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星期一,剛好利用周末加班的補休,跟寶妹來了趟母女小約會,會有這個約會,也剛好感謝寶婆出借車車給我,讓我得以帶寶妹來去故事島聽故事,寶爸一直問我說,你真的有辦法自己單獨帶寶妹出門,我可是拍胸補保證呢,寶妹向來聽我的話比聽拔拔的話多,更何況,都已經是可以對答如流的小人,相信,單獨一個人帶寶妹出門絕不會有問題啦,但寶爸還是千提醒萬交代的說,別把小孩弄丟囉!

 

我們預約的是11點的課,雖然寶妹很早就被我挖起來,但母女倆還是很摸,摸的原因都是寶妹啦,一直在那裡給我選衣服,我又不能用硬的,好說歹說的勸寶妹穿上今天我準備的衣服,一直摸到10點半才急急忙忙出門,所以,最後我們遲到了10分鐘。

▼就為了這套衣服拉,還有寶妹的髮型,害我們遲到了10分鐘呢。

 


一去後趕緊進教室跟小朋友一起聽故事,全程無法拍照,我想這樣也好,我才能專心的陪伴寶妹一起享受亮亮姐姐帶領的說故事情境,我覺得教室又點小以外,其餘的設備都很適合這年紀的孩子,運用影片檔、道具互動、歌曲把整個故事説的好精采,而寶妹很愛這種動靜皆有的說故事方式,當亮亮姐姐帶大家跳舞的時候,寶妹跳的非常起勁,尤其搖屁股的可愛模樣,更是引起其他家長的注意,散場結束都有家長來跟我說,你家女兒好會跳舞,真的很適合上這個故事課。


▼其實寶妹沒有認出亮亮姐姐,反倒是我著麻麻認出來的,寶妹感覺沒有太多驚奇,反而是我比較有追星的
fu



 

▼故事結束後,我們跟漂亮又有氣質的亮亮姐姐合照,我覺得沒有化大濃妝的她人比巧虎裡面更好看,說故事的過程中,也講了好多英文單字,我覺得她的英文發音很好聽喔。



 

▼故事島位於超貴地段的敦化南路上面,因此空間沒有很大,但休息區該有的玩具及繪本都不少。




 

▼寶妹真的很愛玩汽車呢。




▼這一天,寶妹玩了一下玩具後,就突然被這些萬聖節的魔鬼及南瓜裝飾給嚇壞了,真的是莫名的害怕,搞的我連上個廁所都很難。




▼最後尿急的我只好抱著寶妹到廁所,寶妹整個像無尾熊一樣,怎麼樣也不肯下來自己走。




由於寶妹上課的反應很好,我打了通電話告知寶爸一聲後,就買了套票,然後帶著寶妹離開這些讓她害怕的南瓜。話說寶爸很好笑,一直用手機在監視著我的所在位子,是真的很怕我把女兒弄丟吼。

 

在走來的路上我們經過了一堆拉麵店,其中有一個店面外面擺著一個會上下擺動的拉麵,因此深得寶妹的心,我和寶妹討論後決定去這家吃飯,寶妹還指定說要跟這個拉麵玩具拍照喔。

▼這笑容真是開心阿。




進去後,我們點了個招牌冠軍拉麵及可樂餅,在等待的過程開心的跟寶妹玩自拍,畢竟,這是我們母女倆難得的單獨約會時光,這樣說好像把寶爸講的像是我們的第三者阿。


▼現在寶妹也很懂得單眼的自拍喔,看到那個快閃後就開始微笑。




▼雖然寶妹不愛穿圍兜,但我還是都會要求她,因為我受不了小人的衣服沾到髒東西的污漬。




▼今天的主餐
~冠軍拉麵來囉。




▼額外點的可樂餅,結果寶妹一口都不吃,通通被我吃下肚,我真的快撐死了。




寶妹很可愛,還會跟我說,麻麻大家都不會怕那個外面的拉麵耶,因為她有觀察到一直都有人潮進來店裡面,最後還說,等一下要拍照喔。


▼再次跟拉麵玩具拍完照後,我們就告辭拉麵店,準備前往敦南誠品去上黏土課囉。



 

我們頂著小雨綿綿的天氣,開始走到敦南誠品,以前我一點都不覺得遠,但現在背著媽媽包+單眼+牽著小孩+撐雨傘,讓我覺得好遠喔,真有股想坐計程車的衝動,最後,寶妹不走了,硬是要我抱,真的是累屬我了啦。終於走到敦南誠品B2上黏土課的地方,因為時間不確定,我並沒有預約,結果到的 時候 老師已經有三個小朋友在那裡上課,老師不好意思的對我說,可否半小時後再來,我打算帶寶妹去晃晃,但寶妹堅持不肯走,而且看著一排的作品很快的就決定今天要做小豬生日蛋糕珠寶盒,堅持拿在手上,還堅持要坐在椅子上等候,在我好說歹說之際,老師馬上說,沒關係,那就讓寶妹現在來上課。


▼這麼多示範作品,但完全沒有困擾寶妹,寶妹馬上選了自己想做的作品。




▼因為她看到小朋友都在作黏土,更是不肯走開,在現場歡了起來,好心的老師也馬上幫她排了一個位子,呼,真是感 謝 老師。




▼雖然手上的學生已經爆滿,但老師真的很有耐心也很親切的在敎每個小朋友。






▼開始準備作今天小豬生日蛋糕珠寶盒的主角
~小豬身體。







▼因為小朋友太多,大家都互 相等待 老師的指令,沒有人在那裡焦急的抱怨喔。



▼接下來要選擇生日蛋糕的牌子。




▼口很渴的我跑去買飲料,因為人太多懶的排隊又跑回來,沒想到老師已經在敎寶妹擠奶油的重頭戲囉。




▼呵呵,看到滿滿的奶油很有成就感呢。




▼開始放小豬的身體,並且也準備用白膠黏小豬的眼睛、鼻子及耳朵。








▼最後,要把小珍珠裝是在奶油上面。






▼灑上亮粉的小豬生日蛋糕珠寶盒完成囉。




▼哇,久違的黏土課,今天上的好開心阿。




▼上完課以後,看出寶妹呈現想睡狀態,我們打算離開,然後寶妹又被玻璃彩繪給吸引了。




▼唉呀呀,看到這個美人魚,寶妹完全被吸引住,看到美人魚飄逸的秀髮,接下來要來變身囉。




▼請看仔細,居然開始給我拆夾在頭髮兩旁的小髮夾。





▼頭髮撥一撥,立刻變身蕭婆髮型,但寶妹都說,美人魚都是這樣的。


 

就在變身蕭婆髮型後,我和寶妹頂著細雨走路回到停車場,途中寶妹還耍賴不肯自己走,我用我們追公車去的戲碼得以讓寶妹走了一小段路,最後到車上的時候,寶妹還說,好可惜,今天沒有坐到公車,實在笑屬我了,上了車喝了一瓶奶的寶妹就安穩的在汽座上睡著了。呼,今天雖然有點累,但享受難得的母女約會日感覺好幸福,耳邊不時傳來到寶妹對我呼喊著,麻麻,我愛你,這一切真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