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歲末年終的時候,最適合與好冰友共渡,好早之前就約好這天,寶妹要和蓉寶、蘋果及小潔一起去交換禮物及看舞台劇,而好幸運的是老天爺也送了一個極好的天氣給我們,讓我們在美麗的芭舞巷花園咖啡一起吃飯、聊天及瘋狂的拍照,這麼快樂地氛圍,讓我迫不及待地想跟大家分享,無奈啊,這天過後寶妹和我就輪流生病了,這麼一拖,居然拖到20131月來著,噗,眼看著一開年的第一次聚會又要到來,我卯起來也要把那好幾百張的照片整理好,趕緊來分享阿。

▼會選擇來到這個這麼美麗的
~芭舞巷花園咖啡,當然又是寶媽的另一個好冰友亨利麻分享的好景點阿。



▼以下的照片都是寶爸幫我拍的,畢竟我要顧場內又要瘋狂拍小孩,哪有時間拍戶外阿,但沒想到寶爸拍的挺好的。









率先抵達這裡的是附近的蘋果麻,而我們家和蓉麻一起抵達,而小愛因為出門前小潔惹了她生氣,因此最後才抵達。話說,三個小人見面時,馬上就勾起了彼此的記憶,完全沒有陌生感說,很快的也讓三個麻麻開始瘋狂的拍照了。

▼今天,我們可是有分別訂定小人及大人的服裝主題的喔,來看看這三個小人應該就清楚的知道是~紅吱吱聖誕趴拉,至於大人,容我賣個關子ㄅ。



▼蘋果手拿了一本momo歡樂谷CD的歌本,不停的問大家喜歡哪個哥哥姊姊。



▼蓉寶跟寶妹一樣是跟迪士尼頻道比較熟悉,所以,沒幾個認識的阿。



▼請這三個人在聖誕樹下拍照,噗,蓉寶的臉好無辜阿,相形之下旁邊的蘋果好殺喔。



▼後來,蘋果跳舞給大家看,曼妙的舞姿,實在讓大人們都看傻了眼,真的好會跳。





▼因為沒看過這支舞,寶妹及蓉寶都呆住了,表情好好笑



接下,請三個小人乖乖坐好,蘋果還指定蓉寶及寶妹分別坐她旁邊喔,渾然就是個沉穩的大姊頭阿,蓉寶及寶妹當然乖乖聽話了。

▼嘻,蓉寶貢獻出手上的貼紙,跟大家分享。



▼我也趕緊拿出準備給小人完的公主貼紙玩具,不過,裏頭只有二個娃娃,結果三個人搶著玩啊。





▼眼看,三個人的表情中,有一個人好失落喔,趕緊請寶妹送禮物給蘋果及蓉寶阿。





原本,我另外準備了二分是要送給沒有拿到寶妹禮物的小朋友,但,眼看再這樣下去,應該會有小朋友不開心,所以,我就直接拿出來請寶妹分送給蘋果跟蓉寶囉,那個小潔,阿姨下回補給你啦。

▼嘻,一人一份,果然開心多了,迫不及待地都想趕緊拆開來玩啊。



話說,我們一進到室內後,我就覺得這裡明顯光線不足阿,還好寶爸有帶閃燈,否則,應該很難拍照說,趁小人玩玩具,我們也準備點餐上菜囉。

▼這裡的光線是自然光,所以今天的位子好昏暗啊



▼這邊還有個另類的包廂區,覺得氣氛也很讚。



▼這裡的餐點都是蔬食喔,換句話說就是素食拉,寶爸好笑的跟我說,難怪,我努力看半天怎麼都沒看到牛排的字眼,哈哈哈。



▼由於這裡有提供兒童餐,因為我們每個人也都幫小人點了一份兒童餐點呢。



▼大人的餐點,隨意拍拍給大家看,雖然是素食,但口感上我覺得還不錯。







終於,小愛小潔抵達囉,呼,小愛說,差點被氣到不想帶小潔來,不過人來就好,至於氣什麼就別問了。

▼呼,終於全員到齊,趁小人坐在椅子上好控制,趕緊來拍張合照阿。



▼開心吃兒童餐的孩子們。





▼好開心跟你們當好朋友,在育兒的道路有你們相伴,很幸福。



邊吃邊聊天邊拍小孩,這樣的時間也過得好快喔,能在歲末年終能和冰友共度,真讓人開心,每次蘋果麻的幽默、蓉麻的溫柔、小愛的風趣都讓我聚會笑得好開心啊,謝謝2012年有你們的陪伴,2013年,我們更要繼續這樣下去,除了當玩樂的鐵咖,也要繼續互相扶持、學習成長喔,一起當個快樂又幸福的媽咪。

