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墾丁,當然要拋棄飯店美食來去墾丁大街吃南洋料理阿,而前一刻在椰林泳池消耗大部分體力的我們,每個人果真都肚子餓了,寶妹洗完澡換完衣服,就吵著要吃迎賓水果的香蕉止餓,噗,果然是運動高手,人家打高爾夫確實都用香蕉果腹補充體力的阿

吼,游泳果然耗體力,真是餓阿



▼洗完澡,也趕緊幫寶妹換一套有南洋度假風情的洋裝,這件買好久的單寧色背心終於被我拿出來搭了。



▼出發前,小倆口在飯店門口擺起pose,現在是怎麼回事啊



▼大家都餓了,套句寶妹最愛說的~GOLet’s Go,出發了。



我們打算來去吃弄海泰緬式庭園餐廳,愕然發現餐廳是在墾丁大街的另一頭耶,一夥老弱婦孺實在肚子餓到不行,根本撐不住,胡亂地就進了這家眼前最近又好像聽過名稱的白沙灘南洋料理,不管了,先把肚子填飽再說。

白沙灘泰式料理,墾丁大街上好多是這樣的南洋泰緬料理餐廳。



▼大家都玩水玩到肚子餓扁了,我們點了不用看菜單的2000元合菜,巴不得老闆趕緊上菜阿。



▼隨手拍拍地內裝飾,裝飾得很有南洋風味,好像置身在泰國。





▼小孩們都餓外壞了,我們都在等菜上桌,瞧,連嬰兒都餓到攜手流口水了。



▼月亮蝦餅,蝦餅油炸火侯控制得宜,算是裡面好吃的菜了。



▼雲拌椒麻雞,雞肉酥脆,配上酸辣醬及生菜,也是一道好吃的菜。



不辣打拋豬,豬絞肉實在太粗硬,不夠柔軟精致,我覺得不好吃。



▼肉泰式蝦醬空心菜,最基本的菜越可以看出師傅的功力,恩這道



▼清蒸檸檬魚,賣向不是很好,這也是基本的泰式料理,但味道有及格,不過我覺得魚可以在新鮮一點。



▼不辣炒花枝,恩,是我們自己說要炒不辣的,結果不辣真的不好吃阿。



▼有了閎閎格格的餐與,寶妹吃飯吃得好認真又快速,很怕自己吃飯比賽輸了




由於考量到小孩的關係,我們這次的菜通通都能不辣就不辣,而這頓飯吃下來我發現,要做出不辣的泰式料理,還是以去年的迪迪小吃表現出色,也難怪他們生意好啦,但由於某些關係,今年,我們不要去了(我相信,忠實觀眾們都應該知道是什麼原因拉,不知道的再問我)

▼白沙灘泰式料理的外觀及門口布置得很泰國,讓我們吃飽飯足後,也終於有心思可以好好欣賞及拍照囉。



▼瞧,這張復古坐姿全家福,很可愛ㄅ,哈哈。



呼,填飽肚子的我們,終於有體力可以逛墾丁大街了,而剛才點套餐,也讓我們的肚子還有空間可以在塞下墾丁大街的美食呢。

▼走,來逛街囉,那個閎閎格格直接拋棄老杯老母,跟著寶爸寶妹手牽手去,現在突然覺得,生兒子還真是……(大家自己接)



