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們期待的聖誕節終於過了,相信連續二天的假期,大家一定過的很精采,看到我家聖誕樹下寶妹今年的聖誕禮物,真的充滿感謝,謝謝眾多假扮聖誕老公公的好冰友,讓寶妹今年的聖誕節過的很開心呢,今天,偶們又來到了昨天才來過的桐話親子餐廳,不過,這次的對象可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好冰友,雖然沒有17年的友誼,但可以在網路世界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還能相約出來見面,真是屬難能可貴的友誼,畢竟我個人覺得,真實情感的交流比起虛擬世界是比較真實及珍貴的,希望以後的每一年,偶們也都可以這樣繼續交換禮物阿~

 

▼率先抵達餐廳的猴太家,今天我們的跑趴主題是母女裝,一看到猴太及小猴的打扮,立刻雙手奉上最佳母女裝獎項,雖然小猴酷酷的咬著湯匙不理人,但還很可愛。



▼接下來看看我們家啦,倫家也是有用心喔,略為不同深色色調的高腰洋裝配上白色小外套,雖然沒有
100分,但也可以拿個80分拉。




▼我們坐的位子
view很棒,也比較不受打擾,以後來可以指定這個位子。







趁著外頭的好天氣,我們點完餐以後,派寶爸在餐廳裡面留守顧包包,就趕緊帶二個小孩外出去跑跳拍照啦,連續二天來到這裡,但氣候完全不一樣,真是同一個餐廳兩樣情,寶妹對這裡很熟悉,所以今天出門還特別帶了寶妹指名的吹泡泡,一上車就緊握在手裡,是說有誰想跟你搶阿


▼一到戶外,寶妹趕緊拿出泡泡拼命吹。




▼這裡的搖椅真的很吸引小朋友,坐在搖椅上面真的很舒服喔





▼雖然中間坐了個小男生,但三個人完全沒交集,各玩各的,哈



▼住在最遠的蔥寶麻們也到囉,三隻小人卻不願意乖乖合照。




▼趁著天氣好,小人心情好,把握陽光留下美麗的合照,這樣,看的出來我們的主題是母女裝趴嗎,哈哈




▼不理小孩,來個麻麻們的合照。




算算上餐的時間也將到了,打算領著小孩們洗手用餐去囉,在上階梯的時候忍不住拍了幾張寶妹的可愛獨照,現在的寶妹,只要聽到麻麻的一聲令下~笑瞇瞇,就非常配合得假笑拍照。

▼每次看到假笑的臉就覺得好笑



▼乖乖坐在餐椅上用餐的小人們真的格外可愛,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吃著碗裡的食物。








今天的桐話人超級多,連帶的上菜的速度實在有夠慢,慢到猴太都拿出巧虎小餅乾給小人們,寶妹率先跑下餐椅,小人們都是有樣學樣,於是開始趴趴走趴趴完,原本不想讓寶妹吃餅乾的說,但又怕小人太餓,只好讓寶妹吃起包包裡面的巧虎餅乾,因為太好吃了,寶妹都捨不得分其他小人,害麻麻努力從寶妹手中搶食餅乾後分給小猴。


▼今天的餐點慢到我們聊了好多天及拍了好多照。




▼坐不住開始趴趴走的寶妹、小猴及蔥寶。




▼猴老大真的很會逗小孩,寶妹一直覺得猴老大在跟她玩,所以整個人
high的很,開心的跑來跑去。



▼努力吃餅乾的寶妹,一直在討餅乾吃的小猴。






▼二個孩子就這樣把這包餅乾全部吃光,當然,偶家寶妹吃最多,最後還吃不下正餐,真有點後悔拿餅乾給她吃呢。




最後,主餐開始上桌,又把小孩抓回來繼續坐在餐椅上乖乖吃飯,今天的主餐上的好慢,而猴老大的牛排居然還驚見頭髮,他很鎮定的請服務人員來,還指明說,要換一個主餐,服務人員態度很好的立刻幫我們處理。


▼今天,我特別點了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因為昨天點的燉飯一點都不合寶妹的胃口。




▼吃飽飯後,小人根本坐不住,又殺到戶外去玩耍拍照囉,但少了其他玩伴的加入,寶妹吹泡泡也吹的意興闌珊,她是個標準的人來瘋小孩。




▼三個小人還是對於這個搖椅充滿興趣。




▼經過我們的指導,
1-2-3YA,果然每個孩子都笑了,有笑就好,有沒有看鏡頭就不重要了,哈。



▼當然要再來張母女合照,這樣有沒有更感受到我們的母女裝阿,哈哈哈




▼寶妹很愛這裡的結婚兔,因此手腳俐落的也趕緊跑上去拍照。




▼不過,輪到要跟麻麻拍照,有必要這麼搞怪的臉嗎




▼一家三口全家福。




漸漸感受到陽光消失的冷風涼意,我們趕緊回到餐廳裡,要進行最重要的交換禮物遊戲了,我們用現成的杯蓋紙,讓小人們自行抽取,三個小人都很開心呢。


▼耶,蔥寶家的禮物阿
~雖然我媽字很醜,但我還是看的出來,畢竟是我媽




▼噗,說真的,寶妹你媽的字真的很醜,看半天看不出來啦




▼那個二位,不用研究上面的字,吃東西比較重要啦




▼抽完禮物,趕緊進行交換禮物的動作ㄅ












▼迫不及待想拆禮物了




▼大盒的果然吸睛,我家老杯一直很得意的說,禮物就是要大啦,拜託,這明明是我挑的好嗎
?




▼拆開包裝紙,寶妹已經吵著要拆開來玩了,裡面可是好玩的黏土工具組喔。








▼今天這裡要辦婚禮,所以三點就開始清場,趁著清場,也讓我可以拍到美麗的餐廳內部。







▼連續來二次的桐話餐廳,我短期內,應該不會再來了



▼以為我們今天的活動到此結束嗎,呵呵,接下來,我們還要去好玩的地方喔!



結束了交換禮物遊戲,既然都來到土城,偶們要去最近很熱門,聽說是遊覽車必經之地的手信坊走走去
~待續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