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突然在年代售票網站看到喜羊羊的舞台劇開賣一事,我整個非常的興奮又開心,因為喜羊羊是寶妹最愛的卡通之一,而陪看過好幾次的我,對於這個對岸來的卡通給予高度的肯定,第一,在所有人物的對話中,完全沒有不雅或者沒禮貌的語言出現,是一部用字遣詞充滿禮貌的卡通,第二,透過喜羊羊與灰太郎的鬥志及詼諧的對話,給小人們有著寓教於樂的效果,第三,這部卡通沒有公主病,我討厭女性角色就一定要當弱者的卡通,反而非常贊同卡通裡帶著大女人主義者的紅太狼角色,所以,得知這個首演的舞台劇,當然是開賣日排隊買票,帶寶妹去看囉,因為知道小潔也很愛喜羊羊,因此相約了小愛小潔一起來欣賞舞台劇。

不過,欣賞舞台劇之前,我們當然要先來場午餐的約會囉,今天來到中壢市SOGO百貨後方的粉紅窩吃飯,而粉紅窩的隔壁就是賣kitty商品的商店,這家餐廳的室內所見之處真的粉到不行,害我的相機白平衡調了又調,拍出來的照片還是一整個粉嫩啊

▼一看外觀就知道,這家就是粉紅窩拉,這裡的所有餐具都是跟kitty相關的喔。



▼趁客人還不多,把二個孩子安頓在寶寶椅上翻kityy的型錄後,麻麻就開始亂拍亂拍了。



▼當然,人母合照一定要先來一張拉。



▼這裡的位子並不多,建議要來的朋友一定要訂位喔。





▼室內的燈飾用水晶裝飾在一片粉嫩顯得很優雅。



▼這個電風扇也好吸睛,不但造型復古又超級粉嫩。



▼整個牆面、櫃台都是粉紅色系,連洗手間也是粉到底,真不愧是粉紅窩阿。





▼不論是從湯碗餐具調味料,都是kittt的造型外觀,也都是以粉色為主。



瞧,連服務人員的制服都這麼粉嫩,話說,裡面的服務人員都是正妹耶。



▼二個麻麻瘋狂地拍完了一輪後,就趕緊回座位顧小孩,趁場面還沒有混亂之際,趕緊來張媽寶合照阿。



▼噗,有注意到嗎,今天我們家又好高調地穿了全家福耶,這件上衣年初就買了,不過那時寶妹根本不肯穿,今天佛心來著,居然願意穿上去,因為寶妹覺得這隻鱷魚好可愛啊,所以,這件買了好久(麻麻快要胖到穿不下了),終於得以見天日阿。



▼還沒上菜,二個小人卻肚子餓到在演吃空氣的戲碼。



▼嗯啊嗯啊,大口大口吃空氣阿。



▼終於,準備上菜囉,這是小愛點的麵,什麼名字,我忘了,哈。



▼趕緊分給餓壞的小人們,二個人吃得好開心。



▼聰明的寶爸,還好有點了一份雞塊,二個小人吃得好開心。







▼聽說來粉紅窩,一定要點傳說中可愛到不行的kitty火鍋,這個火鍋一上桌我們都驚呼不已,也拿起相機狂拍。



▼接著,裝白飯的kitty碗,整個太如此可愛了。



▼我們點的是豬肉火鍋,餐盤的料大多是一般火鍋料,這個餐盤下方也是kitty圖樣的喔。



▼整組的kitty火鍋上桌了,有注意到那個裝蛋及丟蛋殼的容器,也是kitty造型的容器,有沒有給他可愛到底阿。



我們的火鍋終於滾了,雖然是一般的火鍋料,但湯頭甜美,其實這個火鍋還挺好吃的說。



由於火鍋好好吃,沒想到我和寶爸都吃光光了說,噗,這一餐,實在吃得有夠飽的。

▼上飲料囉,我點的是伯爵奶茶,瞧,這個裝糖水及奶精的容器,也是小巧可愛的kitty杯,讓人很想整組帶回家說。



▼甜點來說,看的出來這是kitty造型的果凍嗎。



▼我家寶妹都沒有認真吃,整個拿來當完煮飯的戲碼,又是加水,又是切切切。





吃完點心的二個人,開始吵著要到隔壁去欣賞kitty商品,於是乎,我和小愛就帶著二個小人過去囉,然後不停地強調,只能看看喔,因為還沒集滿好棒貼紙,集好後再來選。

▼二個小朋友各選了喜歡的的包包讓我拍照,實在好配合,哈哈。



▼瞧我家寶妹,好專業的在展示手上的kitty鉛筆阿。



▼二個小人看到可愛的椅子就忍不住做下去。



▼最後,請二人在粉嫩的牆壁上,留下合照。





▼我家寶妹又一整個小模上身了





眼看距離舞台劇開時間只剩下半小時,我們趕緊離開了這個粉紅窩餐廳阿,其實蠻喜歡這裡的氛圍,而且會覺得自己都變年輕了,因為店裡的客人都高中、大學生來著,不過,這裡的缺點是,室內太粉嫩了拉,實在很不好拍照阿。