▼吃得差不多的寶妹,又率先不吃了,於是開始下來走動,結果
連帶影響到蓉寶,回家看到這幾張我都笑了,不知道二個人在聊什麼啊。







▼而很有秩序感的小潔,一邊吃飯一邊監視他們,還一邊出聲阻止他們跑動喔。




▼噗,大家都想交換禮物不想吃了拉。



來了來了,今天的重頭戲,是交換禮物,而且是大人小人都有一份喔,我們趕緊把禮物排好了,簡單的做了籤,請四個小人排排站拍照喔。

▼大家都卯起來搶版面喔,超可愛的。





▼看到小潔的標準笑容我和蓉麻都大笑了,實在太可愛了拉



▼突然玩起抱抱的遊戲,抱得太用力還跌坐在地上開心的笑著阿。





▼擺好禮物準備要來交換禮物囉。





▼準備排隊抽籤囉,還好今日有帶寶爸來,不但可以幫忙拍照還可以擔任重大的抽籤任務,不然,四個麻麻要拍照哪有空阿。





▼互相交換禮物囉,寶妹拿到蓉寶家的串珠珠,蓉寶拿到小潔家的烏克麗麗,小潔拿到蘋果家的kitty豪華房屋組,蘋果拿到寶妹家的森林家族玩具。





▼最後,當然要跟禮物拍照阿。



▼噗,就說,今天蘋果好殺阿,居然直接躺在地上做出芭蕾舞動作搶版面,哇,看傻眼之餘,寶妹也趕緊跟隨蘋果的腳步阿。



▼四個小人迫不及待的想要拆禮物,於是乎用餐的桌子上,頓時變成了拆包裝紙,拆禮物的驚人景象。









▼四個麻麻決定,不管小人拉,也要來跟我們的禮物拍照阿,噗,這樣看的出來我們的主題了嗎,噗,短裙網襪靴子辣媽趴拉。



▼就當我們開心拍照之餘,超可愛的蓉寶也拿著交換到的烏克麗麗,在一旁彈琴給我們聽阿。



▼再回頭,四個小人依舊玩禮物玩得開心。



眼看時間不早,還要到中壢去看舞台劇呢,因此準備到戶外去拍拍照,留下紀念。

▼呼,來到戶外大家繼續玩耍。





▼其實,四個小人今天完全不受控制喔。


▼一起看著池塘裏面的花及魚。





▼好愛這四個小人飛奔的fu





▼慢熟的小潔,終於也加入抱抱的行列了。



▼連唯二的嗎寶合照,在寶媽老師說,每個小朋友都去找自己的麻麻喔,才勉強出現這樣的合體。






▼算了算了,就只拍麻麻好了拉,哈哈哈。



告別了這麼美麗的芭舞巷花園咖啡,我們接下來當然還有課外活動-要來去中壢看舞台劇,這也將是寶妹2012年度的最終舞台劇阿,可惜,蘋果麻家還有行程,下回,再跟我們一起去囉。

 

親子餐廳延伸閱讀~   

[台北市]信義新光三越A8館伽利略親子餐廳2店   

[台北市]Two house兔子餐廳,寶妹、蓉寶玩瘋小兔子    

[台北市]芭比時尚主題餐廳,瞬間變成芭比公主    

[台北市]隱身在陽明山上小徑的花田花草集!    

[桃園縣]比奇妮親子餐廳,蘋果五歲生日趴    

[桃園縣]芭舞巷花園咖啡,親子蔬食餐廳!    

[桃園縣]良祝苗圃親子餐廳,適合玩一整天   

[桃園縣]桃園鄉村阿勃勒農莊,草皮溜滑梯任人玩    

[桃園縣]龍潭6028咖啡館,親子景觀餐廳    

[新竹縣]關西青境花墅親子餐廳,玩瘋一整天   

[高雄市]夢時代open將魔法餐廳,可愛open將抱枕任你抱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