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的第二天,又來到阿祖最愛的石門水庫吃活魚,這是我們家族很愛的行程,而阿祖兒孫滿堂,一次都要席開四桌才坐的下,已經吃飽的寶妹,就開始跟最愛她的格格一起玩耍、一起看魚,我覺得小孩對於自己的東西都有某種程度的佔有慾,因為今天第一次讓格格是拍單眼,沒想到寶妹馬上說她要拍,硬是不讓格格拿單眼,然後格格拉我的手的時候,寶妹居然還說,這是我麻麻,你不要摸她拉,真是笑死我了。 

▼寶妹開心的吃著蝦餅,難得有喜歡的餅乾,雖然很油就隨她去ㄅ


 


▼寶妹跟格格的合照,要不是格格是親戚,寶爸可能不會讓他這樣熊抱我家寶妹ㄅ,哈哈哈。

 
 
▼托阿祖的福,才有今天的活魚大餐

 

▼這是寶妹用單眼幫格格拍的照片喔,那個架式真的很像小攝影師。


 
▼這是格格用單眼幫我們拍的全家福,雖然頭裁到了,但對於第一次用單眼的小孩真是厲害,嬸嬸給你大大的拍手~


▼二個孩子都是吃飽飯足才下來一起玩耍,我覺得這樣的表現很棒喔,以後也要繼續保持下去呢 

 

吃完大餐後,決定帶寶妹去附近的黑松愛情故事館走走,由於天氣很好太陽很大,因此我們趕緊先到館區裡面躲太陽,然而寶妹一心一意就想著吹泡泡,因此從下車後泡泡水就都不離手,很堅持要自己拿著走路呢。

▼好大的太陽,趕緊帶上太陽眼鏡。

 

故事館裡面可說是人山人海,應該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是來吹冷氣躲太陽的,故事館裡面陳列著歷史上世界各地有名而動人的愛情故事,以收集而來的著名油畫作呈現,佐以十八世紀法國皇家傢俱珍藏、馬車、雕塑等,不過因為人太多,而且還到處有著特賣會,讓我誤以為我來到大賣場阿,完全沒有戀人浪漫的fu

▼第一次來好奇的我們到處拍照,不過有點讓人傻眼的這裡居然是用廁所改裝的地方,感覺不是很好。





▼身後是一台馬車,我也無聊的拍了合照。


 

▼這是故事館裡面著名的愛情故事鐘,裡面很小,但擠滿了想拍照的人,寶妹一溜煙的馬上鑽了進去,我快速的幫寶妹拍完跟大熊熊的合照後,就趕緊出來了。



愛情故事館裡面分成兩個大空間,其一為喜餅展售部份,其二為愛情故事屋,不過人潮真的好擁擠,我和老杯走道眉頭都皺了起來,因為裡面實在好混亂,讓我實在有點失望ㄚ。

▼這裡還有販售小巧可愛的囍餅盒及提籃,寶妹也很配合的拿起來拍照了,話說寶妹出門真的很乖,從來不會上演那種我要買我要買的戲碼,總是摸摸東西放回去,轉身走人一點也不留戀,哈哈

 

▼呼,還是外面的空氣比較新鮮,環境比較舒服,寶妹早就迫不及待的一直想要吹泡泡了


 
▼一到室外,寶妹馬上拿起泡泡開始吹。





 

▼於是乎,我們就在這個教堂及玫瑰花園裡面放風,寶妹足足吹上20分鐘的泡泡。

  




  

▼一下寶妹自己吹,一下老杯幫忙吹。


 
 

▼追泡泡真好玩,看到寶妹跟寶爸的互動,雖然我都是拍照的那個人,但在鏡頭後面我也都不自覺的微笑著。



▼吹著吹著總是不停的吸引不同人馬的小孩駐足停留,大家都會站在寶妹前面想要即時抓住吹出來的泡泡,寶妹會先觀察一下後,開始吹泡泡分享給大家。






▼這
這位大朋友,你你也站的太近了。



▼老杯一直在後面當保鑣,可能怕別的小人出手搶泡泡ㄅ。
 

  

▼終於,大小朋友都走了,又可以無壓力的吹泡泡了。  

 

 

▼吹了一會,父女又上演好笑的吹泡泡戲碼。



 

寶爸一肩扛起寶妹坐高高吹泡泡,偶一邊拍照一邊可是很怕寶妹摔下來的呢
 
   
 


 

▼寶妹真的是一直吹不停,勉強跟麻麻來張合照,也讓我可以搶搶版面阿。



  

▼後來,寶妹一直吵著要去農場看乳牛及小羊,居然被他看到遠處的卡通牛,寶妹立刻吵著要過去。


 
▼這個小巧卻可愛的花園是寶妹今天玩的最開心的地方。



▼原本還打算去大溪花海農場看乳牛,不過看寶妹已經完泡泡玩到想睡覺了,於是就決定回車上讓寶妹睡覺ㄅ。

 

果然吹泡泡是很消耗體力的一件事情,寶妹上車馬上陷入補眠狀態,唉,不過這一天也不知道是哪裡碰到不乾淨的東西,結果半夜寶妹哭醒了二次,二次都深陷睡眠狀態叫也叫不醒,雖然我半夜起來自行收了驚,但還是睡不安穩,結果一家三口一覺睡到隔天快11點,呼,中午可還有飯局等著我們阿。

大黑松小倆口大溪愛情故事館

03-3871566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一段1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