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溫哥華來的
elly妹妹約會,為了這一天,我可是用心的安排二個小人適合的活動及餐廳,由於怕天氣太熱熱壞二個小人,因此決定帶她們來去故事島聽故事喔,原本故事島在交通便利的敦化南路及忠孝東路交叉口,但因為生意太好擴大營業搬到延吉街上,因此為了找尋附近適合的餐廳吃飯真的燒了我好多腦阿,不過,還是很厲害的找到了家充滿法式氣質的餐廳。

▼寶妹與elly的第一類接觸,今天的elly穿得好公主阿,而寶妹則被我裝扮成學生妹,噗



▼二個人很快就混熟囉,小寶妹10個月的elly整個很大方,二個人第一類接觸完後就奔向遊戲區去玩積木了。







▼這是我第一次踏入擴大營業後的故事島,空間真的變得很大,比起原址舒適多了,而且還多了這個ipad動腦遊戲牆,擠了好多小孩在那裏玩呢。



▼聽故事的時間到囉,二個小人手拿老師發的號碼牌,準備到地下一樓去聽故事囉。



▼手牽手,感情好的二個人。





接下來,就是不能拍照的聽故事時間囉。就來說說可愛的elly麻,今年初elly麻回台灣來,我們就有了第一次的約會,不過那次我沒有寫文章記錄下,不過,elly麻是個可愛又活潑大方的女孩,我們雖然相差了好幾歲,但話好投機,我好喜歡她,沒想到再次見面,居然是半年後的事情了,很開心今天跟elly麻約會,話說,我們下次要再來個女人的約會,把小孩放在家裏面,不然實在很難好好的聊聊女人心事阿。

▼聽完故事,第一件事就是去上廁所+洗手,因為等會準備要來吃飯囉。





▼遷址後的故事島,連廁所空間也加大了,還多了育嬰室。







▼二個可愛的小人把故事島的貼紙貼在臉上,馬上請他們排排坐,因為麻麻手很癢,拍照狂忍很久了說~





後來,elly麻有事先離開一下,讓elly坐我們的車去餐廳,寶爸對我說,她好放心把孩子交給我們啊,我笑說因為我們是優良模範家庭阿,而且,我人這麼好,絕對好好照顧elly的拉。

▼只不過在停車場,老母我也可以狂拍照,雖然背景很雜亂,但因為光線很美、二個小人的互動好俏皮阿。









由於距離很短暫,開車一下又加上路邊就有停車格,很快的我們就到克里斯汀娜茶館。

▼二個人不用人說很自動的就手牽手,寶妹好喜歡elly這個新朋友呢。



▼克里斯汀娜茶館,這裡有名的是下午茶,但我們卻是來吃中餐,噗







▼因為主角是二個小孩,所以室內隨意拍拍,一點都不認真。









▼這個靠窗的紫色沙發椅配上浪漫法式餐椅,讓人一進來心情整個優雅了起來,這裡好適合姊妹滔們來話家常的地方啊。



▼趕緊來點餐囉,我們分別點了義大利麵及烤雞腿排。





▼二個小人果然餓了,一個開心喝湯、一個開心吃麵包。





▼主餐還沒上,前菜卻自動自發吃得津津有味,不過後來主餐上來二個都很不乖,讓大人餵著吃飯。





主餐上菜囉,我覺得餐點表現普普,畢竟人家這裡是午茶店啦,所以也不太苛求。





其實,這家午茶店很優雅也很寧靜,不過我們帶著小人,有時很難克制小人瞬間的興奮情緒,眼看小人越來越坐不住了,elly麻和寶爸只好拿出訓子法寶~哀鳳,二個人才得以乖乖地坐在椅子上,我其實真的很不愛拿出法寶,但我們也不能任由孩子去打擾到周遭的安寧阿。

▼噗,二個人,實在好天真又搞笑。



▼很好,讓寶爸顧著這二個專心玩哀鳳的孩子,換老母我們去拍照了。



elly麻漂亮又很瘦,搞得每次拍照我都覺得自己在旁邊很像大隻佬,哈。





▼看得出這裏是廁所嗎,由於光線挺美的,二個人居然在這裡拍起來。







▼噗~這樣也能拍阿,好好笑的二個人。



▼來到門口留念,elly麻,我已經又找到好幾個口袋名單,下回,換我們二個單獨來去約會ㄅ。



▼老母都去一輪回來了這二個小人還在玩,寶爸這保母還真是輕鬆阿。



▼難得的合照居然被寶爸的手殘給毀了,居然是糊的、完全沒對到焦



突然想到今天的重要任務,就是請寶妹傳授小模必備拍照姿勢給elly,因此,拎著二個小人到大門口去,因為小模拍照基本一定要有牆壁喔,只要有牆壁,就可以拍出好照片。

▼首先,由寶妹來示範最基本的拉裙襬拍照,瞧我家寶妹不情願的樣子,可能是嫌太簡單了拉。



▼接下來,就是有點難度的靠牆拍照姿勢囉,來看看教學實況。



▼最後,小模拍照要懂得自我作做及想像,先來看寶妹的示範。



▼恩,很好很好,elly妹妹果然有慧根,學得很快阿。



▼經過了剛才的小模拍照訓練,二個人的互動拍照也生動多了。







▼噗,教學完畢後,二個小人居然開始追逐了起來。





即將到用餐時間,我們回到室內準備收拾東西,沒想到二個小人居然想吃唯一的糖果,這糖果可是elly帶來的喔,為了吃,寶妹說~我想到一個好辦法,就是我們一人咬一邊,這樣就可以吃到囉。

▼於是乎,就出現了以下這樣的情景,他們可都是天真又可愛的孩子,只不過畫面比較小孩不宜,哈哈。





▼沒想到寶妹咬了一口以後,elly沒咬斷,趕緊繼續嘟給寶妹咬,超可愛的。



▼結果,寶妹嚇得要命,因為寶妹一直說,有你的口水,切~那你自己還不是流口水在上面。



▼最後,elly把剩下的糖果都含進了嘴裡,二個人實在太可愛了阿。



▼準備要告辭了,我們下回再見。



▼看到黑白照就知道,最後的合照,老杯又手殘毀了



最後,我們送elly麻到SOGO去,就告別了這次的約會,這二個小人雖然第一次見面,但二個都是熱情大方的個性,很快就混熟了,而且我覺得elly好沉穩,是個很穩重的孩子呢,寶妹有時都還顯得太頑皮了,由於elly還要在台灣一陣子,下回天氣比較穩定且不熱的時候,我們再一起來去玩沙喔。

故事島
台北市延吉街253
 

克里斯汀娜茶館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272915
02-27081854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