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不知何時已經由賞月吃月餅變成了烤肉大會,感覺不烤一下實在會很落寞,今年,我們決定不要自己準備,直接來去烤肉店吃燒烤大餐拉,自從上次寶妹吃過一次燒烤大餐以後,一直念念不忘,而念念不忘的不是肉,而是當烤肉小幫手,這次,我們依舊來到田季發爺燒肉店吃烤肉去。

▼寶妹好開心啊,終於又要來烤肉了。



▼我們提前一天來慶中秋,如果是星期日正宗中秋節烤肉只能選擇499元方案喔。



 雖然這家店曾經因為某些原因上過報紙也被衛生局稽核,但因為第一次的經驗不錯,第二次我們還是選擇他,田季發爺的費用我覺得其實不貴,分成399/499元加一成服務費,點餐吃到飽,而399/499元的差別在於多了四道海鮮,因此,二次我們都只有選擇399方案,因為這樣已經夠吃了。

▼今天的人好多喔,大家都是來慶中秋,特別帶寶阿公寶阿嬤來吃烤肉喔!!



▼換我們也來張全家福阿。



我覺得田季發爺的服務生都很優,服務態度很好,並也很主動幫忙客人烤難烤的海鮮食材,今天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人還長的很帥氣可愛,寶妹還幫他取一個綽號喔,說他是”100,原來小小年紀也懂得看帥哥阿

第一道肉品上菜,服務人員還主動幫我們先烤,一邊烤一邊介紹可以加那些醬料調味。



▼這些,都是田季發爺的食材喔,我其實都是一直在處理小孩,所以真的沒有很認真拍照,哈。





▼喔耶,可以烤肉真是太開心了,瞧我家寶妹認真拿夾子蓄勢待發的模樣。



▼呼,熱呼呼的燒烤,雖然很多人說吃燒烤不健康,但我們真的很爾而為之,一年有沒有二次阿,所以,還是利用這個中秋名義來大吃一番。



”100小帥哥幫我們烤了很難處理的魚下巴及透抽。



▼真的真的很好吃喔,寶阿嬤還對著寶阿公說,他烤得比你烤的好吃多了,哈哈哈



▼我家的小幫手也吃了很多肉片喔,不知道是不是吃多了,拍照居然給我這種鬼臉,真是的。





▼其實,我覺得要顧小孩又要烤肉真的很手忙腳亂,還好今日有寶阿公寶阿嬤來相伴,可以把寶妹丟給他們,自己開心地拍照。





這裡的用餐時間大約二個半小時,最後要結束的時候,服務人員會送上烤麻糬當甜點,當然,”100小帥哥又來幫我們服務了,這個烤得熱呼呼的麻糬沾上花生粉真的好美味好好吃。

▼烤麻糬甜點,”100小帥哥烤得好好吃喔。



▼不過,份量太多了,我們實在也沒法嗑完呢。



吃完了烤肉以後,我們決定要來去喝下午茶,說真的,吃得很飽哪有肚子可以裝下午茶,不過,大家不都說鹹食與甜食的胃是分開的呀,因此我們決定要到可以看到海景、飛機起降又可以喝下午茶的星海之戀咖啡館去,其實這咖啡館離我很近,但卻是第一次到這裡來,但來這麼一次,我就悄悄就愛上了耶,三不五時就想,何時可以再去看飛機海灣呢。

▼星海之戀咖啡館是一個木造高挑的咖啡館,有室內及室外的位子。





一進來踏上咖啡館後,發出了驚嘆聲,哇,這裡真的有絕佳的景觀耶,一邊是面對永漢高爾夫球場,往球場遠方看過去,就可以看到飛機起降跑道,而另一邊則是可以遠眺到海岸線,看著打過來的白花浪浪,不過,可惜今日的天氣有點灰濛,因此無法看清楚把飛機跑道及海灣線。

▼面對永漢高爾夫球場,美麗的草皮真是賞心悅目。







▼遠方是飛機跑道及海灣線,讓人心曠神怡阿。





▼這個半開放的咖啡館,其實別有一番玄機在其中喔,原來咖啡館的兩側是可以關閉自如的活動門窗設計,只要風太大或者下雨,把活動門窗放下來,就可以變成全室內的咖啡館了,這個設計真的好優。





▼打開白傘的室外位子,看起來真的很有度假的優閒感,好多人坐在這裡。



▼而怕風大會著涼的我們,還是選擇了室內的位子,靠窗戶旁邊的位子都被坐了,因此,我們只好往上一層坐。





▼寶妹好專注及開心的在看飛機。





▼這裡提供簡單的茶點,我們隨意點了飲料及鬆餅,沒想到價格很平實,而口感也很棒。



▼我的伯爵奶茶,好好喝,不過悲慘的是茶味太濃,害我晚上失眠了。



▼寶妹指定的巧克力奶油鬆餅,我覺得鬆餅可以在酥脆一點。



▼我們一邊看飛機、一邊聊天,而我也一邊和寶妹玩她剛到手的公主穿衣貼紙。





▼好開心的一個下午阿,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氛圍。



把寶妹交給了寶阿公寶阿嬤顧,我和寶爸又跑去拍照了。

▼雖然中秋節是月亮圓,但今天連太陽都顯得又圓又美,趁著太陽下山前,捕抓這一刻。



▼配上這美麗的白陽傘,真得格外有感覺。



▼補抓住飛機劃過天際的瞬間,吼,沒想到我的GX1+定焦鏡也能拍出這種效果,實在太贊了。



▼這美景,真的讓人不想離開。



▼拋棄小孩,來張獨照ㄅ。



其實,這裡的地理位子很空曠,所以風其實有點大,隨著太陽要下山,我也漸漸感覺到空氣中的寒氣,決定還是趕緊離開的好,免得寶妹著涼了,所以想要下午時光來的朋友記得下午3點到(因為是3點才營業),最遲不要超過5點半離開,因為風真的好大,但如果是要來賞夜景的,記得,保暖衣物要充足喔。

▼因為昨天綁著辮子睡覺,今天變成澎澎頭,整個頭看起來好大但好可愛。





▼今天的寶妹,表情真的都很搞笑



▼抓著寶妹,留下母女合照。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耶。



▼趁著夕陽西下,請寶爸幫我們留下全家福。



▼看到寶爸拍的這幾張,我整個驚呼,到底是技術精進了還是這裡景真的美,哈哈






終於要告別了,我好喜歡這裡喔,下次,誰還要跟我一起來阿,噗~

今天,吃了好飽的燒烤、看了好美的風景,真的是個好快樂的中秋節,晚上還回了娘家吃火鍋,吃完火鍋又回社區繼續烤肉聊天,一整天玩下來實在很累人,結果正宗的中秋節當天,我們一家三口都在家裡補眠休息說,寶爸還因此掛病號了,噗~我想,中秋節就是家人團圓的時刻,趁這個機會凝聚感情,也讓我們的中秋節顯得格外的幸福。

田季發爺燒肉 03-396-3434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892

星海之戀咖啡館 0912222575
桃園縣蘆竹鄉山腳村南山北路1300 (永漢高爾夫球場旁)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