之旅IMG_347801.jpg

▼把機器放回去充電後,即會開啟UV殺菌底座紫外線燈光,進行除蹣殺菌,整台又跟新的一樣囉。

7Y5M-東北角之旅IMG_348601.jpg

用了二周以後,覺得這台LG除蹣機真的好用又有效,原本睡覺都要戴口罩的寶妹,近期已經可以不用戴口罩睡覺了,身為職業婦女的我深深覺得,維護家裡整潔是真的很費力,所以如果有好幫手可以省力,真的不用客氣帶回家就是了,所以,也感謝寶爸買了這台除塵蹣吸塵器阿! 

LG寶護家抗敏除螨機 (變頻版) VH9500DSW

*每分鐘 8000次拍打 

*雙層 HEPA 濾網 

*智慧變頻馬達 10年保固

 

寶媽家的吸塵器延伸閱讀~

LG無線寶護家抗敏除蹣機:有效改善鼻子及眼睛過敏,透明集塵盒讓塵蹣一覽無遺

LG無線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讓忙碌職業婦女從跪婦變貴婦的超級清潔幫手

Electrolux伊萊克斯無線吸塵器:一用成主顧,已經買三台了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