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在Yummy繪本館吹冷氣玩玩具真的很舒服,可惜的是第一次去的寶媽整個都很興奮在拍照,沒有認真的玩玩具,也許第二次再去我就不想拍照,也想跟寶妹一起好好玩耍啦。

 

愛畫畫的寶妹因為受到玩具太多的干擾,一直到現在才開始對牆上的畫畫板有興趣,於是馬上派出我家的大師寶爸陪畫,當寶爸正開始要大顯身手之際,結果寶妹卻跑去玩積木,丟下寶爸一個人獨自畫畫,過了好一會,才又回頭找老杯,噗,真是一個不專心的小孩阿,被太多的玩具吸引住然後專注力很差。

 

▼先拐寶爸來陪畫畫。


 


▼正當寶爸要大顯身手之際,寶妹居然就跑去玩積木了。





 

▼寶爸只好一個人在這裡畫畫,真是有夠落寞的啦。



 

▼完了好一會,終於又想到寶爸,又跑來湊熱鬧。





 

▼畫著畫著,寶妹居然開始拿起抹布要把畫圖擦乾淨,寶爸真的覺得很無奈。



 

▼在畫畫區的裡面有一個教室,但假日不開放。



 

▼這邊還有一個太空梭的模擬艙,但寶妹沒興趣,我們繞進去一圈就出來了



 

我覺得這裡的佈置真的很符合孩子們的期望,牆壁上面都有非常活潑可愛的畫風裝飾,讓人很想再這裡玩一整天呢

 

▼這個牆壁裡面隱藏了廁所,裡面的女廁還有子母馬桶,超級讚的啦,寶妹上了二次,都是為了那個小馬桶。



 

其實這裡的玩具太多太有趣,寶妹不停的跑來跑去,每一個玩具玩一下就趕緊在去玩其他的,都麻沒有很專心,因此,畫畫完的寶妹又跑去玩溜滑梯,然後開始跟寶爸一起運動。

 

▼這裡還有小型的健身活動器材,寶妹爬到上面不會下來。





 

▼換拔拔來示範,我好擔心寶爸把人家的東西給弄壞了啦。



 

▼接下來跟拔拔一起運動,看到一大一小的身影覺得好溫暖,自己是如此的幸福擁有一個好老公可愛的女兒阿(真是神經阿,只不過是一張照片也可以有這樣的聯想~







 

運動完的寶妹又跑去玩釣魚遊戲,剛好也跟一個小格格一起玩釣魚遊戲,其實這個釣魚不怎麼好釣,所以寶妹會偷吃步直接把魚黏到釣竿上面,看的當場小格格抗議說,不是這樣釣魚的,我只好出面解釋妹妹比較小啦,他釣不到所以才這樣做,噗,最後小格格就默默的接受但還是忍不住碎唸寶妹,呵呵。

 

▼跟小格格一起玩釣魚遊戲。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90分鐘即將到了,另外二組小朋友都很快的去洗手準備要離開,只有寶妹不想走,直接跑去坐在小車車上面不肯下來,任憑我們怎麼說明寶妹都不肯走,最後只好硬抱走。

 

▼你看看你看看,寶妹不想聽寶爸的曉以大義,整個頭低到只差沒有躲到車子裏而已,真的很鴕鳥阿,哈哈。



 

▼結果,我們硬抱走就開始大哭啦。



 

▼還好,門口的水晶燈轉移了寶妹的注意力,寶妹最後不哭了。



 

▼回到一樓去選氣球帶回家喔。



 

▼寶妹吵著要吃草莓冰淇淋,於是我們到隔壁的全家去買了冰淇淋給寶妹,開心的很呢。





後記:我覺得這裡的設備很新,而剛好今天的人好少感覺好舒服,所以寶妹也玩的很過癮,這是個蠻適合大熱天溜小孩的地方,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時間有點短,你看我家寶妹根本不想回家啦,哈。

 

桃園Yummy繪本館

桃園大興西路二段37號(對面有停車場) 電話:03-3018195(採預約制,一天有四個時段可預約)
費用-一大一小150元、加一個大人50元/9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