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早早一家三口就睡了,因此,一早8點我們就醒了,可是我家有個賴皮的小孩,每次都要賴床一下才肯清醒呢,三歲的寶妹,睡覺依舊愛摸被被愛吸手手,我最近問她,什麼時候不要吸,她用手指比出四,自己說我四歲就不吸了,不知道她是知道四歲很快就來了,噗~真希望她說到做到阿。

事隔一年,再訪
礁溪老爺的雲天自助早餐,我覺得菜色更豐富也更貼近宜蘭特色,這飯店有持續在改進調整耶,今天很幸運地坐在落地窗旁,享用美好一天的早餐,其實假日在家裡,沒有特別活動時,通常都是一家三口睡到自然醒,感覺自己不是個很盡責的麻麻,居然沒有早起為全家人準備早餐,也因此,寶妹到現在還是早起一杯奶,其他東西加減吃的不太良好早餐習慣。

▼神采奕奕,準備要來吃早餐囉





▼今日吃早餐的view真是棒,美好一天的開始就在這裡。





▼來渡假心情就變好,心情變好食慾也變好了。









▼豐盛的早餐,已經喝了一瓶奶的寶妹也吃了不少。



▼一邊吃早餐的寶妹,一邊心情已經飄到戶外的玩水區,喊著還要再去玩水呢。



經過飯店的長廊,看到這個軟骨頭,我們停留了許久,記得去年來還陰雨綿綿,一邊聽著滴滴答答的雨聲,一邊躺在軟骨頭上休憩了許久,今年,長了一歲的寶妹,等懂得怎麼爬怎麼玩,整個不顧形象地亂玩一通阿。

▼瞧,整個頑皮鬼上身,也不顧身上穿的是裙子阿。





▼回顧一下去年,隨著年紀增長,這種豪邁的姿勢卻都沒有變阿



▼在看到今年,整個大好多呢,哈



▼懶骨頭母女合照,寶妹學我學得很像呢。



▼終於我難得的獨照了,哈。



回到飯店,以最快速度再次換上泳衣及浴衣,由於外頭下偶爾飄著細雨,寶爸試圖說服寶妹去室內的露天泡湯池,但是愛玩的寶妹哪肯,最後母女倆只好頂著細雨到戶外玩水去,話說,這時大家忙著check out,玩水的人還真少。

▼這次,真的玩很大也很夠本,光戶外泡湯區就玩二次呢。





▼怕寶妹著涼,立馬把寶妹抓去泡湯。



▼這裡好像被我們母女給包場了耶



▼寶妹看到這個持抵死不願意進來給魚吃角質,但卻很愛看我的腳被吃。





▼沒有人真好,這個早上玩的好過癮。











▼賴皮鬼寶妹上身,不肯自己走要人家抱。



▼這邊有草本溫泉區,我帶寶妹去泡了其中一個,剛好有個小朋友在裡面,我挺喜歡這裡,泡起來身上好香,我在這邊泡了好久。







▼玩完草本溫泉區,寶妹吵著要玩這個噴水池,包成這樣是因為超怕她著涼呢。





▼最後,終於把寶妹勸上岸,趕緊喝杯熱熱的薑茶。



▼再見囉,礁溪老爺的野天活泉風呂,那個…..明年我們再見囉!(哈哈哈,硬是埋下伏筆,寶爸,可不要不認帳喔。)



眼看剩下整理行李及沖洗的時間快來不及check out了,結果我們一直到12點才離房,check out後把行李都放置好,繼續滿足寶妹的心願,到兒童遊戲室去玩了一番才離去。

▼照例,又是所有遊戲室的玩具巡視一輪,全部完一次才過癮。











▼玩著玩著,我問她如果不收玩具會被怎麼樣,寶妹就突然示範罰站姿勢,拜託,在家這招根本不管用好嗎





▼離去前,還要來個優美舞姿作紀念。








▼去年,沒有買到合寶妹size的浴衣,今年,終於滿足寶爸的心願,可以帶一件浴衣送寶妹當紀念禮物囉,話說,寶爸比寶妹還興奮。



▼因為,寶妹只對於這個~帶太陽眼鏡照鏡子有興趣阿。





接下來我們準備要來去蘇澳的蜡藝觀光工廠做蠟筆,因此,要告別這個讓人感到幸福的礁溪老爺大酒店,明年,我們再見囉!就在上車不久後,我們居然接到客房組的電話,說我們遺漏了一條小毛巾,要幫我們寄回來,我心中好納悶,明明就都收好了說,回到家檢查行李發現原來是條小小的紗布巾呢,然後赫然想到,去年來的時候我們也忘了寶妹的小枕頭及紗布巾,結果都是飯店通知我們然後寄回來呢,只能說,飯店太舒服,讓人捨不得走,連收拾行李都不怎麼認真阿,呵呵~

礁溪老爺大酒店  039-886288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2012宜蘭三歲生日慶延伸閱讀~  

宜蘭好好玩~久違的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  

宜蘭住宿推薦~2012再訪宜蘭礁溪老爺大飯店-上  

宜蘭住宿推薦~2012再訪宜蘭礁溪老爺大飯店-下  

宜蘭光觀工廠~自己動手DIY真好玩,蘇澳蜡藝觀光工廠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