▼我們來到中壢藝術館準備欣賞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記憶大盜的舞台劇,瞧我家寶妹開心得很,而小潔鎮定地在閱讀手中的舞台劇DM,好強烈的對比阿,哈哈哈





由於寶爸先去停車,我們簡單停留就趕緊進去會場了。

▼一進去就開始撥放喜羊羊的主題曲,吼,所有的孩子都會唱耶,寶妹也是一邊唱一邊開心地期待著心中的偶像。



▼拿著入場人員給的喜羊羊銀白扇子。



▼喜羊羊出現的瞬間,所有的孩子都跟寶妹依樣,瞪大眼睛看得好著迷阿。





這部舞台劇,一開始是紅太狼及灰太狼出現,我家寶妹,跟別人很不一樣,除了喜歡美羊羊以外,更喜歡拿平板鍋的紅太狼喔,所以當紅太狼出現的時候寶妹居然說,怎麼沒有帶平板鍋。我覺得這部舞台劇的上半場,鋪陳有點久,再加上開場有個故事姊姊在解釋,讓人覺得多此一舉,而舞台劇經驗十足的我們,覺得整個串場不是非常的順,但喜羊羊們等主角的唱歌跳舞讓孩子們開心不已,卻也足以彌補這些小缺點拉。

▼中場休息時間,帶孩子們出來放風,下回,12月底我們還要再來這邊看舞台劇喔。



▼這張好有趣,二個小人在研究牆壁上的人啊。



▼很快的,就玩起了追逐的遊戲了。



接下來,我們也準備進場觀賞下半場的舞台劇,下半場少了故事姊姊感覺順多了,而各式主角們也都一一現身,讓人看的熱血沸騰阿,寶妹看到後來甚至用站著呢。

很快的,即將到尾聲了,真令人不捨。



不過,這部舞台劇很罕見地居然開放會後可以跟偶像們拍照,很多舞台劇都沒有這樣安排說,因此,一聽到可以拍照,結束後大家都用衝的往大廳去集合排隊阿。

▼滿滿排隊拍照的人潮阿。



▼慢慢等拍照。





▼耶,好開心,可以跟偶像喜羊羊及沸羊羊拍到照耶





不過,寶妹好厲害,拍完照跟我說,怎麼沸羊羊剛才沒有演舞台劇,居然會在這裡跟大家拍照阿,這真的很奇怪,噗,其實,我也覺得很奇怪,不過,剛才的舞台劇確實沒有沸羊羊及小灰灰阿。拍完喜羊羊及沸羊羊以後,我們又趕緊去排另一條隊伍,是要跟灰太狼及記憶大盜拍照的。

▼請寶爸特寫一下我們的母女裝,這款鱷魚上衣其實做的很可愛也很有巧思,衣服上都設計有鱷魚爪抓痕的痕跡,要不是為了配合這件上衣,其實我很不愛穿牛仔褲耶,因為我覺得穿牛仔褲顯胖,還是穿裙子可以遮醜一下,哈哈





▼排了一下,我們也排到囉,順利完成與灰太狼的拍照。



▼感謝小愛及小潔的陪伴,讓我們度過好快樂的一個下午時光,12月我們在這裡相見囉。



告別了小愛小潔一家,我們準備要前往下攤聚會了,這是寶妹今年第七部舞台劇了,我覺得這部舞台劇娛樂效果較多,看完以後到沒有太多令人印象深刻之處,不過寶妹喜歡就好了,哈,今年年底,還有最後一部舞台劇要欣賞喔,今年的寶妹,真的是欣賞舞台劇大豐收的一年阿。

粉紅窩咖啡屋 03-4252323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62

延伸閱讀:2012年寶妹欣賞的舞台劇~

2012年銀河谷音劇團-玩具國的奇幻之旅
2012年喜羊羊舞台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記憶大盜
2012年日本飛行劇團-木偶奇遇記
2012朱宗慶打擊音樂會-豆莢寶寶樂擊城堡
2012年世紀舞匯~新編創小美人魚芭蕾舞劇
2012年夏季巧虎舞臺劇-音樂森林Do_Re_Mi 
2012年迪士尼音樂劇~搖滾米奇音樂嘉年華  
2012年日本飛行劇團~少年辛巴達番外篇

2011年日本飛行劇團~傑克與魔豆
初體驗:2011年夏季巧虎舞台劇~奇幻冒險海底城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