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整理這篇文章的照片時,寶爸突然說,那不是很久前的事情了,你還要寫阿,不過,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值得紀念及回憶的一段旅行,就算是補文,我也想把它記錄下來,因為,能和18歲就認識的朋友一起出遊,真的是個很棒的一段旅程呢。話說,我們真的充分利用水岸森林民宿裡面的環境設施,居然整個早上也都在這裡渡過,一直到11點我們才check out喔。

 

▼本來還擔心早晨會有點涼意,還給寶妹披上披巾,不過我想太多了,一出房準備要來吃早餐就看到外面的大太陽了,因此又幫寶妹帶上太陽眼鏡。




▼準備要來吃早餐囉,看到麻麻的相機很自動的就比起
YA了。




▼父女的背影因為同色系的服裝感覺真是和諧,寶妹是在家黏麻麻,外出黏拔拔。




民宿的餐廳在我們住宿區的旁邊,位於二樓可以看到下方的游泳池,在上餐廳的樓梯下,還有一大池養著漂亮鯉魚的魚池,不過這邊是不可以餵食的,可以餵食的魚是在另一個生態湖區喔。


▼餐廳下方養著漂亮鯉魚的魚池,這裡是禁止餵食喔。




▼一大早就人山人海的餐廳,可以看的出這家民宿的生意真是好ㄚ。




▼讓大家昨天歡樂了一下午的游泳池。




▼小姊姊跑來跟寶妹合照,今天寶妹的早餐吃的不多,一直吵著要餵魚




▼最後,由吃飽的拔拔帶著寶妹及勳格格準備起身去餵魚了。



 

水岸森林民宿的園區真的很大,有一個大大的生態魚池區,這裡的房間是屬於水上屋,直接在房間裡面就可以欣賞到水中游來游去的金魚喔,我們本來也很想住這區,不過礙於房間數量不足,所以,沒有機會住到。

 

▼這就是水岸森林民宿最著名的拍照景點。








▼這是生態魚池旁唯一的遮蔽物,又大又涼爽的涼亭。




▼由於寶妹愛餵魚,所以我們隨車都會攜帶魚飼料,今天一次把二罐飼料拿出來,讓所有的小人一次餵個夠。




不過在大熱天下餵魚,大人小孩都汗流浹背,很快的我們受不了這樣毒辣的陽光,於是趕緊移架到魚池的另一個有樹蔭的地方餵魚,有了樹蔭,大家餵的更開心了,看到孩子們玩的這麼開心,原本上午還有行程的我們
也立刻調整,就在這裡待到Check out


YA,為這群開心的大人孩子們留下合影




▼由於這個景真的很美,大家都輪流的留下合照。




▼輪到我們拍全家福了,原本在餵魚的寶妹,就連拍照也不願意放過餵魚機會,那個在寶爸身後的手,居然還拿著魚飼料在偷偷餵魚,害的寶爸邊看邊笑,只有我這個麻麻狀況外,很開心的對著鏡頭大笑著。





▼開心的在太陽下與好友們合照,拍完後我們立刻快散,真的好熱ㄚ。




▼受不了毒辣的陽光,大家都決定要退場到涼亭下休息,寶妹還是巴著拔拔吵著要餵魚,都已經滿頭大汗還是堅持要餵阿

 



大家終於到涼亭裡面休息,就算是休息,也是要幫小人們找事情做,此時,阿婷家拔拔突然說,我去車上拿吹泡泡來,沒想到一拿來嚇到所有的人,居然有各式各樣的吹泡泡工具耶,這拔拔說,因為小孩太愛吹泡泡,所以只要出去玩都會認不住買,這跟我家後車廂隨時有二罐魚飼料的道理是一樣的。

 

▼小人排排站合照,真有種純真的可愛拉。




▼剛才在大太陽下餵魚的小人,每個人都汗流滿面,其實陪玩的大人們也超級累的,終於可以在涼亭裡面休息一下。




▼這個自動吹泡泡機吸引了所有小人的目光,大家都盯著這台好優的吹泡泡機。










▼當然,我們家也是隨車攜帶寶妹的專屬吹泡泡,寶媽趕緊跑回車上去拿來給寶妹玩呢



▼寶妹大口嘟嘴吹泡泡,今天吹的很好喔




▼每個小人各自玩著自己的吹泡泡,開心的很呢












▼不會玩泡泡的光走路也可以走的很開心。




▼明明二個小人要拍照,勳格格又來個鹹蛋超人搶鏡,哈。




▼玩完吹泡泡,父女兩牽手去洗手,不知何時我家寶爸也可以幫我拍拍母女倆的牽手背影ㄚ。



▼在涼爽的涼亭裡面,留下大合照,因為有你們同行,讓這段旅程及回憶充滿幸福的香氣,下次,一起來挑戰三天二夜的行程喔,哈



準備回房間去把行李打包好上車,我們在這裡足足待到11點才離開呢,這真的是個很適合親子同遊的民宿。

 

▼此時寶妹偷穿到我的平底鞋,開心的很,她現在都會吵著要穿可以叩叩叩的鞋子,可能會覺得自己長大了ㄅ。




▼只要穿到大人的鞋就覺得可以大跳
nobody的舞蹈,我很想跟寶妹說,麻麻的是平底鞋不是高跟鞋啦。




雖然這個早上都待在民宿裡面哪都沒去,但可以跟著孩子餵魚、玩泡泡的時光,卻異常歡樂的讓人不想走,雖然在寫這篇文章的當下已經離我去旅行的時間很久了,但看到照片還是讓我回味無窮,最近,在一本書上看到一句話~旅行,是為了找到回家的路,更是要真正的看見自己,是ㄉ,我覺得,每段旅行都讓我的滿足內心深處的渴望與徹底的放鬆,而讓自己更能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