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用了四年的伊萊克斯即時充電手持無限吸塵器,就在上周的某一天,居然從接頭的地方斷掉了,斷掉的當下我心都涼了,畢竟,我們家的地板清潔靠它已經靠了四年之久,歷經電池無力換電池後,這次居然毀損的如此嚴重,連後方的軟管也趴的一聲斷掉了,待上班日立刻聯絡了伊萊克斯的客服送修,隔天就幫我送回廠檢修(伊萊克斯客服會免費請新竹貨運來收送檢收,但我們要自己用紙箱包裝好),結果,因為我們買的是第一代的吸塵器,且這個地方斷掉整隻要換修,預估加上軟管也快3000元,天哪,直逼我當初購買的原價呢,所以,跟寶爸討論完,決定就藉此汰舊換新,該說,我們中了伊萊克斯的毒太深,一日不用渾身不對勁阿。

經過一番比價後,剛好在pchome網站看到促銷價,二話不說,就訂了,不過回顧自己2008年寫的敗家日記( Electrolux 伊萊克斯【升級版】Ergorapido直立式吸塵器ZB-271),突然發現,天哪,經過短短的4年,吸塵器也漲太多了ㄅ,居然是二倍的價差,太嚇人了,不過這第三代可改善了第一代的缺點,又增加了很多友善的功能,真的是家庭主夫主婦清潔的利器。

▼不專業開箱文照,因為此時寶妹窩在我身邊,派了寶爸出馬,結果實在不是我想要的



▼一起來看看它的外型,我們選擇電池為鎳氫版的,因此有黑醋栗及綢緞黑可以選擇,我們選擇紫色的黑醋栗款,不過寶妹一直說,怎麼不買粉紅色的,哈哈



▼完美管家第三代的最大訴求就是毛髮剋星,就是這個吸頭滾刷清潔科技(BRC)讓吸頭不卡毛,每周使用一次清潔毛髮約5-10秒,在第一代的時候根本沒這個功能,我必須自己用剪刀把毛髮剪斷,才不會卡毛影響吸力,整個非常的便利。







▼首創吸頭前頭燈,可以清楚的看到地上的毛髮。





搭配180度選雙關節的吸頭,更可以輕易地旋轉於家具、桌下、牆壁轉角,實際使用上真的很有幫助,也更便利。



▼二合一設計,手持吸塵器可吸沙發、家具等各種表面,還附上二種配件供使用,寶爸常常在家裡充好電就拿下去把車內清潔,非常的方便。











▼結合了龍捲風式過濾系統、電動毛刷以及12V的電力,完美管家在地毯及地板上都能更有效清除毛髮、纖維、灰塵、碎屑,比起第一代,確實讓我家的地板更乾淨。



▼第三代分兩段式吸力,並可透過把手的燈亮顯示是否充電中。



我們家一個星期才由跪婦我擦地一次,平常都靠這台幫我們清理地板清潔,現在只要吸過地板,就算赤腳踩在地上,也有如剛擦完地搬得無塵舒服,寶妹還因此嫌棄阿嬤家的地板很髒,也因為這台手持無限吸塵器實在太好用,用慣了無線吸塵器的我,根本用不回有線的吸塵器,想到還要換插頭、拉著常常得線,還要注意三不五時的卡線,真的是會暈倒。

▼我們家的乾淨都靠你囉。



看我寫成這樣,可千萬別以為是廠商邀稿文阿(可不會有廠商理我的拉~),這可是我確確實實花錢買來真心覺得好用的敗家文,記得在買第一代的時候,好多人問我說電池是不是很快就要換一次,我們用了四年,大約在第三年的時候換過一次,換完電池後一樣好用犀利,也因此,我們深深被伊萊克斯給制約了,這次,想也沒多想,還是買了第三代,雖然我很想買自動吸塵機器人,不過家中有地墊、小孩玩具及桌椅,實在無法讓機器人暢行無阻的吸塵,因此,伊萊克斯還是我們的清潔地板的最佳選擇。

型號:Electrolux伊萊克斯 ZB2932
顏色:黑醋栗
身尺寸:109X26X15 cm
機身重量:3.7Kg
充電時間:完全放電的狀態,約16小時充飽電力
使用時間:中段吸力可使用15分鐘
使用電池:鎳氫電池
特色:首創BRC系統 解決吸頭毛髮纏繞問題、LED前頭燈、二合一無線設計、龍捲風式過濾系統
價格:定價7990元,我買7100元

 

寶媽家的吸塵器延伸閱讀~

LG無線寶護家抗敏除蹣機:有效改善鼻子及眼睛過敏,透明集塵盒讓塵蹣一覽無遺

LG無線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讓忙碌職業婦女從跪婦變貴婦的超級清潔幫手

Electrolux伊萊克斯無線吸塵器:一用成主顧,已經買三台了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