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寶妹的芭蕾舞發表會結束,為了肯定寶妹認真學舞的態度及恭喜她完成了發表會的表演,我和寶爸準備帶寶妹去上很久沒去的黏土課,並且讓寶妹挑選一組森林家族玩具當禮物,這次來到了桃園站前店的彩虹森林,我們第一次在彩虹森林上課是在信義誠品裡面,由於當時的寶妹才剛滿
2歲,被老師說了一句她太小了不適合做以後,整堂課就自己玩自己的白膠,根本不願意上課,而從此我們就改到OTT2去上黏土課再也沒去哪裡了,今天,因為還有新光禮券可以使用,而我想就在給彩虹森林一次機會囉。

▼還沒出門,第一次穿上長洋裝好開心呢,整個把我家大門的地墊當成了舞台,自己跳舞跳得很開心。





▼寶妹說今天要來做冰淇淋,因此站在彩虹森林的櫃台努力挑著。



▼就是這個啦,最近的寶妹都不能吃冰及吃甜食,所以,只好做冰淇淋乾過癮囉。



▼第一步驟,就是要做餅乾皮,搓圓圓以後要滾成餅皮。




▼用特殊的滾餅器,這樣才能呈現餅乾的壓紋。



▼接下來,要做香草冰淇淋球囉,是把黏土包覆在保麗龍上面,用力推平均。





▼為了要創造冰淇淋被湯匙挖起來的不平均感,還要用手指努了的推,雖然寶妹推的亂七八糟,但我覺得這就是孩子的作品,我其實不愛老師修整,因為我覺得太整齊的話就太不可思議了。





▼接下來是做草莓冰淇淋球,同樣的步驟,再做一次。





▼準備要把餅皮放到餅乾杯上面了。



▼分別放上二種口味的冰淇淋,但不是這樣就好喔,好吃的冰淇淋可是也要有裝飾品呢。



▼膠水好難擠,小人根本擠不出來,派寶爸出手協助。



▼撒上彩虹銀球,頓時變得好繽紛。



▼現在真的很愛粉紅色,真是受不了,只要讓寶妹選,寶妹一定自己選粉紅色。



顏色太近了,老師讓寶妹在選一次。



▼哇,完成成品囉,雖然做的沒有很美,但我喜歡寶妹自己動手做不要被修飾過的作品。



接下來,就是寶妹開心挑玩具的時間,現在的寶妹很有主見,想要什麼都自己挑選,這次,一樣把好幾組森林家族讓她挑,仔細選擇自己的禮物。

▼哇,滿滿的森林家族玩具耶,但我覺得,應該很少像寶妹從二歲就開始在玩的小孩ㄅ,畢竟牠們的家私頭都好小好小喔。



▼又陷入兩難中,寶爸充分的跟寶妹說明每一組玩具的內容。





▼寶爸請寶妹仔細想想看,挑選清楚。



▼想了又想,寶妹決定了,就是這組超級市場+狐狸麻麻。



▼結果寶妹把寶爸說的你要想清楚=不給她買,硬是自己要抱著玩具,焦急的眼淚都要滴出來了。



▼居然還癟嘴想哭,但想到我們說的,如果在公共場所有話不好好說用大哭的就要回家的話,硬是把眼淚吞回去。



▼我說,妹妹,要把眼淚收回去喔,寶妹就回我,眼淚都流出來,要怎麼收回去阿。



▼最後拿了我手上的紗布巾擦眼淚,邊擦還邊說,用擦得比較快拉。



▼最後,這組超級市場+狐狸麻麻拿去結帳,才結束寶妹的哭哭,不過,這組居然要二張小朋友以上,難怪寶爸一直想慫恿寶妹換別的,還好還好我們是用公司的三節禮券付的。



不過,寶妹禮物一到手以後居然說了句讓我和寶爸暈倒的話
~我現在就要回家玩玩具,然後不讓我們逛街,最後,勉強到樓上的積木展晃晃,整路心情不美麗,委屈的含著眼淚最後還放聲大哭,還被我抱到樓梯間去訓斥了一番,當然,我們什麼也沒逛到,就回家了。

最後,來到樓上的積木展晃呀晃。





▼雖然還是晃得很開心,但內心還是不時地想馬上回家。



▼最後,告別了積木展,我們也回家去了,我和寶爸什麼都沒逛到。





一回到,馬上纏著寶爸,父女倆感情好的坐在客廳,努力的組裝這組超級市場玩具,這組家私頭真的超級多又超級複雜,寶爸光黏貼紙就黏好久,最後我還下海幫忙了一下。

▼就是這組,超複雜家私頭的超級市場,為了組裝這些瓶瓶罐罐及貼貼紙,父女二人足足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搞好,不過,好像真的超級市場喔,瞧瞧那些蔬果、魚類,除了有固定在架上,還設計了每總食材都有1-2個可以活動拿起來的。



這是寶妹最近入手的森林家族,再來,非得等到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了拉,真的不能再買了。而我最近終於有點空閒,把寶妹的森林家族玩具整理拍照了一番,待我有空,一定要好好來介紹寶妹收藏的森林家族玩具阿。

關於寶妹的森林家族延伸閱讀~

4Y3M-森林家族人偶見面會 

3Y8M-聖誕節寶妹好快樂,連二週聖誕老公公來送森林家族阿! 

3Y4M-第二次上彩虹森林黏土課&森林家族玩具樂 

3Y3M-寶妹最愛玩具~森林家族Sylvanian Families大集合,捨棄米妮、芭比,就是愛它! 

2Y8M-平安夜,聖誕老公公來送森林家族當禮物囉!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