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個秋冬,我居然只幫自己買過三次衣服(冰友阿,真該為我這個勤儉持家的麻麻掌聲鼓勵一下啊),第一次是為了消化週年慶買化妝品的新光禮券,買了幾件衣服及短褲,第二次,因為剛好看到讓人顯瘦的羽絨外套,又碰上寒流來,覺得穿起來必定很暖,雖然貴松松,也是給她買下去,這一次,看到我的愛牌epanouir終於下五折,而且好多洋裝都已經沒貨了,因此利用下班的時間,衝去愛牌狂買了一番,終於一掃心中的陰霾,先前都買寶妹的衣服,這一次,終於為自己買了幾件新衣,趕在過新年前,趕緊來篇敗家文,還沒去買過年新衣的朋友快去ㄅ~

 

來到epanouir,一定要買這裡的洋裝,帶著法式優雅及配色,讓人很容易就變得有氣質,這是我今天最最最滿意的一件鐵灰色洋裝,一穿上去我就豪不猶豫打算帶回家。




▼今年的天氣冷的時候真的很嚇人,因此也買了幾件內搭,這件條紋高領衫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回到家以後我才發現,下擺居然有隻小小鳥出現,噗,這麼低調是誰看的見阿。




▼瞧,兩件搭在一起其實也挺不錯的。




▼這次我買的第二件洋裝,藍綠格子洋裝非常有蘇格蘭風格,雖然沒有腰身,但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這件浪漫的披風外套,很實搭,穿起來不太厚,很適合穿在大衣裡面,原本還有亮麗的紅色,掙扎了一下,還是決定買這款比較低調的灰色。




▼瞧,搭上我的內搭條紋衣,感覺還不賴ㄅ。




▼沒想到又看到一件條紋上衣,精緻的領結,上班也很適合穿,雖然跟我的條文內搭衣有點重複,但還是帶回家。




▼今天的驚喜是看到這件沙沙澎褲裙,其實我掙扎了好久,穿起來還真是俏麗年輕,為了跟寶妹可以穿澎裙母女裝,最後決定帶回家去,那個,好冰友們,我終於買到澎裙了,這下可以開澎裙趴啦




噗,以上,是這個秋冬敗家敗最多的一次,敗完以後錢包好空虛,但內心好澎湃,新年終於有新衣服可以穿囉,不知道九天的年假大家都如何計劃,我們今年早早就安排好要出門去玩了,因此,先祝福大家龍年新春愉快,每個人都可以發大財,一整年都擁有健康的體魄,凡事都能心想事成、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