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就接到蔥寶媽的聽故事邀約,因此才發現,原來我們相約的那天是寶妹生日前一天呢,因此,決定和大家一起去聽故事後再去餐廳用餐吃蛋糕,不過,很可惜原邀請人蔥寶麻因為蔥寶發燒所以無法前來,而原本還有同行的蓉麻及蓉寶也因為生病無法一起來,雖然覺得很可惜,但我衷心希望蔥寶及蓉寶都能健健康康,畢竟孩子的健康是當父母最大的心願阿,所以,沒關係,下回我們再一起出來玩喔! 

今天我們預約了故事島的英文故事課,這是寶妹第一次聽英文故事,我覺得還不錯,上課完我深深地覺得,語言真的需要環境阿,我的英文很爛,但當自己也身在這個純英文環境裡面就發現,老師說得很簡單自己也都聽得懂,哈哈哈,下次有機會在來上英文故事課囉。 

▼上完課的三個人看到玩具區立刻淪陷,每個人有興趣的東西都不一樣,各自完各自的,好可愛。


 

 
 

▼寶妹對小猴說,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嗎



 

▼最後,是靠這個拼圖,終於留下三個人今天的第一張合照。

 

▼當然,趁著小人心情好氣氛美燈光佳,也要來張媽寶合照拉。

 

離開了故事島以後,我們到隔壁的米哥烘焙坊去領蛋糕,這一次幫寶妹分別訂了二款蛋糕,分別是美洋洋及小美人魚的蛋糕,不過寶妹特別指定要跟小朋友一起吃美洋洋喔,晚上的家庭聚會才要吃小美人魚。

▼大家對於滿滿的蛋糕感到很好奇又開心,不過,我們訂的蛋糕早就包好了,沒在這個冰櫃裡面拉。


▼拿完蛋糕,準備前往安傑蘿家的派對,三個小人手牽手走在大馬路上真是可愛。



▼這三人實在很有貴婦走台步的fu,哈哈

 

▼不過,小猴遲遲不願意放開麻麻的手,緊緊握著猴太,害猴太好焦急想要趕緊說服小猴放手以拍照留存呢

 

▼終於來到這個東區最近挺火紅的餐廳~安傑蘿家的派對,白色的外觀配上小小的噴水池,真的好漂亮的一個餐廳呢。



  

▼這是我們今天坐的位子,位於一樓,很有鄉村風格,原本我訂的是樓上的包廂,但因為人數變少,所以無緣使用,還好老闆還趕緊幫我們調整,否則我都已經做好要換餐廳的備案打算了。



 

▼瞧,這二個小人,一個趕緊爬上桌要幫忙擺水杯、一個忙放包包,真的好好笑


▼今天我們點的餐點如下,我覺得餐點不貴,而且還真的挺好吃的,小愛點的事早午餐,我和猴太都忍不住試吃看看,而我和猴太點的燉飯那個份量實在有夠多的,我連一半都吃不完呢。


 
  

 

 

 

▼就在我們努力跟餐點奮戰時,小人早就吃半飽坐不住了,早早下來這個吸引他們的水池活動了。


 
 

▼小花園裏面有個小小的白色涼椅,強迫三個人坐在這裡讓我們拍照,但表情實在很勉強又通通沒看鏡頭



   

▼瞧,三個小人挽起袖子,直接把這裡當成海邊玩起水來拉



  

▼看到大家玩的一發不可收拾,實在很擔心玩水玩到感冒,決定用蛋糕吸引三個人回餐桌洗手坐好等蛋糕。


 
▼這就是寶妹指定要跟大家分享的蛋糕囉,一打開大家都好開心呢

 

▼好燦爛的笑容,但美中不足的地方又是沒人看鏡頭。

 

▼趁著蛋糕還完美存在時,再來張媽寶合照,謝謝大家一起來幫寶妹慶生呢。



▼接下來,店員超貼心地幫我們熄燈唱生日快樂歌,寶妹現在知道要先上英文版在唱中文版。

 

▼從唱歌、許願、吹蠟燭、拿蠟燭、切蛋糕前先塗奶油,這都是寶妹的標準吹生日蛋糕的模式阿。


 


 


▼寶妹率先用手挖奶油,然後很開心地鼓勵小潔及小猴也一起來。

  

▼光是挖奶油就讓三個小人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我家寶妹最誇張了,居然塗滿整手,還給我當泡泡在洗手,實在要暈倒阿,還好小潔及小猴超乖的,一點也不想跟寶妹野孩子的模樣跟進。

 

▼最後三個小人擦完手以後,開始送禮物吃蛋糕,寶妹好開心地親吻小潔及小猴喔,動作迅速到在場的麻麻們都沒有捕抓到精彩畫面



  

▼話說,今天正港的壽星其實是美麗又古典美的小愛拉,寶妹是提前過生日的。

 

▼今天真的好謝謝你們一起來參加,很開心跟你們玩在一起,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喔,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就想起我們的玩沙之旅,好期待阿,趕緊找機會來約呢(握拳)



▼看到三個孩子吃蛋糕的模樣真是可愛。

 

 

 

▼吃完蛋糕,接下來是拆禮物時間。



  

▼很好,小潔送的kitty娃娃樂園組吸引大家的目光,因此立馬拆了讓大家玩。



由於安傑蘿家的派對有用餐二小時的限制,因此吃完蛋糕玩完禮物以後,時間差不多也準備該離開,不過看到這個小花園及小池子,三個小人又玩開了,不停地繞著水池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玩得好開心啊,那個我的相機快門又按個不停。

▼三個人開始上演著互相追逐的戲碼,玩瘋了,笑的好可愛。



  

▼小人都喜歡後面有人追的感覺。


 

▼中途,願意在這個小白椅上停留,這系列的照片實在可愛到爆,俏皮的表情可不是想學就學的來喔。

 


  

▼終於,有張大家看鏡頭的合照囉。

 

最後,就在這個美麗的花園為今天的聚會畫下完美的句點,當我們互相道別的時候,寶妹突然放聲大哭,因為,她好捨不得離開這些玩伴,不停地說,我不要我不要,我們安撫了好久好久,結果一上車寶妹立馬就昏睡~噗。今天的寶妹展現出三歲姊姊的風範,很主動的跟小潔及小猴玩在一起,但也見識到三歲堅持固執說變臉馬上就變臉的改變,為了要跟小猴搶唯一的寶寶椅,又哭又歡的實在氣數人,對猴太真是不好意思呢,希望不要放在心上,這年紀的孩子真的很難搞,最後,謝謝大家今天來跟寶妹一起玩一起吃蛋糕,那個,相信不久我們又可以再見面,寶妹今年的生日有大家的陪伴及祝福,真的很快樂,謝謝大家。

安潔蘿家的派對
02-27720200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