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墾丁,就是要享受這裡的藍天白雲、沙灘及海水,因此,一早
8點多,寶爸就把我們都挖起來了,準備開心迎接天氣超級晴朗的一天,我們梳洗後,準備來去吃早餐囉。在經過大廳,藍鸚鵡又出現了,睽違一年,鸚鵡依舊可愛討喜啊。

哈囉,鸚鵡你好,我們又來囉。





拍完鸚鵡後,來去吃早餐囉,由於住宿的人爆多,老實說,整個早餐用餐品質實在不優,整個又吵又亂,因為沒有位子,被安排在別處,還要繞過走道才可以拿到食物,而食材供應的速度超慢,幾乎沒啥好吃的,而我們當然也隨意吃吃,還是來去踏浪玩沙比較實在拉。

▼噗,沒想到用個餐就又巧遇到老同學,能在異鄉看到老同學真的分外親切啊,雖然當事人開心的和我合照,但還是千交代外交代的一定要幫她打馬賽克阿。



▼早起地的一家三口,準備來踏浪玩沙。



▼睽違一年的小灣沙灘,我們又來了,而今年很幸運,天氣超級好,當然,悲慘的就是我們整個被曬得好黑好黑啊。





▼寶爸很愛用手機拍照打卡,噗



▼小灣,我們來囉





走到小灣以後,去凱撒房客專屬的櫃台,借了玩沙玩水組,拿了凱撒飯店房客專屬的牌子,擺椰林樹下的沙灘椅後,寶妹就迫不及待的要寶爸去裝水給她玩,不過,我們決定先拐騙她來去踏浪,還記得去年來的時候,寶妹超怕海浪的,而今年,多了一歲,我想,應該更大膽可以踏浪去囉。

▼噗,不過,踏浪前,還是先來跟老母老杯合照阿。



▼就是要趁好天氣拍照阿,好了好了,可以去踏浪了。



▼寶妹緊緊地握著我和寶爸的手,雖然覺得踏浪玩水很好玩,但第一次下水踏浪,還是有點緊張喔。



▼呼,讓冰涼的海水沖過雙腳,這就是夏天啊。



▼一家三口的踏浪合照。



踏浪踏玩,寶妹決定要來玩沙囉

▼不過玩沙前,老母還是忍不住地先拍寫真照啊。



▼麻麻,太陽很大,你到底拍完沒。





▼還好我們帶了這隻大傘,讓寶妹可以玩沙又不會太曬。



▼玩沙的孩子真的好認真。



▼不過,沒有玩伴的寶妹,還是需要麻麻的陪玩。



▼寶爸很認真地幫我們的雨傘橋角度,就是讓我們可以曬到最低點,但終究太陽還是很大,母女倆這早上曬下來,都黑了。



此時,吃完早餐的閎閎格格也來了,被爸媽抓去拍了全家福後,就馬上加入寶妹的玩沙行列,有了玩伴的寶妹,玩沙玩得更開心了呢。

▼寶妹超級開心有閎閎格格的加入。



▼寶妹說,閎閎格格你幫我做一個巫婆城堡、我要做公主城堡拉,閎閎格格說,好,不過我先幫妳做一個圍牆,噗



▼二個人分工合作玩沙玩得好開心,我家的熱到滿頭大汗阿。










▼雖然有玩伴,但寶爸也是硬要湊一腳耶,說什麼要幫寶妹做一個擋水牆,這樣海水就不會攻進城堡裡面,整個幻想力十足。



▼努力了一陣子,寶爸終於完成了,把二個孩子及雨傘圍在裡面,實在有趣。









▼今天的陽光真的好大,請寶爸幫我留下陽光、沙灘、人妻的獨照,哈哈哈。





▼噗,眼看,又離check out的時間剩下一個小時,趕緊抓二個小孩準備回房去囉。





▼把握最後時刻,努力抓沙拋沙。





▼沒看錯,閎閎格格再度拋棄老杯老母,跟著我們玩沙玩水,現在也要拎著二隻回去沖洗了。



每次一早玩沙,回房間就好像打戰一樣,要清理小孩換衣服打包行李,真的很忙,由於凱撒是12check out,而通常,大家也都是拖到最後時刻在會離開,而check out後的我們,老杯們去放行李,我們準備來去凱撒飯店的兒童育樂中心玩樂去,因為去年好匆忙沒玩到,今年學乖了,check out後繼續玩。

我們的好多好多行李啊。



▼走,準備來去兒童育樂中心玩樂。



凱撒飯店的地下一樓,全部整整都是兒童育樂中心,涵蓋撞桌球、電玩世界、網際網路室、兒童館、育嬰館、棋藝館,讓各種年齡層的孩子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樂趣。

▼歡迎來到凱撒飯店的兒童育樂中心。



▼戴上花圈的俊男美女,pose實在很花俏



▼噗,有注意到嗎,我和寶爸可是穿情侶裝喔,話說寶爸在專櫃看到這套情侶裝時,開心的說要買送給我,本來還想買二套,但被我阻止了



好了好了,拍也拍夠了,快來去看看好大好完整的凱撒飯店之兒童育樂中心。

▼整個地下一樓包含了撞桌球、電玩世界、網際網路室、兒童館、育嬰館、棋藝館,好大。













▼二個小人迅速的奔去兒童館,直接在裡面玩起來了。





▼小人盡情玩、老母認真拍照,而所有的老杯都在這裡放輕鬆阿……



▼這個小豬藏寶箱超可愛,讓每個小人都想挑戰一下。





▼二個重量不一的小人在玩翹翹板。



▼沒有任何煮飯工具的空廚房,也是可以玩的好嗨。



▼接下來,跑來電玩中心,換了代幣,讓二個小人殺時間。





▼男生大部分都是天生的電玩高手,寶妹不停的敗陣下來,哈哈。



▼接下來挑戰射鴨鴨。



▼最後用僅存的代幣玩神槍手遊戲,結果操作不當,沒幾下就結束了。



我們在這裡待了一個多小時,眼看1點半了,趕緊領著小孩要離開吃飯去囉。

▼最後,在這道充滿歡樂的牆上,留下今夏凱撒的最後紀錄。



▼不過,這二個人實在好笑,看的我們大人們臉上好多條線阿,我都不知道要如何下標了。



▼結果,閎閎格格還很認真的跟麻麻說,你看,寶妹好漂亮喔,噗~都糊了,難怪好漂亮



▼太歡樂了,捨不得走呢,明年噗,明年我們在會喔!



一整個早上都在凱撒飯店裡裡外外玩的好歡樂,每年能南下來墾丁度一次假,真的是很幸福耶,希望每年都能繼續這樣歡樂阿,玩了一早上,大家也都肚子餓了,決定要來去吃昨天沒吃到的餐廳,又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餐廳喔墾丁之旅,待續

2012年墾丁之旅~
『墾丁住宿』充滿峇里島風的渡假天堂~凱撒飯店花園池畔客房!
『墾丁大街美食』誤打誤撞的白沙灘南洋料理&墾丁大街小吃
『墾丁凱撒限定』凱撒專屬之小灣踏浪玩沙趣,還有好大好大的兒童育樂中心
『墾丁大街美食』不接受訂位的弄海泰緬式庭園餐廳
『墾丁住宿』讓人舒服到好像回家一樣的民宿~涼夏渡假別墅!
『恆春美食』嚴禁遲到的好料理北門家常菜及照利庭園餐廳
『墾丁好好玩』貓鼻頭公園、後壁湖觀光潛艇、林媽媽綠豆蒜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