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葛莉絲莊園的早晨,我很早就醒來,果然是美景讓人心情愜意捨不得睡太晚阿,躡手躡腳的跑到陽台前,撥開窗簾往外看,希望今天老天爺可以許我們一個好天氣,果然,天氣放晴了耶,趁著寶妹還在睡覺,我拿了磨豆機,到放空的陽台去磨咖啡囉 !

 ▼寶妹還在睡,我拿了磨豆機到外頭來怕吵到他。







其實,寶妹睡得很熟,不過我們還是把她換起來,準備來去吃早餐囉

▼剛睡醒的寶妹,眼睛真的很浮腫,哈。



▼走,來去吃早餐囉!




 

▼雖然被挖起來,眼睛很腫,但心情還不錯。



▼一看到這片湖光倒影,心情好好。



葛莉絲莊園的早餐,稱不上豐富,很簡單的吐司及九種自製醬料、生菜、青菜及醬瓜等,配上紫米粥、現磨豆漿、水煮蛋,簡單的早餐,確實和她的房價不成正比,不過,我和寶妹還蠻愛吃吐司,寶爸則喜歡吃稀飯 + 醬瓜,所以這樣簡單的早餐,我們倒也都吃得飽。

 

▼這裡的早餐,很簡單,但也吃得飽。




▼寶妹開心的夾著菜沙拉,感覺像是大廚在配料一樣,哈


▼簡單的擺設,但配上窗戶外的湖光山色,心情好美麗。


▼早餐的位子,好舒服。


▼開心地吃著早餐呢。




 

▼在這美景下,我們相互依偎,感受這裡悠閒的生活,輕盈的空氣!



有小孩的優閒時光是很短暫的,噗,很快隨著寶妹吃飽後,我們開始探索這座美麗的民宿,來到餐廳後放的平台,感受這裡的湖山水綠,在這個平台上,奔跑、聊天、拍照,或者靜靜的就看著遠方不說話,把這份恬靜自然的美景,放到心靈最深處!

▼這片湖光倒影,這是讓人連腳步都放輕了,就怕清擾到這份寧靜。




▼平台上方有著讓人放空的座椅,我應該可以在這裡坐上半天,就只為了欣賞這美景。



▼寶妹硬是拿了我的相機說,麻麻這是我的相機我要拍照。


 


▼很喜歡這張反拍,感謝你毫無怨尤的帶我們遊山玩水。



▼難得,我也有與美景的獨照,哈哈哈。



▼當然,我最愛拍的還是寶妹囉!





▼捕抓到我們自然的互動。



▼這邊是餐廳後面,就是隔著湖島的住宿區,這裡的住宿區共有10間房,其實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我覺得葛莉絲莊園的美與寧靜,是一種讓人可以與自然合而為一的魔力,讓旅人的我們駐足不走!


▼此時,看到了淇淇,居然在練習爬樹,寶妹看到好開心呢。



我們來這裡發現,這裡都是雙人情侶或夫妻來的,客滿的這二天,只有我們這對夫妻是帶小孩來說,不過,我們的旅行,沒了寶妹,就不能算旅行,走到哪都一定要帶她到哪去的拉!

▼想把這幅美景永遠的留在我們心中。



▼其實,寶妹比我們還不想走喔。



▼來到了這個綠草地,寶爸幫我們留下好自然的母女合照。


▼寶爸就是那種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就驚人型的阿。


▼沒想到淇淇又跑來了,寶妹瞬間心不在焉阿。



▼我們往後方的住宿區走去,這裡的木屋都是雙併式,我覺得隔音非常的好,我們在這裡的二天一夜,都寧靜的以為,只有我們這一戶呢。



▼頗有煙然幽島的fu



▼噗,瞧我笑得皺紋都跑了出來。



回到室內後,我們趕緊收拾行李,想把握住最後的時光,寶妹到後方的放空陽台,一邊大口呼吸著晨曦混合著香草的空氣,一邊開心的作著她最愛的畫畫,寶妹愛畫畫是出名的,我的包包隨時都準備著彩色筆及空白圖畫本喔!

▼好開心畫畫的寶妹。


▼好愛這張的角度,把當下的寧靜及專注都捕抓下來了。



▼趕緊沖泡了這壺蓮花茶,等一下我們一起享用。




▼我很愛欣賞寶妹的畫,每一幅畫都被我們視為寶貝,收藏在櫃子裡。


呵呵,好開心的寶妹。



▼再來一幅全家福,真的好愛這個地方,要是我們家有個這樣的綠湖泊,該有多好。


▼寶妹整個捨不得走。


最後,我們一直拖到11點多才去check out說,然後跑到莊園的外頭,漫步在落羽松樹林中,想再好好品嘗葛莉絲的美。

▼從莊園的外面,更可以拍攝到莊園的全景,好美的湖光山色,配上湖泊上偶爾飛來的禽鳥,更顯得葛莉絲莊園的幽靜之美。






▼再會囉,下回,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



▼這片令人驚豔的落羽松樹林,讓我們的眼睛都被綠到了阿。



▼希望,明年,有機會再來拜訪葛莉絲莊園,別囉!

 

在葛莉絲莊園的二天一夜,帶給我們好美的回憶,那裡的寧靜空間、幽靜之美、恬靜自然,都讓我們難以忘懷,有機會,一定要來感受葛莉絲莊園的~ 綠蔭、湖綠、雲淡、風輕 

 

延伸閱讀~
2013春末花蓮親子旅遊~好多魚的柴魚博物館&風好大的七星潭阿 

2013春末花蓮親子旅遊~美得令人屏息期待的葛莉絲莊園-下午茶&房間篇 

2013春末花蓮親子旅遊~美得令人屏息期待的葛莉絲莊園-早餐&環境篇 

2013春末花蓮親子旅遊~陳記狀元粥舖&廟口紅茶&米琪烤玉米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