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有記錄寶妹的成長,眼看著都即將要跨越三歲的年紀,最近的寶妹語言及成熟度大爆發,還記得以前寶妹的娃娃們角色扮演只有拔拔麻麻妹妹等,現在,已經變成老師跟小朋友,還有老闆跟同事,前陣子寶媽去了趟新加坡,導致寶妹一直在生我老闆的氣,從她的娃娃們角色扮演中就可以發現,老闆總是好兇好兇地罵同事,在她的世界裡面,老闆是很兇的人,會逼麻麻上班,如果麻麻晚上不回家隔天會遲到老闆就會打屁股,而新加坡出差更是導火線,她非常的生老闆的氣,好加在,我的老闆送了盒迪士尼的軟糖給寶妹,立刻扭轉了寶妹對老闆的壞印象,頓時間老闆這個形象已經從地獄回到天堂了,孩子的世界真的很單純壓,ㄟ,感覺這個廢話也太多了,整個轉移了今天的重點,今天的重點是要分享寶妹的春裝及拍照姿勢,最近發現這孩子舉手投足間,就是那麼自然地散發出小模的走秀姿勢,害麻麻我燃燒了好多電腦的硬碟空間阿。

我想,當媽的通病永遠都是優先想到孩子的需求,因此在過完年沒多久,我就訂了潔麻家的春裝,最近終於拿到了,而這一天的天氣也剛好可以穿,立馬幫寶妹換上最新的春裝,剛出完差的寶媽整個在家修身養息,今天只打算來去散步放風,但依舊要打扮的超有型。

▼這就是今天的重點拉,聽麻麻說,要穿春裝走秀?!



▼在還沒出門前,先熱身一下,在中庭練一下微笑姿勢。





▼麻麻說,要多訓練不看鏡頭姿勢。



▼行了嗎,我們可不可以換個場景了呀

這一天,寶妹先在遊戲室玩了一個小時以後,我們決定沿著人行道一邊曬太陽、一邊散步,準備來買麵包回家當午茶吃。

▼麻麻說,要準備來去走秀散步囉



▼什麼,剛才都是熱身阿,現在才要正式開始。



▼接下來,大家椅子要坐穩囉,寶妹的春裝走秀要開始了。







就這樣,寶妹邊走老媽子邊拍,實在感謝GX1的快門,讓我可以抓住寶妹的每一瞬間阿,雖然這顆光圈不夠大,但拍起來勉強可以接受拉,走著走著,即將前往住家附件的麵包店,我們家這個麵包店太早沒開門,晚上又很早關,老實說,我可以買到的機會並不多,但他們家的麵包真的很好吃說。

▼寶妹聽到要買麵包也很開心,而且還堅持要幫我拿。



▼看到麵包被這樣甩來甩去我都心痛了一下,寶妹真的甩得很用力呢。





▼耶,終於可回家吃麵包囉!



好ㄅ,我知道春裝只看這套不過癮拉,同場加映,配合老母的修身養息,隔天,我們又來到了住家附近的運動公園,其實,原本沒有要來,因為我沒打算讓寶妹穿著我新買的花洋裝白褲子來溜溜滑梯呀,實在太糟蹋了,但寶妹在車上大哭的說,我真的好想去溜滑梯,就這樣,麻麻的堅持在女兒的淚水中消逝無中影,看著寶妹溜得開心,老母的內心默默地在淌血阿。

▼原本斗大的淚水在老母停好車的瞬間,已經變成這樣開心的笑臉。



▼什麼,連來溜溜滑梯也要先走秀,好ㄅ好ㄅ,就勉強配合你囉





▼老母我除了要盯著寶妹,也認真地觀察其他小人們,真的沒有人向我們家這樣,穿著洋裝
"白褲"娃娃鞋來溜溜滑梯拉



▼不過,既然都來了,就放手盡興地娃耍ㄅ



現在的寶妹已經非常懂得排隊喔,完全不會插隊,有時遇到霸佔著溜滑梯不溜的小朋友還是很有耐心的在後面等待,但有一次居然等不下去,因為霸佔太久了,寶妹居然問那個小姐姐說,我可以先溜嗎,哈哈哈,在旁邊的我實在想笑。

▼開心玩耍的身影,都是老母要努力捕抓的畫面阿。











寶妹今天愛上了這樣玩,每次到這個溜滑梯的時候,就先會訓練一下臂力,其實我知道,寶妹開心自己長大,雙手可以摸到這個溜滑梯的頂端,總要晃個幾下才要溜滑梯。

▼愛這自己走獨木橋,記得去年的時候,都還要寶爸及我幫忙扶著她,現在,完全自己來。





▼耶,麻麻我摸到了。





▼為了自己的成長感到開心不已。





▼喜歡我這連續兩天穿春裝的表演嗎,最後,送上我妖嬌可愛的
ending pose





連續二天,我們都沒有出遠門,都在住家附近這樣玩,大人很輕鬆孩子也玩得很開心,對於孩子,只要有大人同伴的陪伴,任何地方都可以讓他們開懷大笑,縱使前一秒還滴著眼淚,後一秒卻可以嬌媚的大笑,我想,我們也都要跟孩子學習那一點點的健忘,盡情的享受生活,隨時感恩自己擁有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