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季,真的是敗家的最好藉口及機會,其實,當媽以後最常買的東西,都是寶妹的東西,真的很少花錢在自己身上,雖然我身處於熱鬧的東區上班,但會看的都是賣小孩衣服的店,到百貨公司去,也都是寶爸在買東西,所以,當上星期下班閒晃時,突然驚覺,原來我的愛牌已經開始打到5折,因此也決定對自己好一點,連著二天,我到了愛牌U'reepanouir買了幾件新衣服,寶爸很棒的自己帶了寶妹去兒童樓層,讓麻麻我一個人試穿的超級開心啦!

 

▼其實我超愛epanouir的洋裝,有設計感又很簡潔,不過,這一次我先買了衣櫃裏面沒有的碎花洋裝,其實我還看到很多件,不過目前都還是7折,我非常期待全面下5折的到來,哈哈哈~ 


 

 

▼平常上班的我,通常會穿的比較正式,而假日的我,都是T-shirt 加短褲、平底鞋就出門,看到了這件短褲覺得真是好看,雖然會露出肥滋滋的腿,但沒關係,我自己開心就好 


 

epanouir的衣服超愛用紫色系來設計,這件無袖小荷葉的上衣,可以巧妙的遮住小肥肉的手臂,背面的設計也很特別,剛好跟我的小短褲配成一套呀 


 

 


 

接下來,我只用半小時,很有效率的狂掃U're家的衣服,這是他們第一天下3.8折,很開心的就被我遇到了,寶爸知道我喜歡這家牌子,因此也把寶妹帶開讓我開心的大買,這次買了二件洋裝、一件外套、一件褲子及二件上衣,但打完3.8折後的金額,讓我這個省錢老母很滿意呢

 

U're家的洋裝都是比較偏正式或宴會的感覺,這件雙材質的拼接洋裝,穿起來超有質感的,雖然現在看起來有點熱,不過如果在冷氣房穿感覺還是很舒服。 


 

 

▼另外一件黑白格子的洋裝,這也是我衣櫃裏面沒有的樣式耶,只要配上平底鞋,假日也可以穿出門,因此,我也決定帶回家。 


 

 

▼身為OL的我,每年最多買一件質感比較好也好搭配的外套,這件淺灰色系的無領外套,很適合夏天的淺色系服裝,袖子設計的微澎也讓肩膀看起來比較好看。 


 

 

U're的上衣其實不便宜,但簡潔的風格搭配任何下半身都很適合,很喜歡這件上衣袖口及袖子的設計,因此,我買了二件同款不同色的上衣。 


 

  

 

看到這裡,應該覺得寶媽的衣服也都太正式了ㄅ,其實不然啦,只不過假日的休閒風衣服,我真的不會花大錢去買,有時買件390元的t-shrit搭短褲就很舒服呢,不過,還是介紹一下這家走日系少女休閒風的牌子sky bomber,這是上次去宜蘭玩耍前,跑去買的休閒風衣服,赫然發現,這櫃的風格也蠻適合我的,不然,通常逛百貨我一定會跳過少女樓層,畢竟,我已經為人母呢,哈

 

▼藍色條紋t-shrit,肩膀的金釦及澎澎袖讓整件衣服感覺更精緻,這件是比較合身剪裁,穿起來很好看喔(其實還有一條鍊子,但不知道被我收到哪去了)


 

 

▼這件軍綠色的澎澎褲裙,穿起來很活潑可愛,因為這件裙子,讓我年輕的像個大學生,哈哈哈 


 


▼感謝這件褲裙讓我穿起來像大學生,哈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會發現自已買衣服很兩極,除了會喜歡上高價且有質感的衣服,也會想要穿上年輕又俏皮的衣服,話說,我本來還要去買雙辦活動好穿好站的平底鞋,不過當天寶妹已處於想睡覺的狀態,因此就沒有去買,不過我發現,原來鞋子還沒有全面下五折,這一點也不符合我這省錢老母的原則,所以等打折再來買鞋子囉!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