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寶妹前,我壓根不知道現在的孩子玩什麼玩具、看什麼卡通,有了寶妹以後,我才開始研究,但也是隨著寶妹的增長,我才知道有有哪些玩具可以買,還記得有一次要挑選送朋友的小男孩玩具,我居然站在玩具櫃前
1小時,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啊,而第一次知道森林家族都是託寶阿姨的福氣,自從寶阿姨送了第一個森林家族做為寶妹二歲生日禮物,就開啟我們蒐集森林家族玩具的這條不歸路,這真是條花體力(每次都要收的好辛苦)、花財力(小小的東西真的貴鬆鬆)又花心力(每次都要組裝及貼貼紙很久)的玩具阿。

 

▼這就是寶妹的第一個森林家族玩具,最基本的進入門檻,兔子麻麻的家,請忽略旁邊的車車。



▼為了讓這個房子更豐富,我和寶爸又帶寶妹去買了幾組房子室內的配件,並且也買了隻兔子拔拔及兔子baby,為了讓兔子們可以開車出遊,當然也賣了台拉風的紅色敞篷車,寶妹都會問我,為何兔子的車車是沒有屋頂的。







▼來張溫馨的兔子全家福。



▼其實,對於二歲多的寶妹,除了大大的兔子拔拔麻麻baby以外,這些家私頭實在太小了,一點也不好收,有點潔癖又愛整齊的寶爸,每每在寶妹搞亂以後,都會親手收拾排整齊。



由於兔子麻麻的家裏面附了一本森林家族的目錄,寶妹每每上廁所時就會忍不住翻呀翻的,會對著裡面的東西很著迷,還會跟我說,麻麻我好想要這個,我們家的兔子都沒有車車可以出去玩,我們家的兔子都沒有學校可以去,我們家的兔子都沒有…..,總之,寶妹也漸漸的迷上了森林家族

▼看到寶妹對於森林家族的喜歡,寶爸居然在去年的周年慶,答應讓寶妹再添購一個森林家族的玩具。



▼那時寶爸本來想說服寶妹買看很久的娃娃車(其實是因為比較便宜),寶爸說兔子沒有車車怎麼出去玩,沒想到寶妹居然回說,兔子沒有衣服穿也不能出去玩啊。



▼這就是兔子麻麻經營的服裝店。



▼中間,又應寶妹要求,陸陸續續添購了兔子的衣服,讓服裝店上面的衣架都掛滿了衣服阿。





由於寶妹的森林家族心願太過龐大,我們跟寶妹說,接下來,要寫信給聖誕老公公喔,拔拔麻麻不能再買森林家族了,終於,寶妹盼阿盼,望呀望的,在去年的聖誕節,聖誕老公公及老婆婆聽到了寶妹的心聲,又送了一組幼兒園+娃娃車組給寶妹。

▼明明就只能送一個禮物,我家寶爸就要加碼,一次把幼稚園+娃娃車給買齊了。



▼瞧,連續二天收到森林家族的玩具可開心呢。



▼看到兔子們坐娃娃車上學,真的好可愛。











這幾個森林家族的玩具真的夠寶妹玩了,結果,就在今年的生日,寶阿姨及寶舅舅居然又送了一組森林家族的玩具給寶妹,這次,也是寶妹想了很久的狐狸拔拔漢堡店,寶妹可開心呢,他們真是太了解寶妹了拉。

▼這組坐的微妙微俏的漢堡店,真的好像,還有得來速的取餐窗口。









▼不過,有了狐狸拔拔,寶妹常常都念說,他沒有狐狸麻麻好孤單呢。



經過一整年的練習,現在的寶妹,很清楚每個房子裡面的配件,然後他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可以把每個家私頭都擺得非常的整齊,手指發育被這些小家私投訓練得非常的棒,很多人會用撿綠豆、紅豆來訓練孩子的小手發育,我家的全靠這些小不拉機的家私投阿。

就在今年七月份的某日,寶爸又不知道跟寶妹在討論什麼,因應夏天的來臨,突然又答應了寶妹買一台冰淇淋餐車,不過這台我們直接上網訂,當天收到以後寶妹開心的不得了,我還記得當天我們要去市府看巧虎,寶妹硬是把冰淇淋餐車帶出門去,就算看完巧虎累到想睡,手還是一直拿著這台餐車阿。

這台餐車真可愛,不但有自己挖的冰,還有販售霜淇淋喔。





▼頭一個星期寶妹每天玩這台,要我和她輪流當老闆,我當老闆的時候要一球一球的挖,輪到寶妹時,寶妹卻說,這裡是7-11,要吃要自己拿去櫃台結帳喔



就在今年寶妹的芭蕾舞發表會結束,為了肯定寶妹認真學舞的態度及恭喜她完成了發表會的表演,我和寶爸帶寶妹去挑選一組森林家族玩具當禮物,現在的寶妹很有主見,想要什麼都自己挑選,這次,一樣把好幾組森林家族讓她挑,仔細選擇自己的禮物。

▼這一次寶妹選了這組玩具~狐狸麻麻的超級市場去結帳。



▼就是這組,超複雜家私頭的超級市場,為了組裝這些瓶瓶罐罐及貼貼紙,父女二人足足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搞好。



▼真的好像真的超級市場喔,瞧瞧那些蔬果、魚類,除了有固定在架上,還設計了每總食材都有1-2個可以活動拿起來的喔。





▼這全部,就是寶妹目前最愛玩的森林家族,有兔子的家、敞篷汽車、幼稚園、娃娃車、漢堡店、服裝店、超級市場及冰淇淋餐車。






▼兔子們來集合拍團體照囉。



▼就是這樣的微妙微俏及精緻的品質,讓我們全家人也都愛上了森林家族。



呼,我覺得玩森林家族真是條不歸路,每樣都做得好精美又細緻,老實說,雖然貴,但同樣的價錢森林家族的材質真的好太多了,我買過迪士尼的公主城堡組,貴的要命但做的有夠粗糙,我都很怕城堡的塑膠模組刮傷寶妹,重點是裡面的每個公主長得跟妖怪一樣,連寶妹都說,公主長的好奇怪喔,相較下,森林家族雖貴但精緻多了,不過,倒真的一年也只能生日、聖誕及特別鼓勵才能花錢買得下去啊。

 

關於寶妹的森林家族延伸閱讀~ 

4Y3M-森林家族人偶見面會 

3Y8M-聖誕節寶妹好快樂,連二週聖誕老公公來送森林家族阿! 

3Y4M-第二次上彩虹森林黏土課&森林家族玩具樂 

3Y3M-寶妹最愛玩具~森林家族Sylvanian Families大集合,捨棄米妮、芭比,就是愛它! 

2Y8M-平安夜,聖誕老公公來送森林家族當禮物囉!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