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在7/3上午11點當了阿姨了,而寶妹也升級成小姊姊了,現在問寶妹說,你是妹妹嗎,寶妹說不是,然後再問她你是小姊姊嗎,寶妹會說,我是大姊姊了,可見,阿姨的baby帶給寶妹有莫大的成就感,她終於從小妹妹,升級成大姊姊了,傻傻的孩子,果然不了解多了一個baby來跟她爭寵,哈。 

▼就是她,讓寶妹頓時升級成大姊姊了。

 

寶阿姨37週因為半夜羊水先破了,就在醫院待產加催生,一直到第33個小時,baby才出生阿,看到妹妹在待產房的難過、不舒服及破水這麼久都還沒生的擔心,讓我連續二個晚上都沒睡好,也輪流到醫院去陪她,我覺得女人真是偉大又辛苦,要獨自忍受生產的痛苦及懷胎十月的心理、生理壓力,對於當媽的而言,看到孩子健健康康的出生,心中才能放下一塊大石頭,在這個過程中,男女一點都不重要,只要孩子是健康的就好,然後,看著自己妹妹的這麼辛苦我真的很心疼 

話說,在妹妹生產的當天下午,我就帶著寶妹去醫院陪妹妹,結果我們到的時候寶阿姨要去育嬰室餵奶,因此我也偷渡了寶妹進去看baby,後來要餵奶的時候我們就出來了,沒想到寶妹哇的一聲大哭,因為她還沒看過癮,哭到寶爸只好抱去麥當勞買冰淇淋才讓寶妹不哭了。 

▼就這樣,寶阿姨在餵奶,我們居然在寶阿姨的單人房裡面吃麥當勞。

 

▼寶妹吃雞塊只吃肉不吃皮,可憐的老爸只好努力把皮啃完,以前啃過皮的我真的覺得超級油膩的。

 

後來寶阿姨回來後,我們等到開放可以看baby的時間又下去育嬰室隔著玻璃看著baby,寶妹原本在病房裏面鬼叫鬼叫的超開心,結果一下去,看了一眼baby就吵著要看哀鳳的巧虎,不曉得是覺得隔著玻璃看很無趣,還是有失寵吃醋的感覺,後來完全不願意再看一眼baby了。 

▼由寶爸抱著很開心的看著baby呢。



 ▼看完以後就吵著要看巧虎,不論我們怎麼呼喊,寶妹都不願意在看囉。
 





▼我們看了半小時耶,不過我覺得在育嬰室裡面哭哭好可憐,都不會有人去抱,還是自己顧來的好呢。

 

結果這一整個下午寶妹都很乖的在醫院陪我們,後來又跟寶爸回寶婆家去幫忙組嬰兒床,晚上又跟寶婆來醫院,表現的很像大姊姊般的乖巧,看到寶阿姨這樣,我深深的覺得,有姐妹真的很好,想到我生的時候,寶阿姨也幫了我和寶爸好多忙,希望寶妹以後也可以跟我一樣,當個很棒的姊姊(看到此我要澄清一下,那個我並沒有二寶喔,只不過就是有感而發罷了 

升格成大姊姊的寶妹,可是念念不忘baby喔,回婆家的日子,還要求公公早點下班帶她來寶婆家看baby,星期六一早,寶妹很早就起來,於是我說那我們去看baby好了,寶妹非常的開心呢,自顧自的拿了好多手搖鈴布偶要去送baby,寶爸還拿了一個紙袋給寶妹裝呢。 

▼太陽超大的天氣,寶妹堅持要穿靴子出門,讓我好氣又好笑,不給穿就哭哭哭,最後,我只好妥協了,愛穿就這樣穿ㄅ~

 

▼我們去的時候baby還在睡覺,瞧,果然有長大喔



▼寶妹好興奮的一直在嬰兒床前面看著
baby,盼著baby醒來喔。
 


▼寶妹說,要跟baby合照拉。

 

▼哇,終於醒來了,寶妹好開心的趕緊拿出紙袋裏面的手搖鈴布偶一一送給baby喔。

 



▼寶妹以為
baby已經可以自己拿了,努力的要都到baby的手裡面。

 



▼寶妹今天帶了三個手搖鈴布偶要送
baby



 



寶阿姨的公婆也上來台北,所以我也幫他們拍了幾張與孫子的合照,想到此,我都忘了幫寶阿姨跟
baby拍合照呢,不過說真的,當產婦的時候真的都不想拍照留念耶,我記得我做月子的時候也鮮少有照片阿,整個又腫又臘榻,實在很不愛拍照呢,哈 

▼祖孫合影,這張真的很有感覺呢。

  

 ▼拍完祖孫也幫老杯跟女兒來張合照。

 

▼此時的寶妹已經跑去樓下唱歌跳舞,很開心的看著電視在跳舞娛樂大家喔。


 


現在的寶妹超愛看
baby的,只要回到寶婆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洗手看baby,寶妹愛歸愛,但當我們會開玩笑要把baby回來跟阿嬤睡覺時,寶妹又說不行,因為她說,阿嬤是妹妹的,baby的阿嬤不知道去哪裡了,哈哈,寶妹也是會吃醋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