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沒有去年的瘋狂,幾乎10月份開始就跑遍各大百貨公司,而一直到11月的這一天,我們全家才有空來逛逛週年慶,今天還是桃園遠百的最後一天喔,實在很巧的,不過,今天,寶妹又是最大收穫者,寶爸是其二,而寶媽我又是空手而回,噗~

 

▼現在寶妹相機不離身,不過這天拍完,就在回家的路上被寶妹自己摔壞了,這台相機的鏡頭組壞了,而居然修到好要4800,於是,我和寶爸決定不修,就當作是寶妹不愛惜相機的懲罰囉!


 

▼這小孩很懂,知道逛街會很累,要求拔拔一定要帶推車。


 
 

▼首先來到誠品,沒想到寶妹吵著要上黏土課,看在很久沒上加上寶妹上次有認知上課,結果寶妹一眼就相中今天的目標作品~薯條。


 
 

 

▼抹點乳液準備上課囉!




▼在寶妹認真做薯條的過程,我才赫然發現,看是簡單的薯條,其實也有很多繁雜的步驟,無形中也訓練了小人的手作能力。


 

  

 


▼這是今天的黏土課老師,其實離上次來這裡做黏土已經是2-3個月前的事情了,但沒想到老師居然一眼還是認出寶妹,還可以記得寶妹做過的作品,果然,天生業務員,可以精準的記的哪個小朋友做過哪些作品。


 

 

 
 

  


▼終於要完成囉!

 
 
 

▼耶,麻麻說,今天有認真上課,下次才可以再來上課喔!


 

▼最近很瘋公主的寶妹,一看到這個就吵著要做,不過因為太複雜,老師有說長大再做ㄛ。



 

▼寶妹看到這些公主,不知道發現了什麼,居然開始動手移動娃娃們的位置。



 

▼寶妹說,這些是有拿棒子的公主,要排在一起。



 

▼這些,沒有拿棒子的公主,要排在一起。


 
 

上完課,不小心被寶妹看到隔壁的蝶古巴特,結果寶妹馬上吵著要上,還一直說人家是畫畫課,任憑我怎麼解釋都沒用,最後是大哭被我抱著離開,好加在,遠百剛好有舉辦啦啦隊比賽活動,也瞬間轉移寶妹的注意力,不過我要說,寶妹的記性真是太好了,回到家以後,還是吵著要去上『畫畫課』,最後隔了一個星期,我還是有帶寶妹來嚐試這個『蝶古巴特』拼貼彩繪課喔。

 

▼當場真的感謝這些啦啦隊選手,否則就看到一個小孩在老杯的身上大哭特哭,別人還以為我們虐童咧


 
 

▼寶妹很認真的看這些選手們的表演,然後默默的吸收到自己的腦袋裏面喔。



 

▼前不久的啦啦隊練習摔死人的新聞還讓我印象深刻,因此今天看到這場表演都很替他們感到擔心,但看到後頭都有標準的防護人員就讓我安心許多,寶妹對這個太有興趣,我們回家一直洗腦說,這個是很危險的表演喔。


  
 


 

▼看完了表演,我們準備要來逛街去囉,寶妹看到這個走道邊的小走道非常開心,直說這是給人走的,要走邊邊。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了兒童樓層,然後寶妹很清楚的記得玩具櫃的位置,直奔過去,因為今天寶爸答應她,要讓她買一樣森林家族的玩具。




▼選到最後,剩下這二樣森林家族的玩具勝出,一個是拔拔想說服她買的(車車,比較便宜),一個是寶妹想買的(服飾店,貴很多)。

  


▼拔拔說要買車子這樣兔子們才可以出門去玩,寶妹居然攤手回說,兔子們如果沒有衣服穿也不能出門阿,讓我和拔拔當場結舌,不知要回什麼了。


 



▼最後在寶妹的堅持下,我們買了這組原本要當聖誕老公公禮物的玩具給她,唉,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又要重想了,而寶妹堅持自己抱去結帳,就怕拔拔臨時反悔。



 
話說,今天寶妹出門硬是穿了去年非常合腳的靴子出門,擔心寶妹腳痛,在我和寶爸屢勸無效下,只好帶來遠百買新的靴子換上,所以說呢,寶妹真的是今天的最大贏家,不但買了森林家族,又可以新靴子。

▼寶妹正在試穿著新靴子,是了二雙,最後還是決定這種可愛款的比較適合寶妹的風格及我買的衣服,哈。



 

 

 

▼結果被寶妹看到這雙亮晶晶的鞋子,寶妹都說這是ㄎㄡㄎㄡ鞋,她每次看到大人專櫃的高跟鞋都會拿給我說,麻麻,你穿這雙一定很好看喔!

 



▼肚子餓的寶妹,忍不住在專櫃裡面吃起雞塊,我覺得寶妹應該是愛吃醬料勝過雞塊,哈。


 
 

▼真是不好意思,直接把人家童鞋專櫃當成麥當勞。


 
  

話說麥當勞,寶妹到現在吃的數字真的是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以前不吃雞塊,也不愛薯條,但這一次卻愛起來,原因都是為了那個沾醬而吃的,其實寶妹是個只喜歡吃正餐的小孩,零食飲料都不愛,所以呢,看到寶妹吃雞塊吃的很開心我反而有點高興,終於找到不能吃飯麵時可以給寶妹吃的的替代品。

 

▼買完寶妹的東西,在寶爸的樓層逛逛,寶妹開心的一直東跑西跑。



  

▼突然,nobody又上身了,居然看到這個折扣指示牌的桿子,以為又是直立式麥克風,就這樣大剌剌的在走道上跳起舞。


 
 


▼剛才都只是在熱身,接下來寶妹要表演高難度的演出囉!


 
 

▼寶妹居然爬到寶爸身上,開始表演剛才才看吸收的啦啦隊舞姿。


 


  
 

▼精采的舞姿,博得在場櫃姐們的掌聲。


 
 

寶妹足足表演了二次,直到寶爸說,累了累了。


 
 

意猶未盡的寶妹哀求老杯。


 
 

算了算了,老杯試穿褲子沒空,沒關係,沒有老杯的肩膀一樣可以表演。


 

跳累了終於願意乖乖坐在推車上繼續吃雞塊,但那個姿態也未免太豪邁了啦

 


今天,最大的贏家就寶妹,其次是寶爸,寶媽又是化身勤儉持家的好母親,什麼都沒有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