▼今天是星期五的晚上,而墾丁大街依舊是人潮洶湧。



▼走著走著,二個小人開始玩起搔癢的遊戲,不過這看在老杯的眼裡,確實眼點礙眼,哈哈哈





▼噗,是趁機抱在一起嗎



好啦,我真的不該再火上加油了,等一下老杯生氣,明年不讓我們一起出去玩就慘了

▼二個小人吵著要完打彈珠,準備大顯身手。



▼男孩女孩大不同,閎閎格格打彈珠就是很快速很用力,反觀我家寶妹都慢慢來,慢慢放球慢慢打,最後,慢到格格都想出手幫忙。







▼不過,寶妹連老杯都不准碰了更何況是閎閎格格。



我為了怕閎閎格格被寶妹罵,一直跟閎閎格格說,妹妹會自己來,你不用幫忙,我可不想我家這母老虎兇悍的表情讓人家純情少男心碎阿

▼最後,寶妹終於打完了,二個人都選了不同的玩具,看ㄅ,男女大不同,哈哈哈



為了雪恥,看到賣沙灘拖鞋的店,寶妹直接就拉著我們進去找拖鞋,真的,真的是她主動要求要去逛喔。

▼寶妹乖乖試穿中,不過因為寶妹說不要穿夾腳拖,因此,還是買了正常的粉紅色拖鞋回家,這裡一雙要190元,寶爸一直說,好像有點貴吼。





▼現在的寶妹都好會主動說要逛哪幾家店,這家,也是寶妹拉我們進來的喔。



▼原來,是看到這些可愛米奇米妮、公主的陶瓷娃娃拉。



▼閎閎格格當然也全程陪在旁邊,一起欣賞著,不過二個人的重點不同,一個看公主,一個看汽車,哈哈哈。



▼寶妹看得好認真阿,果然喜歡美麗事物的小人。



▼好熱鬧的墾丁大街,好幸福的我們。



▼瞧,寶妹又買了什麼東西,沒錯,粉紅色的kitty潛水眼鏡,因為看到閎閎格格帶,也跟著吵著要帶,結果,我們買貴了….嗚,不要問我多少錢。



▼不過是等結帳,寶妹因為潛水眼鏡到手,開心的擺pose



著逛著,我們準備要採買些消夜回去飯店泡澡完後吃囉。

▼此時,寶妹也不肯走了,一直賴在寶爸身上阿。



▼青蛙下蛋,說真的,這家的是不甜不膩真的很好喝。



▼烤玉米,雖然常被砲轟暴利很貴,但來逛夜市我就想買烤玉米拉。





▼接下來,老杯原本一直很想買烤生蠔(真不知道來逛夜市吃什麼生蠔),不過我很擔心會生蠔不新鮮,要是出來完還食物中毒,是要怎麼半,最後老杯改買胡椒蝦。



▼在等寶爸的同時,看到這家希臘藍白風的餐廳,害我手癢幫寶妹拍照,但怎麼拍怎麼糊阿,哈



晚上的宵夜都買好了,準備打道回飯店去泡湯囉。

▼回到飯店的寶妹可開心了呢。



▼喔喔,準備來泡湯囉



繼去年住過墾丁的花園客房以後,我就念念不忘那可以一邊欣賞夜景一邊泡湯聊天的戶外泳池,有朋友問我,你不怕被二樓的人看到,噗,老實說,又沒有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我們真的不在乎耶,一家三口享受那涼涼微風的氛圍,聊天、玩水,享受靜謐的夜晚時光,真的好舒服,而這趟旅行,還意外偶遇到10年沒見面的大學同學,超級開心,讓我的凱撒之旅更充滿了美好的回憶啊,明年,我還想再來!   墾丁之旅…..待續

2012年墾丁之旅~
『墾丁住宿』充滿峇里島風的渡假天堂~凱撒飯店花園池畔客房!
『墾丁大街美食』誤打誤撞的白沙灘南洋料理&墾丁大街小吃
『墾丁凱撒限定』凱撒專屬之小灣踏浪玩沙趣,還有好大好大的兒童育樂中心
『墾丁大街美食』不接受訂位的弄海泰緬式庭園餐廳
『墾丁住宿』讓人舒服到好像回家一樣的民宿~涼夏渡假別墅!
『恆春美食』嚴禁遲到的好料理北門家常菜及照利庭園餐廳
『墾丁好好玩』貓鼻頭公園、後壁湖觀光潛艇、林媽媽綠豆蒜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