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84701.jpg        

自從,寶媽家附近開了一間國賓影城後,看新上映的電影,已經成為我們家假日的習慣活動之一了,從過年後到現在,居然默默地看了好幾部電影,在影城開幕時,就已經開始預告這部迪士尼的年度大片” 《仙履奇緣》Cinderella”,因此找了一天,小公主天團一起來看這部電影,雖然全程英文發音,而小公主天團的年紀還不大會認中文字,但公主們看公主,依舊看得好開心啊。 

▼喔耶!今天要來看期待已久的《仙履奇緣》Cinderella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84601.jpg  

▼噗,公主們紛紛穿上公主服赴約阿!雖然是看灰姑娘,但寶妹很堅持要穿睡美人來,哈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84301.jpg  

▼大家都好期待來看Cinderella,來到電影院,大陣仗的公主們果然吸睛。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86001.jpg  

看電影前,公主們先來去上廁所ㄅ,哈哈。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86801.jpg  

其實,寶媽我從小就不是個愛公主系的女生,我一直都屬於大辣辣、沒什麼女人味的女孩,也算是那種異性絕緣體吧(悲慘),一切都是到了大學以後才知道,原來自己異性緣超級好的(大家都被我外表騙了),哈,因此,我從小對於公主的故事及電影都沒有太大的感覺,一直到到到……寶妹出生以後,某日偶然我看了樂珮公主的故事,才又重新燃起對公主系列的好感及興趣,不過,雖然我不是公主系女孩,但對於經典的公主童話故事我倒也是能倒背如流拉(笑)。 

今天來看這部電影之前,我已經陪寶妹看過《黑森林》,那也是部結合了眾多童話故事的一部歌舞劇,顛覆了每個童話故事的內容,裡面也有放入灰姑娘的故事,確實讓我當下獲得了不同的省思,而今天的這部《仙履奇緣》Cinderella,則拍得非常原汁原味,而且劇情中強調的愛、勇氣與善良,確實是一如往常呈現迪士尼要帶給人們的感覺。 

其實,我很不愛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們各個都是國色天香讓人難忘的外表,真的很蠻物化女性,但這幾年的新公主們,都已經改變並且強調新女性的特質,從樂佩到愛莎及安娜都是,不過,故事中還是都會參雜了王子和公主相遇和相識的的過程和不可抗拒的緣份,看在已婚阿母的眼裡,居然還是會有砰然心跳的感覺(是忍不住回味年輕時戀愛的感覺嗎),哈 

阿,這明明是要寫小公主看公主電影,怎麼寫到變成再寫影評心得,哎呀呀,總之,我覺得灰姑娘要呈現出的就是用純真善良、樂觀及勇氣,在生活中不畏艱難及惡勢力,依然能保持下去,並且樂觀的努力並期待自己的夢想會成真,期許我的寶貝,也都能有這樣的特質,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面,面對各種挑戰都能不畏懼阿!(一整個很不浪漫的心得,哈哈哈) 

其實在看片的過程中,不時聽到小公主們的對話,讓我在旁邊實在哭笑不得,包括,哇,教母的衣服比灰姑娘的還要漂亮耶,我比較想當教母之類的,反應好純真阿。

▼出了戲院的公主們,各個直呼好好看。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87001.jpg  

▼看完上述阿母的內心話以後,再看看這些小公主,看完以後只記得下樓梯的時候要優雅的牽著裙擺,然後一隻鞋子要掉在台階上阿,哈哈哈,真是強烈對比。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87401.jpg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87601.jpg  

▼感謝小公主們陪這群已婚阿母來看《仙履奇緣》Cinderella阿,讓阿母們重回公主與王子相遇時砰然心跳的感覺,噗。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89301.jpg  

由於我們家個國賓戲院旁,就是個景色優美又腹地廣大的公園,因此,決定帶公主們去放風,噗,原本優雅的公主,一出了戲院以後,各個搖身變成行動敏捷跑步迅速的野公主了。

▼公主的放風時間。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89401.jpg  

▼綠草皮與公主們。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89701.jpg  

▼完全跟不上野公主們奔跑速度的小小公主及王子。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90201.jpg  

▼擅自跑遠的公主們,被阿母的怒吼給叫回來了。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90901.jpg  

▼還是吹蒲公英比較安全。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91201.jpg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91301.jpg  

▼公主們的背影,深深覺得,他們長大了阿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91901.jpg  

▼躲在秘密基地的公主們。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90501.jpg  

▼玩瘋的公主們。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93101.jpg  

▼優雅的公主們。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93501.jpg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93901.jpg  

▼家裡附近能有這麼棒的公園蹓小孩,其實很幸福啊。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92201.jpg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93201.jpg  

哎呀呀,一不小心公主們已經長到6歲了,看著他們一路長大,從小時候玩耍到現在能聊心事,有伴一起真的好幸福。

▼雖然穿公主服,但骨子裡都是純真的孩子,隨便的遊戲或者器材,都足以讓她們玩瘋阿。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96301.jpg 

▼王子vs公主。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98501.jpg   

▼相親相愛的公主。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99501.jpg 

▼喔喔,準備要告別公園,要來去吃晚餐囉! 

5Y11M-看仙度蕾拉P212099301.jpg

今天,小公主們來捧公主的場,看了這部充滿善良與勇氣的《仙履奇緣》Cinderella,期待所有的小公主們,都要能像Cinderella一樣,在人生的道路上,能不畏艱難,保持純真及勇氣,樂觀的努力並期待自己的夢想會成真!雖然這部電影目前已經下映,但很推薦大家可以去租片來看。 

《仙履奇緣》Cinderella

導演:肯尼斯布萊納

演員:凱特布蘭琪 / 海倫娜寶漢卡特 / 莉莉詹姆斯 

上映日期: 2015-03-13

 

林口昕境廣場延伸閱讀~

 

好玩推薦~眠羊星樂園,讓孩子玩到不想走!

 

看電影推薦~國賓影城,看電影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